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時候媽媽老是打我,現在長大了對我很溫柔

2022-10-10 11:30:17 字數 6113 閱讀 7404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自己做了很多錯事才會被打,現在畢竟你已經長大了,懂事了。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因為你長大了,已經懂得為自己思考了。

3樓:筱雅的殤

因為長大以後都懂事了,沒有必要打人了。

4樓:鋼板日穿

因為長大後離母親就遠了,所以親情更濃。

5樓:諾基亞小蘋果

小時候的嚴厲是為了你好,現在的溫柔是為了自己好。

6樓:情感隨風說

因為長大後的我們不煩媽媽了啊。

為什麼我媽在我小時候很溫柔可在我上三年級後就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7樓:府鬆雨

你現在已經上三年級了媽媽嚴肅一點是正確的,這樣對你以後的生活和道路都是有好處的,主要是想讓你成為有用之才,不要辜負媽媽的一片好意,好好學習不要胡思亂想。

8樓:钂瞘ong鈥嗊

人在不同階段會有變化,可能是你媽媽工作上遇到了障礙,也許是生活壓力大,也可能為你的學習情況操心。你可以多理解父母,好好學習,不要看電視玩遊戲,多看書多做作業,力所能及的事情自己做。

9樓:巫荌荌

因為三年級是最重要的。如果沒考好四五六年級成績也好不到哪

10樓:

三年級的話就會嚴厲一些,一般家長都是這樣子的。

11樓:慕青白

因為小時候愛我,長大了還愛我這樣做是為了長大做一個聰明,和做個有用之人

12樓:忻心遠

因為小時候小,教育小孩小孩又聽不懂,長大了媽媽就要好好的教育孩子了

13樓:枚幻

小時媽媽慣著養,現在上學了,有學習任務了,而且要有質量,你達不到質量,媽媽很生氣!

14樓:弓曼安

因為你長大了,你要學會幹事,你要獨立

小時候的母親是那麼溫柔,現在年紀大了,對待弟弟好凶,所以也對我變凶了,好想念以前的溫柔的媽媽啊,現

15樓:小小佳醬

你的母親是更年期了,要體諒她,因為女人在絕經期的時候,體內激素分泌紊亂,脾氣失控在所難免,能過了更年期,你的那個溫柔賢惠的媽媽就回來啦。

16樓:不鏽鋼一號

年紀大了月經失調,多體諒母親

17樓:細細的紅線

那是你們現在太淘氣了!不讓人省心,所以媽媽才會嚇唬你們的

18樓:叔攸

生理方面遇到問題,你應多多開導她,和你弟要孝順,給你媽買點太太口服液

19樓:

跟你爸也有關係,還有更年期

20樓:123有紅包

也許是生理原因,也許生活壓力大

21樓:手機使用者

她是為了你們好才這樣的,我姑媽媽也這樣,體諒她吧!

22樓:

多多少少溝通一下吧、

23樓:五月的酷暑

也許是因為長大後不厲害,就會失去威信吧

24樓:滴水藏海

更年期的關係,多理解

小時候我很溫柔善良,對人超好,長大後變的冷酷無情,現在更大了,學會了表面溫柔善良內心險惡,這樣對嗎

25樓:冷不防打瞌睡

長大了,你就應該知道,並不是什麼事情都輪對錯的,事情是有對錯,但對錯也是相對的。你這樣問就說明,你的性格中存在普世價值中的善良,你至少懂得反思。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你這個人內心險惡時,自己會感到並不痛快。

那麼你就要看懂自己的本心,做適合本心的事,有時候,雖然可能會吃點虧,但你心裡會放鬆,會坦然,這就是好心態的開始。

而有部分人,他原本的性格中就比較偏向於黑暗,他對於做壞事做的很坦然,那麼你讓他去做吃虧的事,即使這事對很多人都有好處,他就會不舒服。

所以好壞是因人而異的,並不是絕對的。當然,我們社會提倡的是正能量、提倡更加光明、正直的做事,所以,我會說,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善良。

而事實上,你的確只是因為環境的變化而導致的過度保護心理,不用太過擔心,你的本心肯定是好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為什麼我小時候性格溫柔老實,長大結婚了卻那麼火爆了,不開心就發脾氣,跟別人吵架。性格完全變了呢

26樓:朝華昕葳

小時候的性格不代表長大的性格,因為會根據年齡段接觸的環境和人不同產生變化,我小時候也很老實那種,現在脾氣也很壞,不過儘量剋制就好了。

27樓:

