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男性朋友們幫解答一下,有女性朋友知道的也可參與一下

2022-06-22 20:30:10 字數 4473 閱讀 9073

1樓:wo的愛有罪

是的,必須坦白

只有坦白了,讓他知道後再做選擇這樣才對他公平,也是對你自己負責就算男生因介意而分手,也沒有遺憾,因為你坦白了就算你瞞著,總有一天會知道,到時候什麼都晚了否則以後有的仗打了

2樓:

沒有必要坦白.也沒有必要隱瞞.如果他一定要問的話,你可以輕描淡寫的說說.

如果他還是很在意的話,那麼說明他是個很好強的人,你要考慮清楚 ,是否願意和這樣一個如此好強甚至想掌握你的過去的人在一起.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有時候彼此遷就,彼此寬容,才是愛,才能長久.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要經得起考驗的......

我想,那女孩不說,她和那男孩一起的時候,自己也不是很好受吧?

既然這樣,不妨坦白說說看,愛不愛你,還可以從這是看出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人啦,戀愛經歷比較少的男人很容易受不了的。多一點的就一般無所謂啦,而且對後者在合適的時候說也比較好,免得在第一次的時候,他還以為你過去都是在裝清純。

5樓:

如果你獻出第一次的時候是因為愛,那就不要說了,說出來對兩人都是傷害,好好對他就是了~~~~如果不是由於上面那個原因,奉勸你,不要再禍害這個男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的男朋友是怎麼的一個人!如果他是我,不是我打擊你,首先你對不起我,另外你根本就不愛我,所以我也沒有必要和你再在一起生活!你啊!

最好另外再找個愛你和你愛的人一起生活!那麼也許幸福才會延續!謝謝我說的就這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介意人的過去,而是看現在,至於坦不坦白要視對方而定。

8樓:

個人認為應該,真誠是人的一種品格,如果他的男朋友認為和別人同居過就認為是壞的,而不是去搞清楚為什麼分手,是誰的不好就斷然下決定而不要女孩子了,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女孩子去愛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不是真愛了,如果是的 過去就不會那麼重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說的,自己說了總比男朋友到時候從人家嘴裡聽來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就是這樣的女孩~

我就和追我的人都說了

有恐懼感~

我的男朋友為什麼不告訴其他女生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啊?請男性朋友們幫忙分析一下我男朋友到底是怎麼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三種情況:1,性格原因,你男朋友

可能覺得沒必要跟她們分享自己版有女朋友的事情,畢竟權這是私事,或者他個人比較靦腆,不好意思說;2,他覺得你還沒有完全進入他的內心,換句話說他還沒有完全認可你,等他真正接收你了就好了;3,可能單身更好泡妞哦,呵呵,希望不是這種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不好意思說

二是你沒有給她安全感

三是他很花心

四是你不合他意,只是將就和你往一有合適的,你馬上悲劇

14樓:_______小悲傷

很簡單 我覺的你應該知道為什麼,只是在自己欺騙自己

15樓:呼吸上弦月

明顯還在騎驢找馬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覺得還不是時候吧~有些男的比較慢熱的~

17樓:乳來伸掌

因為他想和其她女生保持曖昧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男的,但是他並不把你當女友

你在他心中只是備胎,不是他理想的女友

這樣的人很容易有多個像你這樣的女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放棄更多機會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這樣,我很生氣

問: 100 男性朋友幫幫忙,女性朋友也可以進,幫我看看這錢是向男朋友開口要還是不要? 一個半月

2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是不會讓我的女人為我流產的,就算是經濟再困難再不是時候也不會!因為一個女孩子能為你懷孕就值得這個男人愛護一輩子!更別說**了。

現在已經做完了我只能說,唉不是個玩意!別說我罵他!

