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朋友們幾部學生刻苦學習的影片,教育一下孩子們

2021-03-04 07:23:35 字數 5418 閱讀 546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一定要刻苦,最重要的是培養他們獨立的人格

2樓:黑色不是黑

心靈捕手 風雨哈佛路 美麗心靈

兒童必看的20部電影

3樓:天蠍悅耳熙楓

給兒童推薦電影往往需要具備溫潤如水的故事、不戲謔不過度戲劇的情感,下面是筆者為兒童推薦的二十部必看電影:

1 珍惜失去與擁有:《尋夢環遊記》

「當這個世界沒有人再記得你的時候,你將真正從這個世界消失。」

這個電影講述的故事雖然是個很套路很正規的故事,但是卻將「死亡」這件事以最童話的方式表達出來,這也是能夠向兒童教授什麼叫做「失去」和「擁有」的最善良最溫柔的方式了吧。失去的和擁有的,都是人生值得好好寶貴的財富。

2 時常心中有愛:《觸不可及》

這是一個殘疾人和黑人看護的友情故事,他們之間沒有任何的種族歧視,沒有任何的殘疾歧視,沒有任何的階級和貧富歧視,他們只是簡簡單單地生活相伴、情感相依,他們二人雖然年齡、階級、膚色,甚至銀行賬戶裡的存款都差距甚遠,但是他們依舊可以平等互愛,尊重彼此,聽來簡單,但對於早就對社會階級形成既定習慣看法的我們這些成年人,何其難能夠做到這麼「善良」呢?

3 「真誠」的價值:《阿甘正傳》

《阿甘正傳》中的阿甘曾參過軍、有過喜歡的女孩、被人欺負過,但卻因為智力的原因從未懷疑過別人對他的叮囑,雖然在現實生活中像阿甘這種人早就不知道在**吃虧去了,但電影卻依舊執意將阿甘塑造成為一個「執拗」的人、「固執」的人、「願意選擇相信」的人、不隨意揣測他人惡意的人、一個「真誠」的人。

4 父愛無疆:《美麗人生》

一個偉大的父親可以摒除一切困難為自己的孩子構建完美的童年,即使在殘酷戰爭的環境下付出毀滅的代價。

5 信仰的力量:《小男孩》

只要你相信,你所愛之人、你所信之事,總會如你所願。

6 時常抱有希望:《當幸福來敲門》

絕境如片中的父親,他依舊可以笑著帶兒子鋪設幸福的人生,幸福不會拋卻任何一個人。

7溫暖與快樂不是奢侈品:《菊次郎的夏天》

總能在人生絕望之處尋找到幸福的曙光,在這個夏天,小男孩遇見了菊次郎,快樂和溫暖就是來得這麼容易。

8 人心需要純潔:《千與千尋》

在物慾橫流、人人向己的熱湯館,只有千尋一人不受豬咒語的腐蝕,不受無臉男的吞噬,她不只是看似繁榮的浴館的一汪清流,更是救世主。

9 陪伴的溫暖:《超能陸戰隊》

有一種陪伴叫大白,有一種溫暖叫大白。

10 友情之光:《三傻大鬧寶萊塢》

智慧並不稀有,真正的友情卻經常走丟。

11 時光是奢侈品:《天堂電影院》

時光流轉,最恐怖的就是曾經你我看了會臉紅,會偷笑的,如今已漸漸麻木。

12 有信仰又有敬畏的人生,是幸福的人生:《海上鋼琴師》

1900為什麼不下船?我們這些歷經紙醉金迷、對生命和自然無懼無畏的人永遠也回答不了。

13 堅守人性:《機器人總動員》

整部電影最有人性的竟然是一個被人類遺忘在廢棄星球上的掃垃圾機器人,所有人類都物化、甚至退化成為活著的「生物」,為了慾望、為了生存而無意義堅持著。

14 生命需要一些可愛:《神偷奶爸》

最可愛的小黃人。

15 永遠不要辜負忠誠:《忠犬八公的故事》

一個有人性的人聽了總會流淚的故事。

16 教育之重量:《放牛班的春天》

為人師者,應當把教書育人,作為一種愛好和使命。

17 生死大義:《入殮師》

死亡不是終結,而是另一種開始。

18 想象錘鍊世界:《大魚》

你只要擁有想象力,你的人生終將比別人精彩。

19 真愛至上:《真愛至上》

一首總會喚起人性溫暖的歌。

20 擁有一個純潔的靈魂:《海洋之歌》

有些電影有洗滌靈魂的效用,這部便是一個。

4樓:海帶的待

兒童電影是拍給孩子們看的,不管是蘊含人生的哲理還是充滿天馬行空的想象,都為孩子們構築了一個完美的世界。這裡沒有戰火紛飛,沒有殘酷的現實,有的是平凡的溫暖和動人的故事。二十部適合兒童看的電影推薦——希望每一個孩子都住在童話裡。

《放牛班的春天 》:每一個孩子都是都是天才,需要一個人去支援,去引領。

《**之聲 》:電影中的**十分經典,其中「哆來咪」甚至被編進小學**教材。整個電影就是一部電影版愛的教育,家國之愛,**之愛,戀人之愛,溫情四溢得一塌糊塗。

《飛屋環球記》:一名老人與一個8歲的小男孩乘坐由無數彩色氣球牽引升空的飛屋開展冒險旅程的故事。帶著五彩斑斕的氣球環遊世界,可以飛的屋子,哪個小孩沒有過這樣的幻想呢?

