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老婆和老媽之間溝通橋樑的丈夫,不會辦事,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

2022-07-07 08:00:21 字數 5911 閱讀 7922

1樓:忻友卉

自古以來。清官難斷家務事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我覺得如果你自己不能出好炮炮襲自間的關係的話,我覺得到頭來受傷的還是你自己,因為你會兩邊都不是人。一邊是你的母親生你養你的母親,一邊是你的老婆,跟你我願願意為你生孩子,從今以後陪你一輩子的女人,所以我覺得我很多東西都要自己去分分去思考。

2樓:雙人行

就像 老鼠 掉到 兩頭 不是人!要做好協調工作,在老婆面前就哄老婆,在老媽面前,就逗老媽開心!若兩人都在面前,就什麼話也不要說!阿彌陀佛!

3樓:巴山夜雨

作為一個丈夫,這個角色一定要扮演好,學會和稀泥,打太極。

4樓:豌豆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當婆婆和媳婦之間有矛盾了,最忌諱的就是偏袒任何一方,否則矛盾不僅不會解決,還會升級。

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輕一點的話會導致家庭不和睦,重一點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離婚,所以丈夫很重要。

6樓:

不會辦事會造成婆媳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僵整個家庭會雞犬不寧以至於家破人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千年難題,正解皆大歡喜,負解兩敗俱傷;但經歷告訴我做好丈夫的解釋動員工作很關鍵

8樓:匿名使用者

丈夫不會辦事,就是兩邊都不討好,而且讓婆媳矛盾會越來越嚴重吧。

9樓:

為了家庭的和睦相處。丈夫在中間必須做好溝通橋樑。一旦做不好。家庭就會造成很多的矛盾。

10樓:厚雲蔚

兩面受氣,把兩人都得罪了。

11樓:度小田

不會辦事,只能造成婆婆和媳婦更大的矛盾。兒子就是媽媽和媳婦中間的橋樑,要學會兩頭哄,兩頭瞞。和事佬。

不能兩頭傳話,兒子把這門學問學通了,能化解好多家庭矛盾,使家庭婆媳之間和睦相處,是很重要的一個角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不好直接導致家庭戰爭,左右為難自討苦吃容易英年早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夾板。兩面不討好受氣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和老媽之間在日常生活中,肯定多多少少會有一些矛盾,那這個時候就需要丈夫在中間調節,如果這個角色扮演不好,那隻會小事化大,直至兩方互不相讓,鬥得雞犬不寧。

15樓:子胢

那問題可大了,隨時會把婆媳關係弄得不好,那樣每天都會有吵架,非常容易導致家庭破散,你說這樣嚴重不?

16樓:

所謂的會辦事無非就是兩邊合稀泥,合好了兩邊都好合不好兩邊就矛盾重重。

17樓:

會使婆媳之間矛盾增加!這樣長此以往家將不家了!

1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作為妻子和母親之間的溝通橋樑,如果不會辦事會導致婆媳關係惡化。離婚也就不遠了。

生活是什麼意思啊? 150

19樓:南邕

生活是比生存更高層面的一種狀態。

廣義上指人的各種活動,包括日常生活行為、學習、工作、休閒、社交、娛樂等。

有人這樣說,每個人都會詢問這個問題:「生活的意義是什麼?」在生活中遭受不幸的人會覺得人生沒有意義,而即便那些成功者也時常會迷茫於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我們要**的不是價值觀是什麼,而是生命的終極意義是什麼。顯然我們要**的問題是不允許涉及宗教的,這將是一個迷人的問題。其實這是一個不可說的哲學問題,任何直面這個問題的答案都難以服眾,我們只能繞個彎子,我只告訴你人性的原理和規律,然後由你親自去找到符合你情景的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為了更好的活著,

人生就是這樣,

不管是累是苦,是幸福是甜蜜,

你都得為了生活而準備著。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有有很多方式,早上起床洗漱完吃飯上班,有的上班開開心心,有些人上班又累又不順心,生病了覺得活著沒意思,健康多好,人生活著就是不公平的,有富貴有貧窮,我是這樣因為的,人只要活著身體健康最重要,窮富不要緊,開心快樂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又發現自己咬著呀走了很長的路。

23樓:熱心網友

就是每天過得很快。比如說早上洗完漱,吃早飯,然後上一天班,最後回家休息一會就睡覺。生活節奏快也是因為社會發展快,自己感覺生活快,多做做有意義的事,看看書,讓每天有意義就行。

