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兩年多的畫眉都不上性怎么辦,養兩年多的畫眉都不上性怎麼辦

2023-02-07 10:00:03 字數 2787 閱讀 8188

1樓:長劍a級

如果有條件,早晚提到公園或樹林去遛,要有畫眉鳥叫聲,母聲也行。不要喂好料,堅持不懈早晚都去,一定會上性的,上了性再喂好料。平時在酷狗上下母鳥叫聲,偶爾逗下更好。

畫眉鳥不上性怎麼辦啊?

2樓:向天致信

1、胚子要好來路要正: 一隻好畫眉胚子和它的出生地有很大關係,不是每隻畫眉都能一年四季不變的鳴叫的,好畫眉的標準就是再冷再熱只要發了的都是要隨時隨地歌唱的。選這樣的畫眉首先就是它的眼道,好東西生鳥時候就眼睛犀利發光,眼色眼砂都是相當飽滿的!

身型骨架是基本接近符合一隻好畫眉的標準的。同一匹山的雀,哪怕眼道都差不多,也許有一隻要得有一隻就要不得 所以它的產地和出生都重要,這需要一定運氣和關係才可能確定其真實產地!

2、 飼料要過關鳥要接受:在一尺見寬的籠裡和天邊地闊的野外比較,要想畫眉高興服籠 是不是主要靠美食的調理,要有一份合理科學營養的鳥食是上性早的關鍵。

3、洗澡要勤:畫眉是密林的鳥,其溼潤悶熱的環境使其畫眉更愛洗浴,在野外 只要吃完食 唱完歌就會去洗澡,籠養狀態應該不管什麼時節都應該每天洗澡一次保證羽毛鮮亮 也退去畫眉自身的躁火!

4 、遛放要多見青: 出門遛耍雀,應該選擇和它大自然相仿的環境掛放,什麼公園花園裡 有條件可以山遛,就是植被多的地方掛鳥。

5、避要避得好:使其一隻生鳥發的早 熟鳥火保得旺,避開鳥遛最重要, 聽的到鳥叫不見鳥的讓它獨鳴上大性。必須要聽得他鳥的鳴唱 但是不見鳥,讓它學習讓它憋性。

6、時間要等得:時間是鳥上性最大的條件,不慌它自然就很快上性。

3樓:平優裘迎波

沒事的時候把鳥籠放在桌子上離你2米遠慢慢的開始越來越近,這樣半個月一般就不怕人了,不要老是把鳥掛起來,

4樓:鳳求凰

早晚溜鳥一小時

個把月就會上性

畫眉雛鳥快一年了不起性怎麼辦

怎麼樣養畫眉上性快

5樓:喵喵喵喵醬兒

畫眉鳥本身具有恐懼性心理,先用布遮掩籠子,不透入一絲光線,使鳥籠處於黑暗狀,籠底留做通空氣用。

要每天三次餵食。食物以雞蛋黃和肉末綜合炒熟。切忌莫用動物脂肪油煎炒。用少許植物油(菜籽油)炒熟,然後在高溫下焙乾成乾燥鳥食。每次投喂少許,輔助一些生花生粒。

一週以後開啟一絲縫隙,透入光線半小時。每天如此到一個月後,慢慢的開啟遮蓋布。直到能夠拿掉遮蓋布,籠中畫眉鳥不驚為止,此時的畫眉鳥已經適應了籠中的生活,鳥食依舊雞蛋黃肉末和生花生粒。

切莫讓外界的貓科動物嚇到,不然畫眉受驚嚇不在鳴叫。如果畫眉不慎被貓嚇到,你把畫眉鳥籠帶到人們喜歡遛鳥的地方,讓它接觸那些籠中畫眉的鳴叫,恢復它往日的歡快鳴叫聲。

畫眉鳥上性了怎樣養

6樓:末你要

一、養法:

1、上性的時候要給鳥喂點好的飼料還要多喂活蟲。

2、上性的時候要多遛鳥.幫助鳥把性上足。

3、飼料方面的配比一般葷少素多,葷的3分之1,素的3分之2,一日三頓。青菜和水果有調節飼料軟硬的作用,還能增加各種維生素. 這個適當的多喂,青菜可以直接切塊或剁碎餵食,蜘蛛、蟋蟀.

