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可以定製的集運系統,有做得好的系統嗎

2022-01-29 21:59:17 字數 2487 閱讀 1699

1樓:船肚裡人

易境通集運系統,可以的選擇他們的標準版和開發版,開發版可以在他原有功能的基礎上進行二次開發,

2樓:懶魚才會胖

易境通致力於為集運公司提供資訊化解決方案,可以定製。經受一年300多萬票次訂單考驗,集運系統安全穩定,升級更新也很快,功能豐富且不斷新增亮點功能。

3樓:全景世紀

小夥伴,看看金蟻雲集運系統。一家老字號軟體開發公司。配著很多貨代公司一起成長的,從訂單管理,運費計算,一件多票、倉儲智慧化管理,會員管理,財務管理,發貨渠道管理,防止會員資訊洩露……都有研發成果和建議。

4樓:泉映天

現在跨境電商發展得挺快的,為了跟上跨境電商的步伐,越來越多的轉運公司開始使用集運轉運系統來操作。而易境通集運轉運系統專為跨境物流企業而開發,可以根據實際要求進行系統半定製開發,滿足不同跨境物流企業、轉運公司的操作需要。

5樓:戴雲霞

易境通集運系統、fba系統、海運系統、海外倉系統;配合代採、**、自營**、蝦皮打單等多項功能,完善的四大快遞、專線空海派**系統;高效的倉儲管理;不斷鑽研升級的客戶粘性、以客拓客營銷功能(分銷**、拼團、積分卡券、分享有禮等); 手機端、pc端都可輕鬆下單、查詢;易境通系統助力您的貨代事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零開始開發一套集運系統的成本很高,同時還要應對各種不確定的問題,建議你看看市面上有哪些集運系統開發商,他們已經有了系統,在他們的基礎上再做二次開發,比如易境通的集運系統,他們本身系統就比較完善,訂單管理、財務管理、營銷拓客工具、**報表、倉庫出入庫操作都有,也許你沒想到的,人家都給你想好了,而且已經做好了。

7樓:

現在市面上的集運系統不少

8樓:可靠的

多看看吧,市面上的系統很多。

金蟻雲集運系統可以考慮一下。

一、前身是「全景世紀」,「全景世紀」從事這一行有很長時間,累計的有一定的經驗。

二、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三、在定製集運系統這塊,有很多國際案例可以借鑑。

求推薦一家比較好的集運系統?

9樓:微風的回憶

目前市場上的做集運系統的有很多家,各家有不同的側重點。

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需求,對於新加坡線來說,易境通集運系統比較有優勢,因為差不多過半的新加坡集運公司都用他家的系統,說明系統功能完善,**合理能夠接受。

最主要是他們可以根據要求給不同專線的物流公司開發定製功能,這一點還挺適合專線物流管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公司的具體運營情況不一樣,只有去了解測試使用系統了,才能知道系統符不符合自己公司使用。建議瞭解一下易境通的集運系統,不論是從系統的流程上,又或者是資料報表上,以及功能上都是非常完善的。並且可以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半定製半開發,滿足不同跨境物流企業、貨代公司的要求。

11樓:金蟻雲

集運系統怎麼選擇?

1 看下企業註冊時間,如果剛成立不久的就不考慮,技術肯定不怎麼樣。5年以上的優先考慮,一般企業超過5年的都是很比較優秀的,金蟻雲是超過10年的企業。

2 看集運系統客戶案例,優秀的案例證明了企業的實力還不錯,另外也不需要太多的跳坑和知識普及,省事省心。

3 看技術研發實力,看研發團隊的規模,技術好的企業才能長期合作。

4 看企業規模,儘量選擇對等規模,太大或者太小的公司都會存在店大欺客 客大欺店的形式,對後期發展不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鷗包裹集運可以哦,有小程式、桌面端、pc端、管理後臺,簡直就是軟體全家桶,模組也挺全面的,什麼多倉庫收件、包裹預報、類目風險提醒、線路推薦/運費預估、**分銷、系統公告等可以滿足大多人的需求,

最主要的還有帶稱和硬體一體的, 上手很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用不用,反正我用速巢集運一鍵查價

14樓:船肚裡人

易境通集運系統,現在集運的人越來越多,因為集運針對是c端的散客戶,選集運系統就要考慮以下幾方面,第一就是使用者體驗,介面的美觀決定使用者在此下單的喜悅程式,第二就是倉儲功能 ,集運的貨小而散,有的還要二次打包,一定要選擇一個倉儲管理功能 好的,第三,就是**系統及財務系統的完善,現在做集運的越來越來是做四大快遞轉過來的,**和財務非常重要

要怎樣才能選到一套好用的集運系統?

15樓:戴雲霞

我用過的一家系統,在軟硬體的結合上,從包裹入庫、上下貨架、打包再到出倉,每一個步驟流程都結合了易境通集運系統的功能,大大提升了倉庫的操作效率。

16樓:金蟻網

集運系統好不好用,需要結合物流企業本身的運營方式,最好是去諮詢一下提供這些系統的it公司,比如金蟻雲。

17樓:西門吹雪之關門**

到豬八戒網上找一下服務。

普通的銀行借記卡可以定製卡面嗎,請問有哪些銀行支援自己用圖片定製銀行卡的卡面圖案?

目前,招商銀行波奇寵物一 可以自行上傳寵物 作為卡面,其他卡片暫沒有此功能。另外,招行總行發行的m 卡有多種卡面可供您選擇,雖無法自己設計,但包括基礎款 1款 和個性款 10款,包括旅遊 吃貨 文藝 運動 數碼潮人卡 也是極好的呢,歡迎您隨時來申請,詳情請點選進入網頁連結瞭解。請問有哪些銀行支援自己...

耐克ID上可以定製自己設計的東西麼?大概多少錢

1600元,他們有 你上 上他們有模板給你,你自己弄顏色,樣式是他們定的 nikeid上耐克定製鞋貴嗎,大概要多少錢 款式不同 不同,但 會比市售官方配色版本貴一些。nikeid多少錢?nikeid定製好嗎 官網上有詳細調色配色視窗設計自己的定製id鞋,基本上比同款鞋要貴上300,nike id系列...

飾之初的手飾可以定製嗎?適合送女朋友嗎

我覺得可以送女朋友啊,做女朋友的話最主要的就是一個心。當然可以的呀,定製的獨一無二會感覺你很用心,你女朋友會喜歡的 送女朋友手鍊好還是項鍊好?10 送給女朋友什麼首飾好?給女朋友一件首飾,相信每一個男孩子都有過這樣的想法。只是,一般來說,談戀愛的時候,年紀不是很大,不適合送特別成熟的首飾,但是送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