境遇也不同了吧,小時候被當寶寵,長大了啥都得幹

28樓:樂於助人牛歌的

小時候沒發洩的全都發洩出來了

材料:小時候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高大魁梧的爸爸遮風擋雨,溫柔賢惠的媽媽相夫教子。隨著時間的流逝,我

29樓:千靜柏

(1)6月16日(1分)

(2)①父母賦予我們生命,關愛我們健康成長,把無私的愛都奉獻給我們。(2分)②對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唯有以愛和孝敬來回報。(2分)③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也是我們做人的本份。

(2分)(如果僅從怎樣孝敬父母的角度來回答,最高只能得3分)

第一問可與母親節合起來記憶,母親節是每年5月份第二個星期日,父親節是每年6月份第三個星期日。

第二問注意從兩個方面說,一是父母怎樣對待我們,二是我們應怎樣對待父母,關於回答「理解」的方法,可從是什麼,為什麼,怎麼做三個方面來說。

小時候,看到父母看哥哥和弟弟的眼光是那多麼溫柔慈祥。而對我的眼光總是那麼凶,我好想要那種溫柔的目光

3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為什麼重男輕女,這要從傳統說起,一起沒有兒子的家庭,被人欺負沒有還手之力,有兒子才能頂上去,現在時代變了,女孩子越來越自強,比一些小白臉對家庭更有幫助。你父母思想比較落後,你也不好改變他們,你只要繼續奮鬥,自強不息,就是給自己和父母最好的安慰,還有,要給自己留點嫁妝錢啊,別都寄回家

31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你父母是中國傳統式的,重男輕女!這是根深蒂固的事了,還有就是世利在做怪,如果你沒掙到錢可能她們也不會對你有所改觀,建議你的錢自己可以存一部分,別都給他們,要不到時間你自己要用錢了,他們會不高興的哦

32樓:幹鑫鵬

你父母比較古板,重男輕女,他們要的不是錢,是出息,你有出息,他們自然高興。

33樓:歐陽冰潔

別瞎想了!每個孩子都是母親身上的一塊肉,不要用錢來衡量父母對你的親情,在中國重男輕女的現象普遍有!而且很多!

你也長大了,能幫助家裡了,父母當然很欣慰,你母親外面人說你做大官他心裡還是多麼自豪,所以不用想太多,大人們還是愛自己的孩子的

34樓:良人

可能小時候重男輕女的思想影響了你的家人,長大後你有能力了,他們那種沒有期待卻換來驚喜的感覺讓他們不由自主的變成了你眼中的嘴臉,你打從心裡時那樣認知的,所以你才會這麼想,換位思考一下,其實你們雙方都有思想上的想左。

35樓:無愛無傷

好些父母都這樣,喜歡兒子,是父母的錯,中國幾千年的習慣就這樣了,多諒解一下吧,畢竟是你的父母。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父母也是悲哀,不過也讓你獨立不是,對你還是有好處的,想想這些或許心情還能好些,不過父母對你不好你對父母好,說明你很孝順,是個好女孩

37樓:愛想孫悟坑

那個可能是因為他們重男輕女 你缺少的是父母的關愛 還有一點是你父母的不對 因為他們忽略了你的感覺 他們可能覺得錢是萬能的 只要有了錢就什麼都有

3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笑你為了掙錢狼狽不堪,你笑別人離開男人吃飯都難!獻給自強自立的女強人!

39樓:

世界總是不公平的,開心點,看開點就沒事了

父親經常對母親進行家暴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

40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經常對母親進行家暴,會對孩子未來的生活,工作,以及成長都產生了專巨大的影響。在屬

一個不和睦的家庭裡,孩子的人格,心理都會很不完善。沒有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孩子很容易誤入歧途。

會使孩子養成一個膽小懦弱的性格。

而且父親對母親家暴,會對孩子的成長造成很大的摧殘。也會改變孩子對母親的看法,會促使孩子長大以後也有家暴傾向。

孩子心理肯定會受到傷害啊。家暴對孩子的傷害真的很大。從小被家暴的孩子,心理肯定會受到極大的創傷。可怕的是有的人會因此進行報復。

所以,家暴對孩子的影響真的很大。生下來就要照顧好她

41樓:人生如

孩子的bai健康成長需要一個和諧美好的du家庭環境,這是前提zhi條件,如果孩dao子的成長過

專程中親眼目睹父親家暴,那麼屬孩子幼小的心靈就會收到不可逆轉的傷害伴隨一生,長大以後也很難撫平。所以為了孩子健康成長父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給孩子營造一個積極向上的家庭環境!

