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搬石頭,摩爾莊園最新搬石頭

2023-01-05 20:25:24 字數 647 閱讀 9584

1樓:草莓女孩翻翻

lz,首先您的問題可能是因為網路問題,如果其他網頁沒有出現這種情況的話,那您先點前哨戰的守石頭的騎士,然後他會告訴你要搬石頭,如果您是超拉就可以直接進入黑森林,點那個鐵門就可以進去了;如果您是普拉,要有證書才可以進去。到了後您會發現前面的路居然被堵了,怎麼辦呢,沒關係,您可以點左下角的場景,進去後,看到一大堆石頭,點選石頭,就可以開始挖了,彆著急,有三十秒,挖完後就按照原路返回,交給前哨戰的騎士,當你積滿三框石頭就可以獲得意想不到的小禮物哦,另外,在多運幾次還有小禮物哦,快動手吧!

我的米米號可以在hi裡說,我有超拉,有什麼問題可以提前問我哦!

2樓:

說叫你點騎士啦,點石頭堆。

3樓:康瑋寧

你應該去黑森林鏟石頭,30秒過後,再到那個騎士前點選,他會告訴你要搬3次石頭,你已經搬了1次,再搬2次,他就會給你禮物哦!!!是騎士裝備!!超酷超炫!!!

4樓:冰楓若倩

點石頭啦,不是點騎士

5樓:

要點石頭,反正看到滑鼠變為手的形狀就可以點

6樓:匿名使用者

dtrdyfgrrdyfugyf5fyf6d

摩爾莊園祕籍,摩爾莊園祕籍

玩零花錢大作戰升級最快,或r4 週六週日玩零花錢大作戰,超賺錢,而且升級很快,我就因此連升四級。玩零花錢大作戰升級最快 玩零花錢大作戰升級最快 我自己的經驗,對了,在周5.6.日玩 建議玩拼圖高階模式和零花錢大作戰.建議你去玩零花錢大作戰,因為他在週末不僅金錢多經驗多,而且特別有挑戰性,你在30分鐘...

摩爾莊園精靈石,摩爾莊園精靈石

二 尋找失落的拉姆學院杯 在漿果密道發現石門,尋找四顆寶石,期中一顆心形的石頭是需要通過超級拉姆在力量之泉發現後通過郵件傳播的。進入密室後,會有一個盒子,點兩下後會出現rk機器人錄音機。旁邊有一個需要帶上拉姆玩的遊戲,完成後可以得到拉姆眼罩。地上有一個炸彈,仍炮竹後炸出掃帚,掃牆面得到拉姆學院杯,去...

摩爾莊園找僕人,摩爾莊園家在哪

我要應聘管家了!這跟摩爾等級沒關係吧?我給人當過幾個月的管家,條件跟你差不多哦!我行嗎?16j 7w豆豆。男。兩個普拉。絕對有禮貌。米米號 614452 每週可以上3以上。主人要求什麼都能做到的。說實話,我很聰明也很有才 這是老師和親人,鄰居,朋友對我的評價 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你能對我們親切點,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