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時候覺得泡麵最好吃,為什麼小時候覺得泡麵最好吃

2021-03-04 06:38:03 字數 1114 閱讀 3810

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小時候沒什麼東西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的物質沒現在豐富,所以好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吃過更好吃的?

4樓:禾香忻曼雲

因為小時候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吃,而現在長大了又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所以那個時候就會覺得什麼都好吃包括方便麵。

5樓:閉君勇谷芹

道理太簡單了~因為你小的時候小食品

太少了`~

且當時的年代

經濟又不很發達`所以大家都很少有錢買到貴點的食品~(即使有也錢買不到)

所以小的時候不只你一個人覺的方便麵好吃~~幾乎所有的80後的90前的都覺的那個時候方便麵是最美味的

為什麼小時候那麼喜歡吃泡麵長大就不喜歡吃了

6樓:到ays8點top看

因為你小時候吃得太多了所以不喜歡,小時候對於我們的那一個年代,根本沒有什麼零食,所以泡麵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大世面嚐遍美食,誰還喜歡吃泡麵

眼界開闊,誰還覺得曾經的衣服好看

8樓:鄭州_華夏醫院

人的習慣也是會改變的,要麼就是吃多了,膩

小時候,覺得泡麵很好吃。但是媽媽不喜歡讓我吃,很久才能吃一次。於是我就默默許願,以後長大了一定要天

9樓:_大愛小青年

家裡窮,我以前天天只能跑著上學,那時我就發誓,以後一定要天天做公交車!現在,我的願望實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泡麵很傷肝,最好別吃

11樓:張華國

少吃泡麵 對身體不好

12樓:sòrγy︶謝

你媽媽不然你吃肯定有她母親的道理。

13樓:手機使用者

然後吃久了你就會嘔吐

14樓:那些年那些鎖事

到最後聞到那個味你就會吐了

為什么小時候討厭的人成年了喜歡,小時候喜歡的人成年了討厭

你好朋友,每個人都不一樣的,都是在自己的人生路途上不斷行走 認知 熟悉 成長 學習著,道理就是如此,在人生不同階段都會有不一樣的成長變化,思想會逐漸成熟 變化著!所以說不好小時候喜歡或者討厭的人 事物是否依舊會喜歡或討厭,要看這個人在某個階段的心智已經成長 學習到了什麼階段,對未來事物認知程度是怎樣...

為什么小時候容易受氣,為什麼小時候容易受氣

在學校最容易被欺負的孩子的型別 型別一 從小被溺愛的孩子。在家長的寵溺下,他們常常任性 蠻不講理,以自我為中心,不懂得和別人分享,這樣的孩子在學校非常不受歡迎,小朋友不願意和他玩,是其他小朋友排擠和欺負物件。型別二 愛打小報告的孩子。不知道家長們是否還記得讀書時候,那個愛打小報告的人,是不是很惹人討...

為什么小時候覺得時間過的慢長大了就覺得時間過的快

那時,並不懂得什麼是珍惜。讓你認為值得珍惜的東西便少之又少。得到了就得到了,失去了也就失去了。時間也是一樣。其實我並未感覺到時間很慢,小時候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時間的存在。現在,擁有的東西漸漸多了。有了擁有便會有失去。取捨漸漸分明。才發現時間帶走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開始明瞭時間總是在過去,從來都沒有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