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有男朋友的女生們,你們的男朋友是怎麼認識的

2021-04-24 18:55:01 字數 5486 閱讀 365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

來朋友圈和生源活圈不一樣,所以認識男朋友的方法野是五花八門,有些工作眾的同事,還有就是鄰居,還有的通過朋友的介紹,但是話說回來,能真正當男朋友的有時候也是看緣分,別人介紹只是牽個線,能走到最後做男朋友的也有偶然的因素,所以還是看緣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時間和精力自己慢慢談戀愛,很多會通過相親來解決婚嫁問題。如果只是找男朋友的話,大部分會在同學當中找吧,還有就是同學的朋友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回答:哈哈你怎麼知道。表示百分之七十他有男朋友。實在不確定就私下問他閨蜜,還有就是翻她的動態,有男朋友是會表現出來的

4樓:白楊

我的男朋友是從小青來梅竹自

馬的。中途他喜歡上了別的女生處了一段時間。後來他們又分了,再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也許就是緣分註定的。

我的男朋友是從小青梅竹馬的。中途他喜歡上了別的女生處了一段時間。後來他們又分了,再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也許就是緣分註定的。

我的男朋友是從小青梅竹馬的。中途他喜歡上了別的女生處了一段時間。後來他們又分了,再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也許就是緣分註定的。

我的男朋友是從小青梅竹馬的。中途他喜歡上了別的女生處了一段時間。後來他們又分了,再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也許就是緣分註定的。

我的男朋友是從小青梅竹馬的。中途他喜歡上了別的女生處了一段時間。後來他們又分了,再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也許就是緣分註定的。

5樓:武夷玄女

真正男子漢bai

追女生也不用

du很花錢的,zhi若女生想真心與你好的話dao也不用太費錢的,她內們也注容重精神生活的,更何況是剛相處不久的另一半,再相爰的兩人之間也有彼此的思想差異的,不可能事事都能讀懂對方的,所以要溝通,你是不是看**看多了,以為對方還真能事事都懂你的心,只能物以類聚想法多數是一致的那就不錯了,什麼叫不懂?什麼叫不理解,沒有原則的讓對方退讓就是懂嗎?不是的,雙方要處好,都須互相遷就包容,選個折中點,感情才能發展下去,若只一方的一味遷讓,到了極限點遷讓的一方也會崩潰了,對感情失去信心,雙方就感情到頭了,不會長久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要事事以自己為中心,而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這樣是不對的,兩人長久的好下去都要感情經營的,不可能如**說得那麼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有男朋友的女生們,你們的男朋友是怎麼認識的,同事、朋友介紹、偶遇、某某時刻遇見的都可以,關鍵是看你夠不夠自信。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漂亮

的姑娘只要熱情一點,男朋友一條街都站不下,聰明的姑娘只要都請男方幫忙,幾次內

後也容就認識了,主動的女孩,怎麼樣過都有人喜歡,建議做為女孩自信一點,有空多看書,多運動,多做家務,要是會做飯那就更好了,只要不懶,男朋友還是大把大把的有啦

8樓:徐洪亮

有介紹的有自己認識的。怎麼了想找男朋友?其實有的應該很浪漫的回眸或是一件鐘情吧!這都是沒準的事吧!所以各有各的認識緣分吧!有的是朋友介紹或是工作自己認識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在問之前抄,你襲能不能先自問一下,別說男女bai之間,就說人與人du之間能夠認zhi識的方式有多少種dao?如果你能夠先搞明白了,那麼女孩子結識男朋友的方式也就搞懂一大半了。

要麼主動,要麼被動,要麼機緣巧合,要麼陰差陽錯,也就這幾種了!你說呢?

10樓:風之葉

男女朋友想認識有很多辦法,就是我是和同事交朋友的,我們經常一塊上班,在一起學習互相瞭解以後我們就交朋友了,還有是自己追的,還有一見鍾情的如果倆人能想到一起經過考驗才能交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上靠譜點的婚嫁網bai、聊天合適du看**、打聽比較清楚背zhi景了面基、接觸過dao還不錯就繼續談著、再內

談一容段時間合適了就談婚論嫁。

2.相親,各路三姑六婆介紹、不順眼無趣的直接沒有下一回、直接面基、順眼有趣就繼續聊、聊完這種家庭背景彼此門當戶對就見家長聊婚嫁、雙方父母沒有意見的可以開始準備婚事、但凡一方父母不同意的、要麼散要麼磨。

