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雞腿漢堡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2022-03-29 02:30:23 字數 6053 閱讀 7437

1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香辣雞腿漢堡的做法步驟

1. 將麵包胚的原料除黃油外入麵包桶內,先液後粉的原則,揉至拉出厚膜加入黃油,揉至擴充套件階段即可

2. 揉好的麵糰進行室溫發酵,約1個小時。用手指戳洞不回縮,不**即可

3. 將麵糰取出,排氣整形,均勻分2個麵糰或者6個麵糰。我的是巨無霸哦,所以就是2個。

4. 整形後,放入烤箱進行二發,約30分鐘左右。

5. 二發好的麵糰,塗抹蛋液,撒上芝麻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30分鐘。6個麵糰的180度20分即可

6. 將雞腿去骨,加調料進行醃製,時間越久越入味。這一步可以提前做好入冰箱冷藏

7. 準備麵粉,雞蛋液,麵包糠。將醃製好的雞腿肉放入其中裹好。放入170度烤20分

8. 我們來組裝吧!放入生菜,雞腿,蕃茄醬,沙拉醬,芝士片,西紅柿片,這一步就很隨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高筋麵粉

260g

雞蛋1個

雞腿3個

輔料生菜

適量蕃茄

1個沙拉醬

適量耗油

1勺辣椒油1勺姜

小塊鹽適量黃油

20g牛奶

110ml

酵母3g

十三香適量

步驟1.準備好所需要的材料,番茄和沙拉醬是漢堡用的2.把鹽、糖、雞蛋、牛奶、高粉、酵母粉都投入麵包桶內,酵母放最上面3.

啟動麵包機的和麵程式,工作20分鐘的時候放入軟化的黃油4.麵糰揉至擴充套件性階段,再把麵包機調至發酵選單,麵糰發酵至兩倍大5.取出排氣,滾圓鬆弛十分鐘

6.分小份揉圓成麵包胚初形,排入烤盤

7.繼續醒發至兩倍大,上面刷蛋液撒芝麻

8.入180度的烤箱中層18分鐘左右出爐

9.這是烤雞腿的材料,調料看自己的喜好來放10.雞腿切開取出雞腿骨

11.用調料醃起來,放入冰箱冷藏幾小時入味12.醃好的雞腿排入烤盤(烤盤要墊錫紙)

13.入220度的烤箱上下各烤10分鐘左右14.蕃茄切片備用

15.把漢堡胚中間切開,放入生菜、雞腿、蕃茄,擠上沙拉醬調味即可

香辣雞腿漢堡怎麼做!

3樓:魯姐美食

香辣雞腿堡怎麼做?雞腿切小塊,加入白糖和鹽,老抽蠔油 ,料酒,奧爾良調料,攪拌均勻醃二十分鐘,蔥薑蒜 ,小米辣椒爆香,倒入啤酒溫火燉15分種。

4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胚 雞腿肉 沙拉醬 生菜 雞腿肉醃製進味 麵包胚微波爐打熱 雞腿肉油炸也可以 微波爐熱熟也可以 沙拉和生菜各方8克左右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腿用辣椒醬蒜香粉底醃好過油放漢堡包裡

香辣雞腿堡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6樓:林夕的微笑

做法1、將雞腿洗淨,水分吸乾;

2、用剪刀把雞腿從中剪開,剔去骨頭;

3、將雞腿肉攤開放在案板上,用刀尖刺洞,便於入味;

4、把鹽,味精,料酒,西芹葉,香葉,老抽,色拉油,姜,胡椒粉,辣椒麵,蜂蜜依次放入盆中,然後放入剔骨的雞腿,攪拌均勻,用手揉抓數分鐘;

5、放入冰箱醃製2小時以上;

6、烤箱預熱200度,20分鐘左右;

7、將提前做好的麵包坯從中間切開,夾上一片生菜,擠上沙拉醬,放上一塊烤好的雞腿。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腿