《龍貓》:滿含詩意又略帶悲傷的電影。宮崎駿的電影都很適合小孩子**,他為小孩搭建了一個又一個幻想的王國。

即使已經成年,也常常感嘆這是一個很好的故事,希望每個孩子心中都住著一隻龍貓。影片裡沒有鮮明的正邪,也沒有複雜的故事,是一個很簡單,很美好的**故事。

《懸崖上的金魚姬》:宮老的另一部非常推薦的電影。人類男孩宗介救起垃圾堆的金魚,給她取名波妞,他們的故事便開始了。

金魚海,水下森林,質樸的童話情節加上宮氏表達,喚起觀者心中普遍的美好。

《小鬼當家》:故事裡的小男孩古靈精怪,給人留下深刻映像。他機智勇敢地與壞蛋周旋,居然能把壞蛋耍得團團轉。

《冰川時代》:集聚了眾多動物,配音一流,詼諧幽默。

《彼得·潘》:永遠不長大,永遠渴望探險。

《超能陸戰隊》:電影中的大白是一個白白的胖胖的機器人,他聰明能幹,溫柔體貼,廣受小朋友們的喜歡。

《獅子王》:關於友情和成長的經典之作。小獅子辛巴在朋友們的陪伴下,歷經困難,終於成為森林之王。

《尋夢環遊記》:近年評價很高的動畫影片,帶來許多親情和生死上的思考,給觀眾帶來許多感動。

《奇蹟男孩》:一部勵志的暖心電影。講述面部有缺陷的男孩如何擁抱陽光,積極生活。心有陽光,才擁抱陽光。

《卑鄙的我》:超級大壞蛋格魯在一次偷盜行為中為了達到目的而領養了三個小女孩,卻因此慢慢被發掘出內心溫柔的一面,改變成一個超級奶爸的故事。

《瘋狂原始人》:世界末日,住在山洞的原始人家園被毀,一家六口只能離開山洞,一場奇妙的旅程就此。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我們與眾不同,這正是生命最為奇特之處。

《夏洛特的網》: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特之間的真摯友誼是孩子們關於友誼深刻的一課。

《花木蘭》:取材於中國中國著名民間傳說,動畫演繹巾幗女英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

《海底總動動員》:可愛的小丑魚父子的冒險。

《怪獸電力公司》:和全世界的孩子心裡的怪物形象迥然不同的是,這裡的怪物們勤勞善良,並不總是傳說裡那麼嚇人。

《魔法奇緣》:浪漫也是一種美。每個小孩都應該相信童話。

5樓:張僾連

01《木偶奇遇記》(美國)

電影通過皮諾曹的種種曲折、離奇的經歷,表現小木偶熱愛正義、痛恨**、天真純潔的品質,教育兒童要敢於承擔責任,做一個誠實、愛學習、愛勞動,並能幫助父母的孩子。

02《雪人》(英國)

作者採用彩色鉛筆,造成畫面朦朦朧朧的效果,令人有一種如真似幻的感覺,不知小男孩是在夢裡,還是雪人真的從靜謐的冰雪世界中走出來了?傳奇的故事為孩子延伸了豐富的想象空間。

03《丁丁歷險記》(美國)

聞名世界的冒險家丁丁和他的寵物狗白雪,以冒險為主,輔以科學幻想的內容,內容幽默,同時倡導和平與正義,為孩子種下善良與勇氣的種子。

04《小美人魚》(美國)

根據經典安徒生童話故事改編,本片是迪斯尼動畫再造巔峰之作,開創了迪斯尼動畫的第二**時代。

05《沒頭腦和不高興》(中國)

有兩個孩子,一個叫「沒頭腦」,一個叫「不高興」。「沒頭腦」做起事來丟三落四,總要出些差錯。「不高興」總是彆彆扭扭,你要他往東,他偏往西。為幫他們改正缺點,暫時把他倆變成了大人……

06《龍貓》(日本)

電影講述主人公小月在母親生病住院後,父親帶著她與四歲的妹妹小梅到鄉間居住。她們對那裡的環境都感到十分新奇,也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07《獅子王》(美國)

小獅子王辛巴在眾多熱情忠心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經歷了生命中最光榮的時刻,也遭遇了最艱難的挑戰,歷經生、死、愛、責任等生命中種種的考驗,最後終於登上了萬獸之王的寶座,也在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的自然中體驗出生命的真義。

