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看見的進來一下

2023-02-07 03:40:06 字數 559 閱讀 4262

1樓:

第一,你的系統最最最最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隨著網路的發展打上相關必要的補丁。關於你示網頁被指向一個不明網頁,是微軟2023年年頭所公佈的一個系統後門漏洞。這個問題將會使使用者開啟ie時,看起來在瀏覽a網頁,實則被指向了b網頁。

關於這個漏洞你可以暫時通過提高ie瀏覽器的安全級別來暫時緩解一下,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ie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internet級別選擇預設級別,然後調整到高。將隱私,也調到中高以上。

但這樣的做法只能緩解一時,而不能長久,因為這樣作,將導致你的ie許多功能被禁用。而且這個漏洞還是會鑽空子把你的瀏覽器轉向其他地方。

建議你在這樣情況下,還是去買張最新的xp或者2000來裝上吧!你的作業系統基本上已經算是千瘡百孔了。

假如有重要資料捨不得刪除,可將系統裝在其他盤上,構架雙系統。

另外,還有一個辦法,在控制面板建立一個新使用者,不要使用管理員級,而是普通的使用者,然後登出,用新使用者進系統。

2樓:有型_不明顯

我很關注!2000有沒有組策略,沒有當我沒說!

男生請進來一下,男生們請進來一下

情況1 男孩子如果原來很願意和你談以前自己心儀的女孩 極有可能是覺得你很可靠,其實男生有時候渴望安全感的願望比女生還強烈,但是你說當b再詢問a的事的時候 男孩迴避,這可女孩b以女生先天的直覺感應的嗎?另外我不清楚b對自己與男孩之間的關係做如何界定。假如b真的覺得兩人之間只是類似兄妹的情誼,那麼勸你不...

英語高手進來一下,哪位英語高手能進來一下不?

不是所有的,類似的動詞believe,imagine,suppose,consider,espect,fancy,guess等表示心理活動的,主觀感受的詞,這類詞引導的賓語從句時,便否定句時變主句,但是翻譯的時候要把否定的意思轉移到從句。上面的例子要 i don t think i can reco...

長沙的朋友過來一下,長沙的朋友快進來

多的不說,你來南門口就是了.長郡中學門口小吃很多,再過去一點文廟坪也有很多小吃.擺著攤子的很多很多.過往的年輕人,學生很多都在那吃.電遊,南門口二路車站那裡有個過年那陣子新開的一個電玩中心.我只去過一才,名字忘記了,反正你到了南門口就看得見.如果實在是找不到上面這個電玩中心,就到步行街那頭司門口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