2根漢堡坯

2個生菜

適量西紅柿

1個雞蛋

50g輔料油適量

大蔥3g

生薑2g

乳酪片2片

香辣烤肉醬

2湯匙麵包糠

適量沙拉醬

2湯匙步驟

1.準備材料。

2.將雞腿清洗乾淨,剃去雞腿骨。

3.加入蔥姜,醃肉醬用手抓勻。蓋上保鮮膜,放進冰箱裡醃製4小時。

4.將醃製好的雞腿肉放在盤子裡裹上澱粉。

5.裹上雞蛋液。

6.裹上面包糠。

7.炒鍋中放入花生油炸至金黃成熟。

8.將漢堡胚放入烤箱烤3分鐘。(加熱)

9.取出烤好的漢堡坯分成兩半。

10.將西紅柿清洗乾淨切片,生菜清洗乾淨。

11.在漢堡胚上塗抹沙拉醬。

12.放上生菜葉、西紅柿片。

13.一面放上一片乳酪。

14.再放上炸好的雞腿肉,在雞腿肉上淋點沙拉醬。

15.兩半合在一起,美味的香辣雞腿堡就做好了。

香辣雞腿漢堡怎麼做

8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材料1,

高粉240克,低粉40克,雞蛋兩個,水100克,酵母8克

材料2,

白糖30克,鹽5克,黃油40克,水50克,高粉100克,低粉20克

做法1.早晨材料1攪拌好放冰箱冷藏(這裡要保溼啊,蓋個蓋子是必需的),中午加入材料2,攪拌至出膜,蓋蓋發至兩倍大小

2.發酵好的麵糰,分成80克的小劑子

3.取其中一個滾圓

4.表面沾上芝麻,(有些人說芝麻不沾。那是因為你的麵糰太乾拉。做麵包的麵糰應該是有些沾手的。製作的時候手上塗些高粉防沾。)放入塗油撒粉的模具中

5.關於模具的處理。我先用刷子塗一層植物油,最好塗薄一些,都能塗滿。你也可以用黃油,但我覺得黃油有些費事,還要軟化。太麻煩了

6.上面倒些高粉。不要用低粉,那個低粉太容易結團了

7.小心地順著模具的一邊將高粉佈滿模具

8.再倒入多出的高粉,模具處理就好了

9.放入模具中的麵包坯子,要再次發酵到兩倍大。我用的是泡沫箱,很強大。一般半小時就發酵好了

10.烤箱上下火預熱,180度15分鐘左右,我以前用的是中層,現在用下層,烤出來好象更好一點。因為麵糰放中層,烤的時候還會膨脹,結果上面就容易糊了,而且底部還不怎麼上色。

所以,我現在用放下層的方法,這樣上下面都一樣的顏色

11.烤好的麵包,要及時的脫模,不然時間一長,模具裡面就溼了。就容易沾麵包了。還要記得放在蛋糕架上。這樣通風好

12.看倒出來的模具很容易洗的。相當方便

9樓:林夕的微笑

摺疊主要材料

雞上腿肉 1000克

香辣炸雞醃料 20克

超級炸粉 300克

摺疊其他配料

水(冰水或涼水) 220克

醃製比例:

炸雞翅、雞腿: 料:水:肉=2:10:100炸雞米花、雞柳: 料:水:肉=2.4:30:100摺疊製作方法

香辣雞腿漢堡

香辣雞腿漢堡

第1步:雞上腿完全解凍後剔骨、洗淨、備用;

第2步:按比例將醃料與水稱量後混拌均勻,再加入到雞腿中,使醃製液與雞腿充分接觸;若有比較結實的塑料袋,可將雞腿與醃製液放入袋中,紮緊,用力摔打10~20分鐘,以便入味均勻;

第3步:將雞腿放入冰箱冷藏室中醃製12小時以上;

第4步:按粉:水=1:1.2~1.3的比例稱出100g超級炸粉、120~130g的冰水,調漿,備用;

