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血型測驗的人進來一下

2021-03-04 02:32:15 字數 509 閱讀 4146

1樓:xzs智力超

rh陽性表示紅細胞表面有rh因子存在,即為rh陽性血型,中國人中99%都是rh陽性血型,很正常。

2樓:書蟲不是書呆

補充解釋一下樓上的,一般我們檢查的abo系統血型,指紅細胞上有兩種抗原,即a、b抗原,有a抗原的就是a型血,有b抗原就是b型血,依此類推。而rh血型系統則有六種抗原,d、e、c、c、e、d,其中d抗原的強度最大,因此rh溶血中以rh(d)溶血最常見,所以一般檢查rh血型都只查d抗原,而通常所說的rh陽性指的也就是d抗原陽性。我國漢族人口中99%以上的人都是陽性的,陽性血進入陰性血中就會發生溶血,因此在輸血和懷孕時必須檢查rh血型。

3樓:匿名使用者

血型分為abo型和rh型。這是每個人都有的兩套血型。你上面說的就是rh陽性。和abo無關。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d陽性,這個對男的來說問題不大,關鍵是女的。d陽性的血輸入d陰性的容易引起溶血,反之亦然

男生請進來一下,男生們請進來一下

情況1 男孩子如果原來很願意和你談以前自己心儀的女孩 極有可能是覺得你很可靠,其實男生有時候渴望安全感的願望比女生還強烈,但是你說當b再詢問a的事的時候 男孩迴避,這可女孩b以女生先天的直覺感應的嗎?另外我不清楚b對自己與男孩之間的關係做如何界定。假如b真的覺得兩人之間只是類似兄妹的情誼,那麼勸你不...

英語高手進來一下,哪位英語高手能進來一下不?

不是所有的,類似的動詞believe,imagine,suppose,consider,espect,fancy,guess等表示心理活動的,主觀感受的詞,這類詞引導的賓語從句時,便否定句時變主句,但是翻譯的時候要把否定的意思轉移到從句。上面的例子要 i don t think i can reco...

請懂內科的朋友進來一下!謝謝,急!請懂心內科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非常感謝!

內臟疾患往往與軀幹的運動沒有明顯關係。但結合你比較肥胖的描述,患有膽囊炎的可能性不能排除。自己仔細體會一下 平躺腹部放鬆,用右手中指深按壓右肋下緣乳腺正下方位置,然後用力吸氣,看看是否會有疼痛或不舒服加劇的感覺,如果有,就建議你儘早到當地正規醫院內科去做一次肝膽系統b超檢查和血液化驗查查肝功能,等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