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濟南 濰坊的朋友們你們好!誰能跟我說一下注冊公司除去

2022-03-29 02:30:25 字數 648 閱讀 8574

1樓:撥

朋友你好

如果找**公司幫忙註冊的話,在你們自己提供註冊資金和註冊費用的前提下,**公司一般只收500元的**費..

如果你沒有註冊資金的話請**公司墊資註冊的話,一般都是一口價,包括註冊費用在內.

歡迎 133 諮詢 9641 郭 6941 老師註冊資金公司為例費用如下:

核名費25元,開立銀行驗資戶200元左右,詢證費300元左右(視銀行而定),去會計事務所出驗資報告五十萬註冊資金的1000元左右,準備好材料報執照時工本費為40元左右,工商登記費為公司註冊資本的萬分之八。(以註冊資本為50萬的公司為例,工商登記費用在400元人民幣左右)。50萬註冊資本以下公司免收註冊費.

出來執照後刻公司名章170,財務專用章170,法人名章10元,辦理組織機構**證和ic卡130,組織**證出來後辦理稅務登記證工本費20元, 共需2000多元

2樓:電

**費只收500元,要看看你註冊資金是多少了,墊資或者不墊資。

3樓:

呵呵,費用可以商量,保證比別的**低,具體聯絡我,詳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公司的話**費600-800,如果需要特殊的審批手續可能會多點,不會超過2000

朋友們你們好,我現在有問題,希望你們能夠幫幫我

現在的工作怎麼樣?考慮一下學習之後再找工作會不會比現在好。如果沒有就算了 為了以後會有更好的工作,現在就必須把書讀好,可以和上司說明離職原因。繼續教育是很好的選擇,畢竟現在學歷很重要。有了學歷將來的機遇會更好。很多工作之後再回學校也學不進去了。如果九年義務教學沒畢業就是不對,這是新中國發展的百年大綱...

朋友們,你們好!我家人都是做生意的,我婆婆家是種田的,可是我嫁到她家後,我做什麼?買什麼?她都看不

老人家苦了半輩子了,她不是不喜歡,只是覺得能不花的就不花,體諒一下老人,要告訴她現在生活好了,吃喝都買點好的 你婆婆只是喜歡省錢而已,會過日子,不要太苛責了,也要理解人家 不用溝通,這樣的不喜歡是無法改變的 直接分開就是了 畢竟如果繼續,只能是非常的痛苦 欠缺一個機會,一個溝通的機會,或則欠缺一個讓...

朋友們,你們會允許你的男朋友夜不歸宿嗎?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