第5步:將醃製好的雞腿上漿後上粉,在掂粉筐中抖掉浮粉後,在175℃的煎炸油中油炸6~8分鐘至金黃成熟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腿肉    1只

生菜    兩片適量

沙拉醬    30g適量

麵包    兩片

麵粉    30克

水    適量

香辣雞腿漢堡的做法

買閹好的雞腿肉。裹一層面。鎖味。浸水。再裹一層面。然後油炸。

把麵包烤熱。最好表面有點小脆。

根據自己的喜好擠適量沙拉醬。

蓋上一層生菜和炸好的肉。

最後蓋上另一片面包。美味漢堡完成。yeah。

11樓:魯姐美食

香辣雞腿堡怎麼做?雞腿切小塊,加入白糖和鹽,老抽蠔油 ,料酒,奧爾良調料,攪拌均勻醃二十分鐘,蔥薑蒜 ,小米辣椒爆香,倒入啤酒溫火燉15分種。

12樓:媛小妞家的小廚房

教你做跟漢堡店味道一樣的香辣雞腿堡,簡單易學,好吃還還不貴!

香辣雞腿漢堡製作

13樓:依凌遲

不好意思...肯德基的配方是肯德基的最高機密..

難道你不知道?

肯德基的廚房是不允許進入的,而他們煮雞肉的配方都是由主公司調製好送去的,不信你問問去~

以kfc最火的香辣雞腿漢堡為例(麥當勞的麥辣雞腿漢堡是一樣的)雞腿肉用辣椒粉淹制後裹粉,放入炸爐炸制後備用麵包將包底和包頂分別放入烘包機加熱後在包底用醬槍打醬,放上生菜,放上雞肉,蓋上包頂,呈遞到品管(總配)處包裝。 完成。

14樓:

讓肯得基的成員教你.

肯德基香辣雞腿堡的做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麵包坯4個、雞腿4只、沙樣醬、生菜葉4片。

烤雞腿原料:

雞腿4只、鹽、味精、料酒、西芹葉、香葉、老抽、色拉油、姜、胡椒粉、辣椒麵、蜂蜜(量依自己的口味酌情加入)。

烤雞腿的做法:

1、將雞腿洗淨,水分吸乾;

2、用剪刀把雞腿從中剪開(如圖),剔去骨頭;

3、將雞腿肉攤開放在案板上,用刀尖刺洞,便於入味;

4、把鹽,味精,料酒,西芹葉,香葉,老抽,色拉油,姜,胡椒粉,辣椒麵,蜂蜜依次放入盆中,然後放入剔骨的雞腿,攪拌均勻,用手揉抓數分鐘;

5、放入冰箱醃製2小時以上,我放了一晚上;

6、烤箱預熱200度,20分鐘左右;

7、將提前做好的麵包坯從中間切開,夾上一片生菜,擠上沙拉醬,放上一塊烤好的雞腿。

香辣雞腿堡怎麼製作?

16樓:魯姐美食

香辣雞腿堡怎麼做?雞腿切小塊,加入白糖和鹽,老抽蠔油 ,料酒,奧爾良調料,攪拌均勻醃二十分鐘,蔥薑蒜 ,小米辣椒爆香,倒入啤酒溫火燉15分種。

17樓:餘英逸

香辣雞腿漢堡包的做法所需要準備的食材和調味料:雞腿肉 漢堡坯 早餐乳酪片 生菜葉 香辣烤肉醬 紅燒汁 黑胡椒 麵包糠 沙拉醬。

1.將雞肉洗乾淨後撕掉表皮,將雞骨和表面的肥油去掉2.沖洗乾淨後切成片放入保鮮盒中,然後倒入香辣烤肉醬3.

倒入紅燒汁,攪拌均勻後蓋好蓋放入冰箱醃製4.醃製好後取出雞肉放入盤中,撒些胡椒,2面沾滿面包糠5.倒入少許油在鍋裡,將雞肉放入油鍋中煎熟6.

