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車請懂車的朋友們進來

2021-12-16 17:07:38 字數 1459 閱讀 426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捷達,或者加點買老款馬三

2樓:真的是小蟲蟲

8萬元落地!

首先:三款車裡,瑞納空間最大,油耗最低,低配7.39萬,8.5左右落地。韓系車安全一般,如果上高速少,在市區跑的多,首選瑞納!

嘉年華:空間只能說夠用,油耗最高,但是安全係數也高,低配7.99萬,要8.8左右落地,工藝做工一般,外觀還可以。

愛唯歐:不算正真的美系車,外觀挑戰我們的眼球,後排空間也有2拳,安全性不錯,低配8.18萬,要9萬才能落地。

三車之中,瑞納最符合樓主要求,**也能接受。韓系車車身都很輕,這也是省油的原因,發飄是正常,要安全就要不了油耗!

ps——8萬元,我推薦賽歐,1.2l手自一體變速器,空間大,油耗比瑞納高一點,低於嘉年華,

只要6.68萬,8萬元足夠落地,安全性不差,銷量那麼高,也看的出大家對賽歐的滿意程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跑長途的話8萬,要空間的油耗的話只能買日本車和國產車了。

日本車。本田飛度。日產陽光。

國產車。吉利帝豪7。榮威350。比亞迪速銳。

德國。只能買桑塔納了。

重點推薦比亞迪速銳。亮點,可以在車外遙控汽車

4樓:千影千蕁

瑞納開快了會飄的原因是因為車身輕,日韓車車身輕油耗低是大家都知道了,這三款車我看了一下,愛唯歐軸距是最短的,也就是空間最小的,瑞納空間是最大的,三款車的油耗都是差不多的,嘉年華的油耗也不算高的,油耗這個跟你個人的開車習慣有關係的,這個不一定說多少就是多少的,正常油耗是再理論油耗上加個1升油多一點差不多就是正常油耗了,愛唯歐銷量一般,空間也不大,油耗呢也跟嘉年華差不多,這三款車中瑞納是韓系車,愛唯歐跟嘉年華都是美系車,安全性來說肯定是美系車好,但是愛唯歐又不能算是真正的美系車,所以三款車中是我的話就選嘉年華了,以上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唯歐的機車燈我覺得比較奇葩,有點挑戰大眾審美,不建議。

現代瑞納賣得不出,但是防盜系統有缺陷,好多保險公司已經不賣盜搶險給現代瑞納了,如果你經常把車停在外面要慎重。

建議福特嘉年華,現在新嘉年華馬上上市了,老款在打折清庫,**給力,雖然空間小了點,但lz要是能接受還是可以的,而且嘉年華是國外的原型車,挺耐看的!

6樓:關東隱士

可以關注一下起亞k2.**,外觀,油耗都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瑞納。我的瑞納沒見有爆震的問題,高速不見得飄,高速的時候超車費勁這倒是真的,因為就那麼大點兒發動機,呵呵

現代造車的理念很是值得肯定的,拿伊蘭特來說,不停的改進,以前捷達和普桑的能經得住用已經成歷史,故障率方面伊蘭特超越了捷達。

8樓:關飛

這個價位我會選擇k2高配

9樓:卡陸飛拉迪

你怎麼不考慮一下新捷達和新凱越呢?

請大學生朋友們進來下吧,路過的朋友們都進來看下吧!

那要看你個人的選擇了,如果覺得工作重要,因為讀了書也是要找工作的,就不要丟了工作再去學習。因為你的工作經驗也是非常重要的,不比你的文憑的份量輕。如果你非常想感受名校的學習環境,覺得不感受實實在在的大學生活,是自己人生的缺憾的話,就放棄工作,重新進入校園,好好的學習,好好的感受大學生活。這要看你自己的...

懂玉石的進來朋友們幫我看看這個玉佩吧

青海料。有漿花。電腦工。品質不好。不高 挺好看的啊,我也對玉器情有獨鍾呢特別喜歡玉鐲 感覺好有氣質 哎,可以給家裡小孩子帶 我在老鳳祥買的玉佛吊墜1000多,沒給鑑定證書,懂得人幫我看看是不是真 一千多,太坑了。這是一塊翡翠a貨糯種偏豆種,機雕工藝,料幹水短。一百多。看著沒問題,但是這品相 這種 1...

請懂車的朋友們幫那你看看這車怎麼樣二手車雨燕

事故車,看引擎蓋下面變形的 其它螺絲看不清。只供參考,具體的還是實地考察才是最終結果。二手車雨燕怎麼樣,來聽聽餘洋怎麼評價 二手車雨燕車型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皮實耐用,維修保養成本低,缺點是車子空間小,車子款型比較老。你好,二手車細節問題很多最好找專業人員評估一下用資料說話更有說服力。二手車雨燕和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