42樓:吾愛老婆

父親經常對母親進行家暴,孩子看到了以後對孩子的成長不好,心靈上受到了扭曲,以後孩子受到了潛意默任的影響,也會變得殘暴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啊,看到父親打母親,母親還是心疼母親想保護護母親,但是他沒有能力,最好不要當著孩子的面鬧矛盾,更不能打架,這對孩子以後的成長會造成心理上的陰影內向,不愛說話

44樓:fly蝶戀花

如果一個孩子

復從小生制活在父親對母親的家暴的家庭當中會對孩子心理,造成難以挽回的影響,這讓孩子從小就會對交往產生恐懼,會讓孩子過分的懦弱,對社交產生恐懼感,對於孩子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心理髮育,會有很不好的影響。就算要爭吵,也要避免當著孩子的面。儘量在孩子小的時候給她一個美好健康的家庭。

4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的bai家暴危害相當du大,會對孩子的身心健康產zhi生很大的傷害。通

dao常等孩子大了,專會高概率出現以下幾

屬種情況:1.情感意識薄弱,易暴躁、衝動;2.容易產生敵對情緒,很難交到朋友;3.潛移默化,也會家庭責任感薄弱,辛福指數低。

46樓:蒼穹大地地

在孩子對以後的婚姻家庭和身心健康上都會有影響!

47樓:洪涯牛二

環境不好,孩子以後沒有安全感,母親教育不好的話,以後也可能會家暴!男孩會很暴力,女孩會很膽小怕人!

48樓:5555虛

父親經常對母親進行家暴對孩子造成影響很大會在他們心靈上流下陰影和永不退卻的創傷

49樓:匿名使用者

一母親在暴力給孩子照了很大的傷害,心理上的空虛也有,就是父母之愛就是不產生那種容易,孩子會產生逆反心理

50樓:橙青青青

對孩子會造成極其惡劣的影響,因為子不教父之過,父母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孩子的言行。

孩子以後遇到事情就會跟父親一樣,用同樣的處理方式去處理。

5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冷血,無情,有暴力傾向。

52樓:

給孩子造成陰影,容易自閉症!建議對孩子,有良好的溝通,像朋友一樣!

53樓:匿名使用者

懦弱,一言不合就伸手,甚至心理扭曲,結婚後有很大的機率家暴

54樓:成心誠

這樣對孩子心理會產生恐懼心理,他會怨恨父親,等孩子長大他會恐懼婚姻,害怕自己不幸福,對孩子造成很大的傷害。

55樓:野百合耶有春天

這種家庭出來的孩子也會使用暴力對待事情,比較極端,他的性格也比較扭曲,不會控制自己情緒,對待任何事一不合心意就會使用暴力解決,而且不尊重母親,可以說不會尊重人,對生活充滿了敵意,不愛說話,沒有朋友!

為什么小時候討厭的人成年了喜歡,小時候喜歡的人成年了討厭

你好朋友,每個人都不一樣的,都是在自己的人生路途上不斷行走 認知 熟悉 成長 學習著,道理就是如此,在人生不同階段都會有不一樣的成長變化,思想會逐漸成熟 變化著!所以說不好小時候喜歡或者討厭的人 事物是否依舊會喜歡或討厭,要看這個人在某個階段的心智已經成長 學習到了什麼階段,對未來事物認知程度是怎樣...

為什么小時候容易受氣,為什麼小時候容易受氣

在學校最容易被欺負的孩子的型別 型別一 從小被溺愛的孩子。在家長的寵溺下,他們常常任性 蠻不講理,以自我為中心,不懂得和別人分享,這樣的孩子在學校非常不受歡迎,小朋友不願意和他玩,是其他小朋友排擠和欺負物件。型別二 愛打小報告的孩子。不知道家長們是否還記得讀書時候,那個愛打小報告的人,是不是很惹人討...

為什么小時候覺得泡麵最好吃,為什麼小時候覺得泡麵最好吃

因為小時候沒什麼東西吃 當時的物質沒現在豐富,所以好吃了 因為沒有吃過更好吃的?因為小時候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吃,而現在長大了又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所以那個時候就會覺得什麼都好吃包括方便麵。道理太簡單了 因為你小的時候小食品 太少了 且當時的年代 經濟又不很發達 所以大家都很少有錢買到貴點的食品 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