螞蚱是好東西,有條件的話也儘量多喂.。

4、如果天很熱,就不要晒鳥,儘量早晚溫度不高的時候給鳥晒太陽,儘量早晚溫度不高的時候給鳥晒太陽,從鳥的糞便來判斷食的軟硬和鳥的身體健康狀況。

5、經常給鳥洗澡,鳥不上火,羽毛還漂亮,增加鳥的抵抗力,防備鳥生血蟎 ,鳥不洗澡不要強迫他們洗,放在水裡5分鐘,鳥不洗就拿出來。

6、一週給鳥喂一次人打吊瓶用的小諾黴素兌水預防鳥得各種疾病(注:一支藥兌水150克) ,大皮蟲漿上膘快,儘量多喂,沒上膘儘量不要洗澡,怕鳥沒抵抗力把鳥洗死。

7、多給鳥喂一些河沙和信鴿用的保健紅土,幫助消化,增加礦物質.增強鳥的體質。

8、自己家的鳥不能見面,老鳥能把新鳥壓的不叫.所以老鳥和新鳥要分開養。

9、有暖氣或空調,要特別防止一冷一熱,預防鳥感冒,要給鳥一個均衡的溫度。

10、春節要防止爆竹對鳥的驚嚇,放進安靜的房間蓋好籠衣,然後點一盞燈。

二、畫眉鳥上性之後,才可學習打鬥,以增進其戰鬥技能,初時只可小試不能大斗,更不可與雀壇稱霸的鳥王相拼,否則一遭敗北,士氣難振,從此未戰先餒,曳兵而逃,怎麼也不划算。應選實力相當者練習,不待勝負分曉,在適當的時機,就要將它們分開,停止戰鬥,這樣兩鳥都會認為戰勝對方,自鳴得意,振翅高鳴,意猶未盡。如此漸進練習,才能愈來愈勇。

我養了兩年的畫眉鳥飛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可以再買一隻養兩年,最好買那種安穩一點的寵物

8樓:趙碩

他可能回不來了,如果他還記得你,會回來

養了兩年的畫眉鳥飛了會回來嗎?

9樓:位芬

我的畫眉鳥養了一年6個多月,今天飛出去又飛回來了!有2次飛出籠又飛回來了!

10樓:菩提往生憶華僑

其實畫眉鳥最好還是在自然中自己生活,它們不會成為人類的寵物,我看過一篇故事:有人抓了一隻畫眉,幾天後它母親找到了,接著餵了毒莓給它。畫眉也有自己的追求,它們不會成為籠子裡的寵物。

所以它們飛走對它們來說是好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以前我也有一隻,飛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我自己的就回來

13樓:醉也逍遙

什麼動物訓練好都會爰主人,不懂別在網上瞎說。

戴了兩年多的玉人屬於比較養玉的然後好幾個月沒戴了現在不見了

仔細想一想就知道在什麼地方了 哈哈 不要太迷信的 玉就是一種質地比較柔軟的石頭而已 把玩玉的只有中國人,還有少數亞洲人!西方國家沒有玩玉的!望採納,更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戴玉前三養玉,玉石吸收精氣,玉養,玉.祖傳玉石菸嘴,菸嘴種琥珀黃顏色,面些雲絮花紋,用手攥面花紋轉另,象.祖傳幾代,知少用,吸取精...

各位前輩 我院子裡的月季花兩年多裡都不開花,光長高,葉子也不怎麼長,為什麼?我該怎麼做它才能開花

趁著還沒發芽把枝修一下,或者從地面十五釐米以上全剪掉,重新抽條 月季喜光,喜肥。光少會突長,多施點肥試一試。月季是長日照植物啊!光太少是不會開花的 公的吧,打掉頭44看 天津 有花鳥魚蟲市場 南開區西營門大街19號老程花鳥魚蟲市場,四喜龍蝦對過,也就是廣開五馬路與西營門大街交口處,這裡品種全,低。普...

水培綠蘿,兩年了,沒怎麼長,水培了兩年多的綠蘿,下面長了很多很長的根,需要剪掉嗎?

1 綠蘿想爆盆,必須晒太陽,盛夏也不例外。前提是露天情況下不能見正午太陽,不能接受暴烈的西晒 如果不是露天,只要有一層玻璃阻擋,除了盛夏正午,可以接受任何季節和方向的陽光,而且越足越好。如果想長期室內養育,那也要保證每週至少兩天拿到陽臺接受光照。2 水分要足,但也不能過量,特別是長期養在室內的,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