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時候討厭的人成年了喜歡,小時候喜歡的人成年了討厭

2022-07-07 08:00:21 字數 5000 閱讀 2415

1樓:認真健康快樂生活

你好朋友,每個人都不一樣的,都是在自己的人生路途上不斷行走、認知、熟悉、成長、學習著,道理就是如此,在人生不同階段都會有不一樣的成長變化,思想會逐漸成熟、變化著!所以說不好小時候喜歡或者討厭的人、事物是否依舊會喜歡或討厭,要看這個人在某個階段的心智已經成長、學習到了什麼階段,對未來事物認知程度是怎樣的。

所以朋友不要太在意這些成長中的變化,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祝朋友未來一切如意,事事順遂!對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就請給予採納,謝謝。

2樓:德千柳

人都會長大的

在長大過程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

他的感悟是不同的

更何況有的事情是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站在各自的立場不一樣

產生的結果不一樣

是否是真好人

是需要時間來證明

3樓:錯陽

小時候討厭的人,成年後變化了,變得讓人愛了。小時候喜歡的人卻沒有堅持到最後,竟變得讓人厭了。

4樓:奔跑的智齒

因為小時候的你和成年後的你已經有了很大的區別,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對事情都會有不同的看法,以至於對待同樣的人和事有不一樣的態度,這是很正常的,說明你在逐漸的成熟,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5樓:皮蛋瘦肉沒有粥

小時候討厭的人長大了喜歡,就知道了當時的利益,因為小時候是天真無邪的,沒有什麼壞想法,越長大越明白世間的道理

6樓:

小時候的人比較單純,喜怒哀樂都是隨心而為,沒有什麼心機!長大以後可能說這個人經歷了社會之後,人就會比較成熟,看人看事就會比較理性。而且來說,如果是你喜歡的那個人的話,肯定你們兩個人有共同的語言,脾氣各方面肯定都是非常的接近!

7樓:碎碎念丶丶丶

你長大了。等你長的更大,你會發現人沒有好壞之分。

8樓:小火腿

小時候的世界觀與認識觀和成年有較大的差異。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會變的,立場不同態度也不同

10樓:齊曉麟

你有什么小時候討厭長大卻喜歡的食物

洋蔥小時候不吃,可能是有一回玩那個皮被辣到了,然後就不喜歡吃,後來還好了。長大之後女朋友給我做了一次那個咖哩雞丁,所以就又開始吃了。小時候不喜歡吃茄子,因為我媽做的茄子賣相醜不說,還一點味道都沒有。現在愛吃,在東北上大學的我,不經意間吃了一次茄盒,就一發不可收拾了。西紅柿吧。小時候覺得太酸了,長大了...

為什么小時候容易受氣,為什麼小時候容易受氣

在學校最容易被欺負的孩子的型別 型別一 從小被溺愛的孩子。在家長的寵溺下,他們常常任性 蠻不講理,以自我為中心,不懂得和別人分享,這樣的孩子在學校非常不受歡迎,小朋友不願意和他玩,是其他小朋友排擠和欺負物件。型別二 愛打小報告的孩子。不知道家長們是否還記得讀書時候,那個愛打小報告的人,是不是很惹人討...

為什么小時候覺得泡麵最好吃,為什麼小時候覺得泡麵最好吃

因為小時候沒什麼東西吃 當時的物質沒現在豐富,所以好吃了 因為沒有吃過更好吃的?因為小時候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吃,而現在長大了又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所以那個時候就會覺得什麼都好吃包括方便麵。道理太簡單了 因為你小的時候小食品 太少了 且當時的年代 經濟又不很發達 所以大家都很少有錢買到貴點的食品 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