給生活一個定義 什麼叫做生活生活是什麼

2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生活是一杯酒;

不會品味者說它是苦辣的,會品味者說它是醇香的;

有人喜歡豪喝痛飲,有人喜歡細細品嚐;

有人喝出喜慶之色,有人喝出滿腔愁淚;

有人喝了一輩子的酒卻從未真正喝出它的味道,有人想好好地喝卻發現根本沒酒可喝;

生活豐富多彩;

酒也有多個品種;

大部分的酒隨年份的增加而增值,但也有會變酸的;

大部分生活經驗隨年紀增加而完善,但也有越活越糊塗的;

生活隨時間推移終有一天嘎然而止;

酒,也定有喝完的一天.

25樓:茂冬卉金騰

生活是什麼

生活包括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前面基本上都是物質生活,而精神生活則是人們在物質生活得到了基本的保障後,追求的一種精神寄託.比如聽**可以陶冶人們的情操,讓人們心情愉快,這就的精神上的追求.著名詩人臧克家於魯迅誕辰100週年紀念會所寫的《有的人》:

"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

精神生活源於物質生活,物質生活依賴著精神生活。人的生活就是有目的有計劃的活著。

生活是什麼?一些創造者說:生活就是不斷地創新。

他們每天都在嘗試著新的試驗,設計著新的樣式,寫著一篇篇文章,計算著……他們都在知識的大海翱翔,使知識不斷升級,不斷更新。對他們來說,這就是生活。

生活是什麼?一些體力勞動者說:生活就是做平凡的事。

在馬路旁,大橋上,大廈中,有多少清潔工在為人民打掃。在某個建築區內,有多少工人在為人們砌房子。他們辛勤勞動,為人們創造舒適的生活環境。

對他們來說,這就是生活。

生活是什麼?

一些老年人說:生活就是安享晚年。現在的公園中,清晨或傍晚時,總會有很多老年人在鍛鍊身體,處處可以看見他們在閒逛,每天過著平靜的日子。對他們來說,這就是生活。

生活是什麼?答案簡直太多了,又有人說,它是戰勝挫折的過程,再有人說,它是一種對人的淘汰賽,還有人說……

無論生活是什麼,只要我們樂觀的看它,使其有意義,就是完美的。

什麼叫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hēng huó,意思有1、生存;2、使活命;3、指恤養活人;4、指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5、指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的經驗;6、指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情況,境況;7、指生長;8、指家產,生計;9、活兒、工作;10、指生活費用;11、指用品;器物;12、美事;美好的時光;13、筆的別稱。出自《孟子·盡心上》:「民非水火不生活」。

廣義上指人的各種活動,包括日常生活行為、學習、工作、休閒、社交、娛樂等。

生活是比生存更高層面的一種狀態。

27樓:飛天***

雪峰文集   警世篇

生存呢還是生活呢

雪峰人的一生,是為生存活著,還是為生活而活著?

生存和生活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

生存,就是為了活著而活著;生活,是為了體現人生價值和意義而活著。

生存,就是為了吃穿住行生老病死而奔波勞碌;生活,是為了實現終極理想而跋涉攀登。

生存,就是最大限度地追逐財富和滿足生理需求;生活,是為了享受生命。

哪些行為屬於為了生存?

答:學習、學習、再學習!工作!

工作!再工作!奔波!

奔波!再奔波!賺錢!

賺錢!再賺錢!擁有!

擁有!再擁有!結婚、成家、養育孩子。

生存者的一切目的就是為了最大限度地獲取物質財富和擴張勢力。

哪些行為屬於為了生活?

答:享受學習!享受勞動!不過多擁有,不過多勞累,不結婚成家,不追求多餘的東西。生活者的一切都圍繞著享受生命,為了獲得開心快樂自由幸福,為了最大限度地獲得精神和心靈財富而。

