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幫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朋友們好,請幫我看一下,我這一塊是什麼一樣的石頭?

2021-03-04 01:11:27 字數 827 閱讀 7717

1樓:可悟

這尊雕像的材質應該壽山石的,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朋友們好,請幫我看一下,我這一塊是什麼一樣的石頭?

2樓:林城山水郎

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幫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3樓:門徒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

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回微量的錳、銅、鋁答、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是一塊石英材質的石頭。

5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矽化的卵石,成分以石英為主,類似於黃蠟石。有綹裂,品質不佳,沒多大價值。

6樓:仙訪戚可昕

臥槽,白蠟珠子?成色這麼好?不會不真吧?

這是什麼石頭?朋友們幫我看看,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啥石頭,如有看對的我可以出手

應該是塊礦石,具體還是要找專業人士給你準確的答案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啥石頭,如有看對的我可以出手 蠟石,屬矽 復矽 化安 制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bai 石英,由於du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zhi物不同而有黃蠟 dao白蠟 紅蠟 綠蠟 黑蠟 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 石英體顆粒的大小 表...

朋友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你好朋友,我看你發的兩張石頭的 了。根據我的經驗,我認為這是兩塊玉石。很值錢的嘍!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10 看不清楚,感覺像是一些瑪瑙類的東西,您最好還是拿實物去鑑定一下吧。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您這是玄武岩,是地球洋殼和月海的主要構成礦物,表面和內部的氣孔很多,是因為...

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朋友們,請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啊?

辣椒根系不好,衝施腐植酸肥,用生根劑 惡黴甲霜靈 氨基酸葉面肥 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防治一次。還有辣椒炭疽病,選用苯醚甲環唑 咪鮮胺 嘧菌酯 吡唑醚菌酯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噴一次。朋友們,請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啊?過敏,挨毛囊發炎了。可以放新黴素氟輕鬆乳膏,不要喝酒吃辣椒魚蝦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