22樓:生如夏花死去的

男孩必須要把錢全部補上,女孩都已經把身體獻給他了,而他連這些錢也不捨得嗎,再說了事情是因他而起難道他就不應該付全責嗎,女孩被迫流產就夠痛苦了。哪有女朋友流產還要自己掏錢的。強烈建議要男孩還錢。

23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這個自己需要想清楚啦

如果真是自己的問題

就需要注意啦

總之不要讓自己太后悔就好了

幸福的生活需要兩個彼此珍惜和愛護的呀

24樓:神馬都是浮雲

等待 既然答應給你了就會給你的 相信誰都不差那點錢 首先你就不該這麼想 什麼叫很廉價 你又不是某家禽 這都是兩情相悅的

25樓:嘻嘻

其實你就把自己的心裡話給他說就好了,你越是這樣你倆以後越不好過生活

26樓:其宛凝

如果真的愛他就不會在乎錢,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就不會讓你去流產

27樓:i腹肌男

確定不要孩子就流掉不能拖 你得提…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他肯定是想共同承擔~沒必要問了~問了傷感情~他重要還是錢重要~能不能結婚~自己掂量

29樓:雪豹

你都讓他上了,還在乎那點錢,不行就分手,錢都捨不得給你花,跟他幹什麼。

30樓:涼拌拿破崙

他真的沒錢的話,就沒必要糾結這個了,你覺得呢?

31樓:葉孤春楓

我估計是他想,你是他的人啦!那錢也得是他的啦!

32樓:從星騰

把話說開了吧,他應該的

男友拉肚子拉了好幾天就沒聯絡我他什麼心理,請男性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33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可能是自己身體不舒服

自然影響到情緒

身體上的病痛

加上不可預知的情緒

可能是怕自己的情緒形象到你

也是不想讓你看到他生病的面容

怕你擔心

和男友聊天說到一向來我是很自信的一個人,他說我高傲,他這樣說什麼意思,請男性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34樓:認真講

俗話說旁觀者清,有時候旁人能把你看的更清楚,我們每個人都有缺陷,我們平時不能察覺到,這時就需要一個真心的朋友給你指出來,有什麼不合理的地方,自己思考思考,可以改善一下兩人的關係。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男友在你面前有些自卑感吧,覺得你高高在上,就像他的女神。

36樓:miku冰祈

這沒什麼吧可能他不希望你在談戀愛的時候太強勢,要溫柔一點哦

37樓:話留半句

說明的言談讓男朋友覺得高傲,高傲的人都有點自我為中心。我還是希望女友說話更柔和有親切感,更接地氣些。不過小小的高傲還是可以接受,不要太過就好,畢竟愛會你的接受一切,而因為愛也會改變你自己。

38樓:英皇大龍

他現在說你高傲,是因為你們還沒結婚,如果結婚了他就該說你裝屁了!

39樓:火雨

ni你不會適當收斂自己 ,自信是好 ,一味自信 ,就會使得其所

40樓:

男人都是這的。他無論出於什麼原因都是這樣。你不用都想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孩注意觀察你,對你很在意。

42樓:魏武卒力士

答非所問,他在說你在其它方面高傲

問下關於女性生理問題?女性朋友進`男性知道也可以進?

43樓:巨環

每個女人來例假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每個月來一次.平常不會流血。安全期是算上來月經時間的前七天和後八天。不想讓女人懷孕,就用安全套!因為安全期也不是100%安全!

44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麼多!一定是個小男生。

***說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月經前7天和後8天

4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女人 什麼都清楚了

朋友們幫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朋友們好,請幫我看一下,我這一塊是什麼一樣的石頭?

這尊雕像的材質應該壽山石的,希望能幫上你的忙。朋友們好,請幫我看一下,我這一塊是什麼一樣的石頭?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 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 白蠟 紅蠟 綠蠟 黑蠟 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 石英體顆粒的大小 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

朋友們,請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啊

過敏,挨毛囊發炎了。可以放新黴素氟輕鬆乳膏,不要喝酒吃辣椒魚蝦牛肉雞蛋。看樣子像是 過敏了,也許是溼疹,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別胡亂用藥,以免更加嚴重了 有點像蕁麻疹,是不是過敏了?癢嗎?趕緊去 科看看吧。朋友們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問題嗎?開機就出現這個,但是又不影響什麼,請幫忙找一下解決辦法,謝...

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朋友們,請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啊?

辣椒根系不好,衝施腐植酸肥,用生根劑 惡黴甲霜靈 氨基酸葉面肥 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防治一次。還有辣椒炭疽病,選用苯醚甲環唑 咪鮮胺 嘧菌酯 吡唑醚菌酯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噴一次。朋友們,請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啊?過敏,挨毛囊發炎了。可以放新黴素氟輕鬆乳膏,不要喝酒吃辣椒魚蝦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