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榻榻米可以有書房或者飄窗的嗎?榻榻米定製有什么注意事項

2023-02-08 10:15:02 字數 4385 閱讀 3158

1樓:依妮格全屋定製

定製榻榻米是可以有書房和飄窗的    榻榻米定製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注意事項  定製主要是1.尺寸要準確  不然會出現安裝不上的情況   一般是讓廠家派專業的人員來量尺   並且如果量尺之前家裡沒有貼地板   後來又貼了地板    這樣的情況是需要復尺的   不過一般專業的傢俱廠或者是門店都懂這些道理。

2.就是了解清楚給您用的是什麼板材   不要推銷的時候說是實木夾板  結果給您安裝的時候用顆粒板

3.提前瞭解背板用的是多厚的

4.注意自己榻榻米需要的高度    一般榻榻米會有預設的高度    先提前問清楚    踏踏米也不需要做的太高

5.既然是定製  那就是按照您的需求定做  所以有什麼想法   在確認圖紙之前都要跟設計師溝通清楚  不要怕設計師會覺得煩

2樓:

定製榻榻米可以有書房或者飄窗的嗎?榻榻米定製有什麼注意事項?最好附帶定製榻榻米效果圖。

可以,定製榻榻米強調的就是定製兩個字,定製不但可以定製書房榻榻米、飄窗榻榻米,甚至都可以全屋定製榻榻米。

定製榻榻米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1、看工藝,看地臺的結構是否穩固牢靠。

2、看實用性,看榻榻米的設計是否最大程度的利用了空間,是否合理美觀。

3、看環保,看商家用料是否環保健康。

最後,附上蘋果貴族衣櫃定製榻榻米效果圖:

全屋定製榻榻米有哪些注意事項

3樓:羅蘭木門衣櫃

一、看材質

小編在這裡提醒大家在定製榻榻米之前一定要貨比三家對比材質和**,目前有許多廠家為了迎合市場的胃口,以好充次,做成榻榻米的外觀,其實是用質量低下的板材做出榻榻米的樣子,所以裝修時一定要看清楚。

二、看實用性

選擇全屋定製榻榻米時不僅要考慮外觀還要考慮到實用性,從自己的需求出發,書房搭配定製榻榻米或者榻榻米臥室燈。一些小巧的設計加上做工都能給生活帶來很大的便利性,所以各位業主在選擇定製榻榻米時,不要有這種「看上去都一樣」一定要切實的考慮結構以及設計的合理性,保持自己的判斷,避免傢俱做出來之後好看卻不好用。

三、看環保性

儘量選擇環保型材質,避免劣質產品放置在家中散發出甲醛等有害物體,某品牌全屋定製榻榻米則採用零甲醛eo極板材。安全無傷害。

如何正確定製臥室榻榻米

4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榻榻米一般做在小臥室或者小書房比較多,小臥室做榻榻米空間一般在十平米以內,決定榻榻米裝修**的因素不止材料和工藝,還有地臺,櫃體面積大小如果現場找木工開料噴漆,現場製作的話,一般都要好幾千才行。不過現場製作榻榻米汙染比較大,建議定做。而且地臺都不用釘子,材料建議用樟子鬆的,實木的,比較上檔次,價效比也比較高。

小臥室榻榻米裝修**是多少?說道榻榻米裝修**,那麼首先就要知道安裝榻榻米地臺需要哪些程式。

榻榻米的施工工程很方便,可直接在水泥地上起地臺,如果在一間小房間裡做榻榻米,可以在裝修時空出來,和其他裝修工程同步進行。一般榻榻米的基礎裝修7-10天就可完成,訂做格子門、升降臺等需要15-20天時間。

很多人為了方便,喜歡把地臺設計成箱體,為了儲藏物品。但實際上,地臺做成實體比較好。如果做成箱體,地面上的龍骨間隔會很大,不穩固。

而實體地臺,龍骨我們會每隔30cm做一個,非常穩固,不易發生變化;其次,做成箱體後,經常往裡面放東西,容易磨損草蓆的面,減少它的使用壽命;再者用箱體地臺會增加板材的使用率,再好的板材也有汙染,因此箱體的使用增加了板材的數量,室內空氣汙染比較大,不適合人長期呆在室內。

一般來說因為它會設計一個地箱在裡面,所以就要考慮將會使用到的材質以及製作的高度大小等方面。當然可能大家經常看到的榻榻米地臺都是含有席面的,所以,這裡也是**上需要考慮的一部分。

而總體說來其實材質才是最重要的,它們所選擇的木材與直接影響到裝修榻榻米地臺**,小臥室榻榻米裝修**是多少?而如果是裝修一個1.5*1.