以上都是比較速戰速決的。一般時間長的都是自己學習工作過程中談的、或者是同學朋友介紹的、這種需要自己日久見人心才能決定見不見家長、通常著急結婚的會是以上兩種的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朋友是同學,有的是校友,有的是同事,也有的是親朋好友介紹的。也有的是網友,網友一般靠不住,因為離的太遠,你不瞭解,要慎重。

13樓:啊小朐

這不是在問我嗎來?這個問題我**回答你,呵

bai呵 我以前在花卉基地du工作過,基地調來倆

zhi女一男三個大學生,女daoa和男b是情侶,女c沒有男友,我想大學生技術多,我就比較願意跟他們交往,就是普通朋友那種,然後大家就混熟了,關係也都不錯,我去他們宿舍多一些,一天我看到女a在大棚搞嫁接,我就跑過去看(想學學技術嘛),邊看(邊學)邊開玩笑,女a就笑個不停,然後男b出現,看我的眼神就有些怪怪的,(我想不是因為這一件事,以前也有誤會,但這次才是導火索。)當然我這個人還識趣,儘量避免和女a單獨說話,儘量避免去他們的宿舍。然後我們基地這邊的人又說了,人家是大學生(指女c)不要胡思亂想了,竟然還有人來安慰我:

她不選你是沒眼光,明個給你介紹個好的。我解釋說不是這麼回事,聽聽我們基地人怎麼說的:拉倒吧,你沒那心思,天天往人家那跑幹嘛?

看到了吧,跟有男友的女孩交往,容易引起誤會,跟沒男友的女孩交往也容易引起誤會,當然這不是我們交友的出發點不對,而是整個人群看待這個問題都是戴有色眼鏡的。所以,我現在堅決不干我剛上班時幹得糊塗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啥樣的都有有的是自己找的物件,有的是經人介紹的,不管咋認識的都要用真誠去對待

15樓:葉寶粑粑

想要找到另一半來,說簡單也簡單,自說難也難。一個合適的伴侶形式需要一些好感才會互相接受,街上隨便拉個人就能過一生的概率比中500萬還要低。所以大部分人都是日久生情,然後挑破窗戶紙開始交往嘗試。

這包括兩廂情願的,也包括單方面追求,後來同意的,都是需要一個過程的。現在相親的趨勢越演越烈,很大程度上在於一個人周圍沒有合適的人選,生活圈子太小,也沒有時間和精力自己慢慢談戀愛,很多會通過相親來解決婚嫁問題。如果只是找男朋友的話,大部分會在同學當中找吧,還有就是同學的朋友等等。

16樓:御景柚木吖

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一般都只有兩種情況吧!一是別人介紹的,二是自己認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有各人的不同,可以是同學啦,也可以是同事啦,也可以是別人介紹的啦,也有可能是相親大會上認識的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圈子那麼大,遇到一個異性並互相產生好感也很平常啊,就一一次偶然的遇見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朋友介紹

copy認識的,可bai能每一個人的相

遇不同吧,只du要是你倆有緣分的,zhi

就算天涯海角你dao倆也會相遇的。可能每一個人的相遇不同吧,只要是你倆有緣分的,就算天涯海角你倆也會相遇的。可能每一個人的相遇不同吧,只要是你倆有緣分的,就算天涯海角你倆也會相遇的。

20樓:謝謝溪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這個愛情都是緣分,有緣有份才能有始有終!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是我打遊戲遇見的,初戀是初中時候的同學,現在是高中。

怎麼問一個女孩子有沒有男朋友?

2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有沒有男朋友一般可以從朋友圈看到,但是有些女生可能覺得感情不夠穩固就沒發朋友圈,但你跟她升級關係她會拒絕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比方說隨意的問她一句:你有男朋友嗎?我請你單獨出來吃飯,他不介意吧?這樣也能暗示了你對她的意思。真的不用那麼忐忑,前思後想的吧,問就問了,沒啥。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追他 之前跟她玩笑說她男朋友的事了,看她有什麼反應了,如果沒有的話你就可以大膽的追了

25樓:潮童高階童裝

別膩膩歪歪了,直接點吧。如果你想找的是結婚物件。直接問,這樣對誰都好。你是挺倒黴的,也有可能是人家不想跟你好了的藉口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解...........................

怎麼才能知道一個女生是否有男朋友?

