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十三歲了,兩個孩子的媽。想學點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2022-06-22 20:30:10 字數 5686 閱讀 9854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時候學的技術往往都是為了工作或者是掙錢,畢竟有2個孩子,生活保障急需要提高,建議可以考慮學個烹飪,像小吃類的,開個店,又能自己掙錢,又能自己控制時間照顧家裡,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下去專業的地方看看

2樓:何來呼

家庭已經有了很多的牽掛,

覺得出遠門是不現實了,

就近的工作累不一定好找,指的是職場,

一般的說糕點店和銷售都是比較多的就業行業,技術性的覺得可以考慮學糕點,紋繡,美容美髮等,不過自己開店會比找工作容易,

這個年紀找工作已經有點困難,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一個好的行業 而且 適合女性發展的比較好 有些專業學完都是女性 不好就業 可以考慮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汽車後服務市場發展很好 你有時間可以看看 比如 汽車美容 改裝啥的都行啊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一定要精緻,女生天生的細緻就很適合這點,西點甜蜜與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一門專業出來也是不錯的選擇。個人覺得你可以去學一門汽修方面的專業或許就不錯的,現在汽車愈來愈大眾化,這一塊的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你覺得呢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產業,像廣告設計,動漫遊戲,網路運營,電競主播都很不錯呢,並且這些專業的薪資待遇也很高哦,同學你可以瞭解一下呀!

33歲女人沒技術沒文化還要養兩個女兒,想學一技之長養家餬口不知道學什麼好?

7樓:輕輕的我將進去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如果你沒有文化,沒有技術,我建議你可以在農村發展,很多養殖業都是很好的,投資的時候小,但是回報大,而且你有小孩子,這樣更加的容易養,你要知道,沒有技術沒有關係的,你可以找人學技術,沒有文化也是沒有關係的,你可以多學,只要心中想要學的東西,就沒有學不會的,我是一箇中專生,但是目前學的東西,確實是本科生都不太會的東西,那我還是一樣的學,但是時間可能要更長才能學會,只要你有心,什麼都能做成功的,就要看自己願意吃苦還是不願意吃苦,如果你願意吃苦幾年,也許以後的日子就開始好起來了。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一定要精緻,女生天生的細緻就很適合這點,西點甜蜜與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掙大錢還是小錢啊

還是穩著過日子。

我初中畢業,現在30歲了,想學點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1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首先要想清楚自己到底想幹什麼,能幹什麼,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再去選擇學點什麼技術。

如果對汽車感興趣,喜歡汽車這個行業,學門汽修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

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學制2-3個月,學習時間都不長,學成就業也好開店也好都是不錯的。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

14樓: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瞭解一下,選擇一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打工與創業門檻都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以後自己創業。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的,只有自己喜歡了,才能鑽究,不管什麼手藝,只有學精了,有自己獨到的技術,到那裡,都會成功,都會有很好的收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不論是在酒店還是在學校好,主要靠你自己,因為在酒店學的話,第一個你和老闆是有經濟利益關係,如果不好好做事老闆就會炒你的,這樣你就會認真做事,認真做事同時也在學習技術,不過那裡的學習是有限的,如果你把這個利益關係倒過來想到自己在學校,是你給學校錢那麼你也會認真去學習的,在學校學習的話比酒店更有優勢,能結識更多的人和物,增加自己的知識面,而且好的學校他的教學模式也會影響到你的學習,比如說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我比較欣賞他的教學模式,一個是餐飲教育行業的老品牌,另一個他的教學模式是,早上理論課下午實踐課,這樣相結合非常好,另一個他們時常會有交流會帶學生去各大酒店交流,好了不多說了有時間你可以去他們那裡看下,我以前在四川學川菜就是這樣的。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學技術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想掌握了一項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學起來輕鬆,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喜好。

2.目前來看,隨著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我國已成為龐大的汽車產銷國,因此汽車行業相對來說是比較缺乏人才的。汽車專業總的來說目前有這些專業:

汽車維修,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汽車保險,新能源汽車等。就業前景都不錯,建議找專業的汽修學校諮詢瞭解。

20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知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歐米奇官網