將漢堡坯對半分開,以免放入剛才煎好的雞肉7.另一面放入乳酪,在肌肉表面倒入少許沙拉醬8.然後放入乾淨的生菜葉,將2片放在一塊,就完成了9.

最後澆一點沙拉醬番茄醬就完工了。

18樓:天天工

原料:雞腿肉150克,漢堡胚子2個,雞蛋2個,麵包糠100克,鹽1/2匙,料酒1匙,生菜、沙拉醬適量 【做法】 1.將雞腿肉切塊,用精鹽、料酒醃製。

2.將雞蛋打散,用醃好的雞腿肉上蛋汁,拍上面包糠壓實後,用平底鍋煎至熟透。 3.

在漢堡胚子中夾入雞腿肉、沙拉醬、生菜即可。

19樓:

麵包,雞腿,把雞腿的骨頭去掉,把雞腿肉用刀拍好,用蔥,姜,料酒,醬油,胡椒粉,鹽醃好,沾上澱粉上鍋煎熟,加些辣椒麵。把麵包烤一下,拿個生菜,放點沙拉醬,在放,雞腿。把它們夾在麵包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詳情

主料:生菜、麵粉、雞蛋清、漢堡坯、去骨雞腿、料酒、之士片、鹽、香油、胡椒粉、沙拉醬、辣椒粉、麵包糠、雞粉

用時:3分鐘

做法步驟

1.提前做好麵包坯

2.剔骨雞腿肉用刀背均勻敲打分三份

3.放入碗中加胡椒粉,辣椒粉,料酒,鹽,香油煨1個小時。

4.準備麵粉,麵包糠,雞蛋清攪散。

5.煨好的雞腿肉兩面蘸上面粉

6.在兩面蘸上蛋清

7.再兩面蘸上面包糠

8.鍋中燒油至6成熱時下入雞腿肉煎制,兩面煎至金黃即可。

9.準備好夾制食材

10.麵包坯從中間切開

11.底部抹沙拉醬

12.放洗淨瀝水的生菜

13.放煎好的雞腿肉,喜歡吃之士放之士片,我孩子喜歡吃番茄醬,所以我加了番茄醬。

14.把麵包坯上部放在上面

雞腿怎麼做好吃,香菇辣燒雞腿的家常做法

材料 雞腿 鮮香菇 蔥 姜 郫縣豆瓣 老抽 鹽 糖 開水做法 1 雞腿切塊,沖洗乾淨。蔥切斜段,薑切片。2 鮮香菇清洗乾淨,從中間切開。3 香菇放入沸水中煮3分鐘,撈出備用。4 鍋中加少許油,放入雞塊用中火煸炒。5 炒到雞塊變色後轉小火,放入蔥姜炒出香味。6 放入一勺郫縣豆瓣。7 慢慢炒出紅油。8 ...

饅頭雞腿漢堡的做法,饅頭雞腿漢堡怎麼做好吃

主料饅頭 2個雞蛋 3個雞腿肉 4個輔料油適量 花生醬適量 生菜葉適量 麵包糠適量 步驟1.準備食材,雞腿肉提前一晚用料酒 鹽 生抽醃一晚2.饅頭一切4 3.雞蛋打散,饅頭片其中一面撒上蛋液,沾上面包糠4.雞腿肉放入空氣炸鍋180度烤15分鐘 5.饅頭片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90度烤10分鐘左右,表面...

做法,香辣肉皮豆怎麼做好吃,香辣肉皮豆的家常做法

香辣肉皮豆的做法 1.肉皮洗淨先放鍋裡煮一會,撈出備用 2.所用食材,漏拍了土豆,呵呵,把肉皮改刀,切成小方塊備用3.土豆胡蘿蔔切成丁 4.蔥和大料 5.炒鍋上火,放入大料爆香,然後放入辣椒和蔥花6.把蠶豆放入,翻炒一下 7.然後放入肉皮,放入料酒,醬油,鹽 8.把胡蘿蔔和土豆也放入 9.最後放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