27樓:善恩媽咪

一個女生如果有男朋友,會有這些表現的。

一、下班會經常等人來接

女生在沒有男友之前,大多是一個人下班回家,也就是說下班走得比較乾脆,不會在辦公室磨磨蹭蹭。而一旦有了男友之後,到了下班時間一般都會有人來接,也就是說下班時總喜歡先觀望那個接她的人有沒有來。如果偶爾遇到他有事需要加班而來不了,她自然就會一副失落的樣子,這是一種焦慮。

二、女生有男朋友後,看帥哥會變得心不在焉

女生在沒有男友之前,一定會用欣賞的眼光看帥哥,如同是在欣賞身邊的美麗風景,不但有欣賞而且還會有心動。而一旦有了男友之後,欣賞帥哥就應得如同欣賞櫥窗裡陳列的模特一樣了,只有欣賞沒有心動。因為,她總是感到自己的男友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帥哥,即便他真的談不上帥,這是一種滿足。

三、女生有男朋友後,會更加照顧自己的身體

四、女生有男朋友後,會減少和閨蜜聚餐

女生在沒有男友之前,吃飯是不需要別人陪的,就算有朋友聚會也常常是約幾個閨密或

三、五同事。而一旦有了男友之後,即使到了飯點自己不餓,也希望可以坐在男友對面,看著男友狼吞虎嚥的樣子,因為她懂得秀色可餐的含義,更懂得男友喜歡陪著他一起吃飯時的那種美好的心情,這是一種心境。

五、女生有男朋友後,總是會喬裝很累

女生在沒有男友之前,再苦再累也不會抱怨,因為沒有可以撒嬌或者是可以抱怨的傾訴物件,而一旦有了男友之後,即使不累也會裝出很累的樣子。女生都希望男人用他那寬厚的手掌撫摸自己,給自己精神上的安慰,畢竟那是一種幸福,其中還有女生想要受男生保護的弱小心理在作崇,這是一種安全感。

六、女生有男朋友後,會變得很小女人

女生在沒有男友之前,總是有一副女強人的堅強,彷彿任何艱難困苦都不需要男人的幫助,而一旦有了男友之後,女生的堅強頃刻之間就會土崩瓦解,她會變成一個小女人般的依偎在男友的身邊,不在乎暴露自己的脆弱,因為,女生需要多一點男友的呵護與關懷,希望得到更多的愛,這是一種愛的撒嬌。

七、女生有男朋友後,會更容易理解和接受異性缺點

女生在沒有男友之前,總是希望能夠找一個十全十美的完美男人,然而,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一旦女生有了男友之後,她便不再用完美來衡量他,她會說: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包括缺點。並且,她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這一點,即便是旁人看來真的不配的男友,這是一種愛的執著。

八、女生有男朋友後,會更理解男人的所作所為

女生在沒有男友之前,總以為男生應該圍著戀愛女友轉,任何時間都應該隨叫隨到,不得有任何怨言,一旦有了真正愛的男友之後,才明白男生最重要的事情並不是跟女生戀愛和結婚,男生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理想,女生是不能也不可以干預男生實現心中理想的,這是一種支援。

可以一下有文藝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嗎

這樣的男人我只認識一個,那就是我爸,我覺得我爸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而我媽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每天都在和他鬥智鬥勇,真的是其樂無窮,每當我輸掉的時候他就用他的文藝屬性來逗我開心,各種套路各種花招。那當然是心裡美滋滋啊,哪個女人不想自己被男朋友寵得像個孩子一樣,而且他還特會說情話,每次都把我撩的不...

男生們喜歡女生穿帆布鞋嗎,問一下男生,你們喜歡女生穿什麼樣的鞋子

穿這種型別的帆布鞋外向性格的男生會喜歡的,言語少內向性格的男生要差一些。反正我喜歡 我自己也喜歡穿 喜歡,有小清新的感覺 問一下男生,你們喜歡女生穿什麼樣的鞋子 呵呵,這 copy個需要看搭配的!不bai是隨便穿的!比如職業裝du 運動裝 休閒裝!搭配不同的鞋子zhi,喜歡 dao穿牛仔褲的女生,最...

如果你們女生的男朋友,問你們女生,你有男朋友嗎?你們女生心裡會怎麼想

如果有愛,就算脾氣再怎麼不好,或者再怎麼作,都不會 經常 以不好的態度跟回 男朋友說話。如果只是偶爾以不答好的態度跟男朋友說話,可以理解成她發脾氣或者說是男朋友做了讓她不開心的事,但是態度不好的頻率用到 經常 這個詞,只能說這位女生是把自己當公主,把男朋友當下人。這位男朋友不是她的白馬王子,甚至連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