摩爾莊園黑漿果拿不到

2023-01-22 14:05:11 字數 1276 閱讀 3107

1樓:匿名使用者

答因為:你做了毛毛

頭翻譯機,我也是不能拿了。一旦做了,黑漿果就會出現在蒐集道具裡

2樓:無邊無際的宇宙

因為那不是黑漿果,而是做任務的「奇異黑漿果」哦

下面的不許抄襲誰抄襲誰pig

3樓:o_瓔珞陌淺琦

高人來咯.

假如你之前已經領取到黑色漿果的話,由於莊園控制,所以只能領取一次.

所以才會出現 "你不能擁有此寶貝." 。

不止黑色漿果,其他的4.色漿果也不能領取過多,都是隻能領取1次.

4樓:無敵蘋果派

因為服裝只能有一個,所以不能再多拿了(五色漿果均屬於服裝手部)

5樓:允巧蘭

你可能已經拿過了。拿起你的漿果,去「開心農場」的「農場發明屋」點選桌上的箱子吧!

6樓:俎鴻禧

因為現在那裡的漿果是奇異黑漿果,要等毛毛腳走了再能恢復過來。也有可能你已經有了,你去你揹包裡的個性裝扮裡看看!

7樓:粉藍小可

黑漿果每人最多只能有一個

8樓:黑色的厄運草

因為你已經有一個黑漿果了,不能在拿多了

9樓:笑嘻嘻

你揹包裡有了

看看你揹包裡的第三排

10樓:江湖婧婧

因為你有黑漿果,就不能再有了

11樓:魔法等級升高

每個人只能拿一個!!!只能一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啊偶!我的同學領了n次了!i服了u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任務上**亮了嗎,亮了就是有了,沒亮我也不知道

14樓:珍妮莎爾

這因為你有了。一個漿果一人只能有一個~~

15樓:ヤo蔠↘嚸

可能是你拿過了,或是你的摩爾莊園還沒更新

16樓:☆§布丁

每人只能拿一個,不要太貪心喲!

17樓:南多鉉

應該是你已經拿過了,我也是這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每人都只能有一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一個了,就不能拿了

摩爾莊園黑漿果在哪,摩爾莊園黑漿果在哪

首先要有超拉.不是的話我帶你進1399118 去漿果森林 彩虹瀑布,你會看到一個石像.石像前面有座石門,是超拉帶上拉姆直接進.不是的話邀請.進了以後中間有棵樹,點它,它會說要吃什麼東西,投擲給它.然後會結出結果,再點選黑漿果.ok.力量之泉啊!有一棵樹,它想什麼你就給它什麼,就會接了 力量之泉啊!有...

摩爾莊園牙黑牙困難版怎么打,摩爾莊園牙黑牙困難版怎麼打

擊敗牙黑牙 要領 重點是直道兩旁全部放置攻擊範圍8的天使 先放所有路口位 櫻花最佳 0受傷 不夠可用小紫 仙人美眉等,只放直道即可,只要路口能把守住側道即可無路可逃。關於泡泡護罩的怪物,新出天使 飛兒 和 赤金之翼 可穿透攻擊擊斃怪物!如沒飛兒,可忽略,即使放走所以泡泡護罩怪物,仍剩40點血量!分別...

摩爾莊園祕籍,摩爾莊園祕籍

玩零花錢大作戰升級最快,或r4 週六週日玩零花錢大作戰,超賺錢,而且升級很快,我就因此連升四級。玩零花錢大作戰升級最快 玩零花錢大作戰升級最快 我自己的經驗,對了,在周5.6.日玩 建議玩拼圖高階模式和零花錢大作戰.建議你去玩零花錢大作戰,因為他在週末不僅金錢多經驗多,而且特別有挑戰性,你在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