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兄弟姐妹們!你們幫我分析一下這樣的朋友能交嗎?就是我朋友

2021-04-17 21:36:27 字數 1294 閱讀 3393

1樓:顏花慕偲

不值得往來,一看人品有問題,一般的人只要是有點責任心的人絕對會是個有借有還的人,會努力找工作還人情的,你的那個朋友做人太差勁了,不可深交。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必生後患!!!他的為人有問題!離開他是必須的!一個理由就足夠了!他沒有把你當朋友啊!他在耍你!懸崖勒馬1亡羊補牢!

其實我也想幫你,但是我沒錢,對不起!看**,幫我分析分析一下大家朋友們。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語錄

1.別在我的墳前哭,髒了我輪迴的路。

4樓:小二黑摳腳

廣告推銷啊,還分析啥,這種女人就是感覺自己漂亮博取男人同情心!你買完了就會找另一個男人這麼說!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我男朋友是軍人 昨天晚上突然告訴我說手機要交了 手機要關機 恩沒事

5樓:北京聖鑫融金

部隊根據條令條例要求是不允許使用3g以上網際網路手機的,但是有的武警除外,上交手機一般都是有檢查或者別的原因,讓上交是必須上交的。扣扣這個軟體上線不上線是有bug的,不是特別準確,如果你心裡還是不放心,給他們所在的座機打**問問。

6樓:微生珺

你有關聯qq號嗎。如果沒有就是他或者別人上他qq了。如果關聯了你上線他qq也會上線

7樓:扈雅唱

你跟他的qq關聯了嗎

剛交往一個多月的女朋友開始問我幫她交房租,還說可以和她一起住,這樣下去我們可以交往嗎?

8樓:絕望的眼光

才剛交往就交房租,我呵呵了

9樓:的薩達的薩達

現在的人都是很物質很現實的。

10樓:張先生

一個月房租也沒多少吧,先住一兩個月,看看她人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希望找個對自己大方的男朋友,這個體現男友對自己的在意程度,希望得到男友的付出,其實這只是個態度,說白了,有些男生可能基本不需要女友說,就會直接幫她分擔,生活中也會準備各種驚喜,事無鉅細的照顧她,而且都已經是自己的女人了,還在意這點錢,是真的愛她嗎?真正物質的女生,不會想著讓你交房租,會直接帶著你幫她買買買;

12樓:泉國英買婉

在信誓旦旦做出承諾的那一刻,我相信所說誓言之人一定是真心實意的,可是,這世間就是事事難全,你所期待的美好不一定會按照你的想法完成

兄弟姐妹們幫我看一下兄弟姐妹們幫我看一下

接是一定要的 不去的話她心裡或許會亂想 反而會造成你們以後不好相處 你要還是沒個選擇的話 目前就以朋友的身份去接她了 然後呢 我覺得你完全可以追求她 畢竟你喜歡她 她對你至少有好感 成功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這段時間好好照顧她了 慢慢表明自己的心跡 看你是不是在乎她,如果在乎她那你就去接她啊 還等什麼呢...

兄弟姐妹們,幫我分析下

這個男人應該是比較實誠,但是面對你缺少自信,這不是什麼大毛病,建議還是繼續交往下去,當然得改變目前狀態了,你可以明白提出你的要求,大膽的提出希望他怎麼作,讓他自己去改變實現,男人有真愛就會有勇氣,如果改變的勇氣也沒有,這樣的男人就儘早扔了,除了聊天,多開展一些2人的社會活動吧,這種環境最能觀察一個人...

請在蘇寧電器工作過的兄弟姐妹們幫我一下!十分感謝!謝謝

我只能說一句話 來蘇寧 總有你想不到的.其實那個經常上演跳樓的富士康跟蘇寧的區別就在於 蘇寧是開放式的 所以還沒有跳樓的.加班費?我只見主管級別的人大忙期間回家晚了 上面發錢 至於我們這些一線的 據說是有的 並且下班晚打的回家也是給報的 至於什麼時候報 估計得等國足拿到世界盃吧 每週是有休假的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