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請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啊

2021-03-04 06:38:03 字數 389 閱讀 2158

1樓:熱心網友

過敏,挨毛囊發炎了。可以放新黴素氟輕鬆乳膏,不要喝酒吃辣椒魚蝦牛肉雞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像是**過敏了,也許是溼疹,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別胡亂用藥,以免更加嚴重了

3樓:微笑面對

有點像蕁麻疹,是不是過敏了?癢嗎?趕緊去**科看看吧。

朋友們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問題嗎?開機就出現這個,但是又不影響什麼,請幫忙找一下解決辦法,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hosts 檔案裡面有錯誤設定吧

一般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朋友們,請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啊?

辣椒根系不好,衝施腐植酸肥,用生根劑 惡黴甲霜靈 氨基酸葉面肥 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防治一次。還有辣椒炭疽病,選用苯醚甲環唑 咪鮮胺 嘧菌酯 吡唑醚菌酯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噴一次。朋友們,請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啊?過敏,挨毛囊發炎了。可以放新黴素氟輕鬆乳膏,不要喝酒吃辣椒魚蝦牛...

幫忙看一下手相?女,右手,謝謝,朋友們!幫忙看一下這個手相,女子右手。謝謝了。

看手掌年紀應該有三四十了 然後掌紋比較清晰 說明有大富大貴 生命線起點附近有小丘,說明小時候得過病 感情線呈索狀表示感情豐富 頭腦線平直說明比較聰明。朋友們!幫忙看一下這個手相,女子右手。謝謝了。怎麼沒有事業線?斷斷續續幾乎沒有,身體換可以,感情穩定,四十左右感情有劫,反正能自己掌閫 手指開不到縫,...

朋友們幫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朋友們好,請幫我看一下,我這一塊是什麼一樣的石頭?

這尊雕像的材質應該壽山石的,希望能幫上你的忙。朋友們好,請幫我看一下,我這一塊是什麼一樣的石頭?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 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 白蠟 紅蠟 綠蠟 黑蠟 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 石英體顆粒的大小 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