8m的地臺,那麼**大約是在500—1000元之間不等。就比如製作一個實木顆粒板材質的地臺,那麼它的**在每平方米700元左右,而如果使用橡木板的話,**要是需要1200元/平米。

5樓:上海拉迷家居

臥室榻榻米裝修的注意要點

燈具的佈置要豐富

人們婚配講究一個門當戶對,其實萬事萬物皆是如此,既然榻榻米本身具有功能豐富、賞心悅目的特點,倘若配置一些簡單單調的燈具,豈不是大煞風景?

因此,榻榻米裝修過程中一定不能忽視燈具,要做到豐富、多變和協調,按照輔燈配合主燈的原則,主燈大方明亮,儘量選用柔和的暖黃色,輔燈如壁燈、檯燈等要稍微暗一些,而且顏色要做到豐富,如此就能實現臥室榻榻米主次分明、空間開朗的優點。

牆面顏色樸素淡雅

臥室畢竟是人休息的地方,氛圍太暗會顯得陰森,太亮則刺眼,讓人難以入眠,而這些方面主要體現在牆面的作為上,牆面的設計原則是:不能太亮,否則會給人的視覺造成擠壓;不能太暗,否則略感壓抑,故應當選擇樸素溫馨的顏色,其中,實木色就是不錯的選擇。

做好防潮處理

榻榻米有個很突出特點,那就是矮,這既是優點也是缺點,優點是來去方便,缺點就是這個防潮問題了。榻榻米距底面很近,容易返潮,因此,在設計榻榻米時,設計師一定要注意防潮考慮,保證床墊能夠通氣。

吊頂也有講究

吊頂的講究分情況而定,對非常大的戶型來說,其空間充沛,視野開闊,吊頂就要因時而制,要豐富,要華美,要大方,如此方能擔得起這麼大的空間,倘若設計一個又小氣又單調的吊頂,豈不大煞風景;同樣的,對小戶型來說,如果放一個大傢伙,甭管它多麼好看豐富,難免喧賓奪主,還會造成整個空間的擁擠和壓抑,因此小戶型要設計相對樸素簡單的吊頂。

榻榻米甲醛有嗎、定製注意

6樓:土巴兔裝修

源自於日本的榻榻米因為舒適牢靠以及價效比高的優勢,所以很是適合被用於現代">現代家庭的裝潢之中,而且對於小戶型的朋友而言還可以起到不錯的改良作用,所以發展至今收穫了一眾好評。但是如果排除美觀和質量的因素,僅僅依據榻榻米的環保效能來參考,那麼現狀並不是十分樂觀,因為市面上存在著太多不合格的產品,它們釋放的甲醛大大影響了使用者的實際使用。

一、榻榻米有甲醛嗎

甲醛,如果榻榻米你買的板材不是特別環保,一定會有甲醛汙染,正常純天然的榻榻米是植物稻草和藺草加工,不含化學成分,具有冬暖夏涼,調節空氣溼度的功能,但廠家在製作過程中會使用膠壓制,使用膠就必定含有甲醛,品牌榻榻米甲醛含量不會超標,殘次品很難保證。

二、定製和室榻榻米幾個不容忽視的地方

首先,看工藝。先不要著急比單價,筆者以客戶的身份去探訪了多個榻榻米的店面,銷售人員往往第一句話就是說我們的地臺多少錢一平米,其實地臺只是整個和室中**佔比不多的一部分,這部分的**大家定價都比較低,因為客戶上來最先問的就是地臺的**。最需要看的是地臺的結構。