21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初中畢業,對於難度比較大的行業,不太容易學習,建議選擇學習門檻比較低的行業,上手會比較快,學習週期也會變得比較短,當然也需要考慮後面的工作問題,這就要看行業的前景發展情況了。

目前初中畢業學西點的人還是比較多的,對學歷,對基礎要求比較低,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也很容易學會,後期西點的就業面廣,不用擔心就業問題,還可以選擇自己開店,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看看。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汽修目前非常好,因為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只是工作時候感覺有點髒,

23樓:安徽萬通小雨

可以學習汽車美容,這門技術還是相對比較容易學的,理論的知識比較少,基本都是實踐操作!當然,技術要想提升,也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低學歷三十三歲寶媽學什麼好

25樓:遇花季

合適低學歷三十三歲寶媽的工作有學月嫂、裁縫、腿模等工作,如下:

1、月嫂

這個職業幾乎不需要學歷門檻,更多的是需要細心和耐心。而且月嫂早就不是以前的又累工資又低的職業了,在二線城市,月嫂的工資一般都不會低於五千元,如果是在北京上海這樣的一線城市,請一個月嫂一個月差不多得要一萬多元。

2、售樓員

銷售行業都是底薪不高,就靠拿提成,現在房價一直居高不下,可以想到售樓員的提成也一定不低。而且售樓員一般不需要什麼學歷,只需要口才好就行了,非常容易。

3、裁縫

這個職業一般都是為高收入人群服務的,比如明星和商界人士等。為他們定製屬於自己的服裝,因此收入也是不低的,如果擁有一定的學歷,只會給自己加分,裁縫的薪資起點就有三千多了,而且如果做得好的話,很多客戶會回購和介紹其他的客戶,這樣收入就會更多。

4、腿模

一般來說,腿模大部分都是推廣和腿有關的商品,如果是為**店推廣,工資會低一點,每小時也有三四百左右。如果是配合攝影師實地拍攝,那麼一場的費用在兩三千左右。

5、禮儀小姐

這是一個有比較嚴格的要求的職業。禮儀小姐這個職業對容貌,身材,氣質都有要求,能夠勝任的還是少數,但是工資是很高的,都是按場結算。

擴充套件資料

找工作注意事項,找工作,要進行刪選,確定城市。

雖然有的人說,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是一樣的,但是其實你去想一想,每個城市都不一樣。而且每個城市的薪資待遇,企業情況分佈都不一樣。而且每個城市行業的特點也不一樣。

所以,需要結合多方面的因素,如行業因素、朋友圈、同學等關係,去好好想一想。切忌在找工作的時候,什麼地方都想去,弄得自己都不知道去**好了。

26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我男朋友三十三歲了,但他喜歡我,沒有說過愛我,是不是隻是玩玩

有的人需要被玩,需要玩,相互玩。一個人玩不起來,男人若把愛隨時掛在嘴上,這不算男人了。男性這個動物不會輕易說出愛字,或不喜歡用愛字表達,人這種雄性動物的情感表現在行力為中,靠你去發現體會領悟。但女人總喜歡聽到愛字。好了,不廢話了。若想擁有愛,做自己,做好自己,做個能讓別人愛的人。而不是隻擁有肉體卻沒...

我今年都三十三歲了,對為人處世可以說一點不懂,還有救嗎

你是不善於說話還是不善於與人溝通呢?嘗試著去和別人聊一些他人愛好的關心的事情,這樣與人較容易溝通!還有就是凡事都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一下。請記住,你在與人交往的時候不是你一個人的世界,你能做到隨時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我想你會人見人愛的!能確定是別人在討厭你嗎?其實我也是差不多了,出來也快十年了,跟學校...

我是後媽,我老公的兒子十三歲了,是放在我身邊生活好還是放在他奶奶身邊生活好些

你好,最好徵求一下孩子的意見。要是孩子希望和你們在一起那你用最好的心態接納對待他,因為他也是希望和你相處,愛你老公就愛好他的全部。用心去感動他,畢竟孩子是無辜的。要是孩子還沒有做好和你相處的準備,那就聽他的放在奶奶身邊。但你也要定時的去買些東西給老人和孩子,去關心他們。這樣孩子也會慢慢改變。既然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