08《玩具總動員》(美國)

小主人擁有一屋的玩具。其中他最愛的是牛仔玩偶胡迪,胡迪因此成為眾玩具的「老大」。一天,小主人帶回了一個新的玩意:

太空戰警巴斯光年。巴斯光年長相新奇,功能先進,令小主人愛不釋手,威脅到了胡迪的地位。胡迪千方百計要趕走巴斯,沒想到引發了一場驚險重重的冒險。

09《小兵張嘎》(中國)

影片講述的是2023年抗日戰爭時期,嚮往成為革命英雄的熱情少年小嘎子在老鍾叔,老羅叔,區隊長,奶奶的引導下,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八路戰士的過程。

10《小尼古拉》(法國)

講述了一個法國小學生妙趣橫生的生活。在故事中,小尼古拉和他的夥伴們,與形形色色的大人們了「角逐」:老師、督學、學監、校長、部長......

一個個「權威」出現在孩子們面前,似乎有一千個應該變得規規矩矩的理由,但孩子們還是把一切「嚴肅」的場面變成了好玩的「遊戲」。

11《天堂回信》(中國)

五歲小孩晨晨因母親出國,把他託給爺爺照顧。爺孫倆發展出深厚的感情。無奈爺爺終因年老去世,晨晨用放風箏的方式把他寫給爺爺的信送到天堂去。

該片人物簡單,故事清淡,卻洋溢位濃郁的親情,並深具時代感與教育性。

12《愛·回家》(韓國)

影片通過小外孫相宇從開始瞧不起又窮又啞的外婆,到逐漸被外婆無私偉大的愛感動的過程,向我們描述了一個濃濃的親情故事。

13《仙履奇緣》(美國)

電影描繪的是一個名叫仙度瑞拉的女孩子,母親、父親相繼去世,繼母和其女兒們對她百般折磨,但因得到了神仙教母的幫助,參加了由國王舉辦的舞會,成為王子心愛之人的故事。

14《白雪公主》(美國)

世界電影史上第一部長動畫片。故事主要講述白雪公主因為美麗漂亮而被其後母妒忌,發誓要把她置於死地。但善良的白雪公主先後得到武士、森林鳥獸及七個小矮人的幫助,成功逃過繼母的**。

15《大鬧天宮》(中國)

講述了《西遊記》中一段膾炙人口的故事,將孫悟空這個具有猴的特徵、神的威力、人的感情的中國式的神話英雄,生動地再現於銀幕。

16《寶蓮燈》(中國)

為了尋回觸犯天條被關押的媽媽,沉香帶著母親的寶蓮燈,在孫悟空的指點下,以頑強的毅力和過人的勇氣經歷了種種磨難和考驗,終於達到了「燈人合一」的境界,戰勝了二郎神,救出了母親。

17《天書奇譚》(中國)

根據《平妖傳》部分章節改編而成的動畫長片,講述天宮裡的袁公將天書傳給人間,向蛋生傳授法術造福於民的故事,充滿喜劇風格,節奏明快,娛樂性強。是國產經典動畫長片代表作。

18《小鹿班比》(美國)

這是一隻鹿的成長故事,從它剛出世不久一起講到它成年,為我們描繪了一個美麗、真實的森林世界,動物的生活習性也描述得相當準確,就像一部很有詩意的森林動物手冊。

19《花木蘭》(美國)

該片改編自中國民間樂府詩《木蘭辭》,講述了替父從軍抗擊匈奴的隋朝女將花木蘭的戰爭愛情故事 。

20《紅氣球》(法國)

影片象徵著純真和**的較量,鏡頭運用優雅,具有詩意味道,紅氣球的擬人化也富有生動可愛的情趣,帶人瀏覽了整個巴黎的風貌。

朋友們誰知道搞笑的影片都有那些呀!向我幾部吧!小生有禮了

一星級作品 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 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 17 大內密探零零發...

請大學生朋友們進來下吧,路過的朋友們都進來看下吧!

那要看你個人的選擇了,如果覺得工作重要,因為讀了書也是要找工作的,就不要丟了工作再去學習。因為你的工作經驗也是非常重要的,不比你的文憑的份量輕。如果你非常想感受名校的學習環境,覺得不感受實實在在的大學生活,是自己人生的缺憾的話,就放棄工作,重新進入校園,好好的學習,好好的感受大學生活。這要看你自己的...

剛買的,朋友們看看有問題嗎,剛買的鞋,請朋友們幫我看看是不是正品!謝謝了

卓靖霞 這個好多都是模仿品,不是專業的不好辨認,我家裡現在還有幾個,是朋友收古董時收的,以真品買的,結果是仿品。 石葳 我看沒有什麼時題,應該是真的,好好儲存吧,收藏起來應該更有義意。 hhy666好嗨吆 我感覺是假的,我以前買過和你一樣的銀洋,被騙了,做舊的,聽聲音,摔地面,以為是真的,100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