目前有各種做工的地臺,插板式、插銷式、榫卯結構等等,在北五環紅星美凱龍的美卓和室榻榻米體驗店,我們就看到了另外一種與眾不同的結構,這種結構其實是最傳統的獨立箱體結構,也就是每個箱體都是獨立的,相鄰的兩個箱體之間沒有共用一塊木板,這就意味著用料比較實在,其實所謂的新式的各種先進的工藝,無非一個目的:省料,但省料的這種做工無疑是將地臺的穩固性受損為代價的。

其次,看實用性。傢俱,不僅要好看,還要實用,還是拿榻榻米地臺舉例說明。榻榻米的箱體蓋板一般都是實木的,所以比較沉,取放衣物時拿起來比較吃力,同樣也是在美卓和室榻榻米體驗店筆者看到他們的蓋板做工都是分段結構的,一般一個箱體會把蓋板分成兩節,需要開啟的時候,其中的一節掀開可以卡在中間的卡槽中,不用將蓋板拿掉,即便是女性朋友也可以輕易開啟進行衣物的取放。

當然,市場上也有帶液壓桿的箱體蓋板,掀起來就更容易了,只不過液壓桿結構的箱體造價也高。一些小的設計加上精巧的做工會給客戶帶來很大的便利性,所以朋友們在購買的時候不要有這種想法:「看上去都一樣」。

一定要切實的考察一下地臺的結構,不要讓現在所謂的新的工藝模糊了雙眼,傳統的有時候反而更好!不要把傢俱做出來之後是好看不好用。

許多榻榻米產品會釋放出一定量的甲醛等等有毒有害的氣體,尤其是對於不合格廠家旗下生產製造製造出來的產品而言,更是意味著消費者的利益會受到損害,比如產生疾病困擾,或者引致額外的損失麻煩,更有甚者還會讓使用者蒙受無法估量的損失。所以除了可以把控前期的購置選擇以外,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學會使用甲醛的去除方法來進一步操作。

飄窗榻榻米如何製作?飄窗榻榻米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

7樓:le家巢

飄窗榻榻米 可以用大理石也可以直接用木板做,但是建議用大理石 夏天躺上去舒服一些,還有就是要注意榻榻米的高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要是有小孩子的話 建議低一些 ,窗戶也要注意,下雨天要關窗 不然會漂溼 建議也就這些吧,主要的還是要請師傅來弄

有飄窗還能做榻榻米嗎

8樓:安家e站

1全部這個真可以做的,而且毫無違和感。

需要注意的是,原有飄窗臺面最好還是用理石臺面,這樣防潮性好很多,還有就是除了必須的防護欄以外,窗戶上也要安裝防護網保證安全。

落地櫥窗與飄窗的區別,落地飄窗與落地窗有什麼區別啊!

落地櫥窗 突出外牆面根基落地的櫥窗。飄窗就是飄出的窗子,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它三面都裝有玻璃,窗臺高度較低,既有大面積的玻璃採光,又有寬敞的窗臺,在視覺上可以延伸室內空間 飄窗的使用還應該是因地制宜 應需而生,不能生搬硬套。低窗臺飄窗,特別是多層 高層住宅更應注意使用安全。國家標準 住宅設計...

有飄窗的樓層空調安裝,誰設計的帶有飄窗的樓層,誰能給準確

哦,一般你買的樓層,房子是隻從你的底下樓板到你頂上,很明顯是樓下的把你的空調位置佔了,一般是一樓裝在地面上,一次類推 的,呵呵 飄窗下的空調機位屬於誰 將空調 外機安裝在自家飄窗頂板上方,可以減少空調噪音 主要是通過飄窗頂板傳導 回對相鄰業主的影響 答 例如,在高層住宅建築中,凸窗被用作空調平臺的安...

在裝修房屋時,開發商做的飄窗可以砸嗎

買房是我們人生中的大事情,很多人終其一生,也只能夠奮鬥一套房子。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想將房子,按照自己喜歡的風格來裝修,畢竟是要居住一輩子的地方,一定不能夠講究。如果是不喜歡開發商所設計的飄窗,想要將飄窗砸掉,然後再按照個人喜好改成落地窗,或者做其他的用途。我個人覺得應該按照下面情況來判斷,是否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