所有為了吃穿住行生老病死而勞心費神者,就是生存者。

所有為了體驗人生享受生命而逍遙自在者,就是生活者。

所有為了子孫後代而奔波勞碌者,就是生存者。

所有為了昇華自己的品質而追求覺悟者,就是生活者。

所有為了更多地擁有物質財富而學習、工作和勞作者,就是生存者。

所有為了更多地擁有精神和心靈財富而學習和奉獻者,就是生活者。

所有總是愁眉苦臉唉聲嘆氣者,都是生存者。

所有總是喜笑顏開豁達大度者,都是生活者。

所有消極悲觀絕望者,都是生存者。

所有積極樂觀嚮往者,都是生活者。

所有忙忙碌碌焦慮不安者,都是生存者。

所有慢條斯理按部就班者,都是生活者。

所有貪得無厭者,都是生存者。

所有悠哉樂哉者,都是生活者。

生存者考慮的是如何活下去和如何更好地活下去;生活者考慮的是怎麼活和怎麼更好地生活。

生存者活得沒質量、沒品位、沒涵養、沒希望。

生活者活得有滋味、有品位、有涵養、有希望。

生存者的特徵是:焦慮、擔憂、忙碌、計較、空虛、寂寞、悲觀、恐懼。

生活者的特徵是:逍遙、自在、消閒、豁達、充實、喜悅、樂觀、無憂。

由此我們觀察人類,會驚訝地發現,人類的絕大多數都是為了生存,是生存者,只有極少數人是為了生活,是生活者。

如果你覺得不得不學習,不得不工作,不得不努力,不得不去爭,不得不去應付,那麼,你就是一個生存者。

如果你覺得學習、工作是一種享受,努力勤奮是一種充實的遊戲,與人打交道純粹是為了友誼和情愛,那麼,你就是一個生活者。

尊敬的讀者,你這一輩子是為了生存呢,還是為了生活呢?

2011/4/18

28樓:陽光燦爛

從出生起,便有了生命,有了人權,就要在人世間走一遍,體驗人生的每個階段,經歷不同,擁有不同、付出不同、感受不同、疾病與否不同,過著每個與眾不同的成長段,體味酸、甜、苦、辣,至死不休。

29樓:21世紀第一聖人

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理解與答案,也就是「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而「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就是生活。

30樓:乘藻愛依絲

有生命,開開心心的活著就是生活。生活不為錢,只為愛,愛不只是愛情,愛家人,愛朋友,愛自己。生活中有很多的坎坎坷坷,但是隻有自己去經歷才能收穫到那些成果。

31樓:亓堯士仲舒

生活就是生物生存和發展進行的各種活動,很簡單又很難,為了你得理想你的事業家庭而活,為你自己而活,追求更好的生活質量!

32樓:潭胤罕靜秀

生活,我的理解是「人生的活動」,就是你一生之中做的事,而所謂的有意義的生活或無意義的生活就取決你做了怎樣的事,使用了怎樣的方法。

33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生活是比生存更高層面的一種狀態。

「生活」字面的意思有1、生存;2、使活命;3、指恤養活人;4、指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5、指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的經驗;6、指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情況,境況;7、指生長;8、指家產,生計;9、活兒、工作;10、指生活費用;11、指用品;器物;12、美事;美好的時光;13、筆的別稱。

廣義上指人的各種活動,包括日常生活行為、學習、工作、休閒、社交、娛樂等

望採納,謝謝

真心求助,我和老婆之間,已經沒有,溝通,而且我們相隔兩地,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們之間的關係,內心

人們的思維往往只是,照顧自己的想法。這麼大的事情你也應該問問你老婆的想法,當初你們能結婚,就肯定有原因,現在離婚不能只是看你自己的想法。兩個都是公務員啊?不是就其中一個去另一個那邊工作!世上還有什麼他夫妻情重要的!最好還是不要離婚,兩個人走到一起是幾世修來的緣分,人生中有很多人擦肩而過,也有許多遺憾...

如何處理好老婆和老媽之間的關係,如何處理好老婆和老媽之間的關係

額。這需要媳婦尊重老的,而老的又會疼媳婦。如果誰見了誰都覺得討厭的話,那沒辦法了 寵愛老婆,尊重老媽。最好的辦法,分開住,距離產生美。聰明男人如何處理老婆和老媽之間的關係?其實老婆和老媽吵架很多時候都是為了男人,本來這兩個女人沒有任何關係。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為了一個共同的男人,這兩個毫無血緣關係和...

老婆和老爸老媽的矛盾求解

看了你的訴說,很同情你的處境 有句話叫 婆媳是天敵 啊 其實每家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明的,暗的啊你的孩子太小了,你們二都要上班 要麼把孩子給她的娘去養,矛盾就會化解了 要是依然你媽養,除非你媽把孩子抱回家 因為現代人和舊時的養法不一樣 再說婆媳之間有事很難溝通的 要是老是這樣過,只會把矛盾擴大 要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