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或者監獄有可以體驗帶手銬腳鐐的嗎,有的話說明地址

2021-08-13 19:21:03 字數 887 閱讀 1121

1樓:哈哈親愛的

監獄是嚴肅的地方,監獄一般不會讓普通人去做這樣的體驗的,影響監獄的管理。

一般犯人不論是女犯還是男犯在監獄裡是一律不帶手銬腳鐐的。只有在抓捕送交監獄或者押送外出的路途中要帶手銬,但不帶腳鐐。

2樓:

您有這個想法挺犀利的,您是想從中找到什麼快感嗎? 言歸正傳 還真沒有聽說那裡能體驗,不過你去你們附近派出所說您想體驗下,好好說說,他們沒準會滿足您

3樓:

你是演員嗎?演員經有關方面批准,是可以進監獄體驗的。除監獄長以外,全監獄獄警和犯人都不知道你是來體驗生活的,(知道就不能有真實體驗了)你可以像真罪犯一樣,戴手銬武裝押進監獄,按程式交接手續入獄,(全身搜身,上交所有衣服和物品登記封存,脫光體檢,換囚服,剃光頭,編囚號,押入囚室)先要學監規,服從管理。

如提審,律師·親人接見等,只要出監區鐵門,就要主動伸出雙手,讓獄警給你上手銬。你要體驗戴腳鐐的滋味,就要鬧點事(鬧大點,有暴力傾向),就會給你戴上手銬腳鐐,關進禁閉室。一日三餐·放風·坐板等滋味都可體會到。

要進去,可要先作好思想準備哦!監獄就是監獄,不是找刺激的地方。想象中戴鐐銬很刺激,戴上不舒服就可卸下,進了監獄,戴上鐐銬,卸不卸下,就由不得你了!

沒有自由是很不好受的,奉勸你還是不要去監獄體驗好!

4樓:特雷西之印

你可以自己託人打造出來一副適合你自己的手銬腳鐐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體驗的地方是沒有的,你可以**網購手銬腳鐐自己玩玩體驗一下,而且公安局犯人只有重刑犯和死刑犯才會戴腳鐐,也有極個別惡意襲警拳打腳踢被戴上腳鐐束縛的。你要切記體驗歸體驗,千萬不能觸及法律,否則警察叔叔給你戴上手銬就不是單純體驗了,你那會就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公安局能採血嗎,公安局可以隨便採血(DNA 採指紋嗎 屬於侵犯個人隱私嗎?

可以,但是主要是為了刑事案件偵查或者治安案件中的處罰。但是一般小的案件都是到醫院採血的,除非非常緊急,一般不在公安機關內部採血。不能,他會指定幾家醫院讓你去採血 公安局可以隨便採血 dna 採指紋嗎?屬於侵犯個人隱私嗎?60 採集指紋是對指紋庫的補充和完善,人口每年都在增加,而人和人之間的指紋又有差...

公安局經偵科的職責有哪些,公安局經偵大隊是幹什麼的?

新時期公安經偵部門承擔著打擊 服務 參謀三大職能。打擊職能 根據 公安部刑事案件管理分工規定 經偵部門負責立案偵查破壞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秩序罪等84種案件的工作。打擊的重點主要是擾亂金融秩序 金融詐騙 涉稅 妨害公司企業管理秩序 侵犯智慧財產權 擾亂市場秩序 職務侵佔 挪用資金 生產銷售假冒偽劣商品等...

公安局的電腦可以上外網嗎

公安機關的電腦分兩種,一種是內網辦公,一種是外網辦公,內網電腦不能上外網,而且嚴禁違規外聯,省市局會有監控,監控住了會受處分 當然可以了,不能上外網怎麼查案哪 不行,公安局的電腦有分的,一種是公安內部網,單獨的寬頻,一種是外網電腦,公安有專用電腦和外網,兩者不能混餚 不可以的,這個是違規的,公安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