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鈺瑩因為什么原因在九十年代末淡出人們視野

2023-02-08 05:55:05 字數 1185 閱讀 9182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時因為談戀愛了,才選擇淡出的。後來兩千年的時候復出過,但是因為當時她和賴昌星的侄子賴文峰談過戀愛,被**大肆渲染什麼三年包養合同,對她的傷害很大,於是又淡出。

不過個人認為她是無辜的,人家正經談個戀愛而已,那些別有用心的人也許是因為嫉妒她當年歌唱事業的紅火吧,正所謂樹大招風

2樓:匿名使用者

楊鈺瑩上世紀九十年代初中期與毛寧紅極一時,被譽為大陸第一代「金童玉女」。

2023年因與賴昌星侄子賴文峰熱戀,漸漸淡出娛樂圈。2023年,臭名昭著的廈門走私案**,楊鈺瑩被懷疑與走私主犯賴昌星之侄賴文峰關係密切,受到**與異己抨擊,形象大大受損,一度淡出歌壇,慰為冤枉。2023年曾經短暫復出。

3樓:學無止境

直接原因是「廈門遠華走私案」東窗事發。

同為90年代出名為什麼人們都記住了竇唯沒有記住毛寧

九十年代的金童玉女毛寧和楊鈺瑩為什麼最終沒有結婚

4樓:獨永望

希望他們二人在一起啦

5樓:yl天夜叉

規劃局寶貝不好好幹活

楊鈺瑩的老公是誰?求大神幫助

楊鈺瑩老公是誰

6樓:米格戰鬥機

截止2023年1月20日,楊鈺瑩還沒有結婚。

2023年5月11日,楊鈺瑩出生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區石崗鎮一個普通家庭。受媽媽熊永紅的影響、薰陶,幼兒園時期的她就顯示出自己的**天賦。

2023年,為電視劇《外來妹》演唱主題曲《我不想說》開始走紅。

2023年,宣佈淡出歌壇。2023年,遊歷於世界各國,學習各國**文化。

7樓:李白

楊玉瑩71年五月份,我也71年臘月的。那時候我小,在電視裡面唱歌,歌甜人美。我以為她歲數比我小呢?這回知道比我大,

8樓:琉璃霓霓

要求過高,搞最後老了五十多歲了,好的有本事的男士早就有家了。

9樓:海孤蘭

楊鈺營十多年前聽過她唱的歌現在開始回忙起楊玉鈺瑩來。

楊鈺瑩現任老公是誰

九十年代所有武俠電視劇,九十年代的古裝武俠電視劇

威虎天下 1990年 02月05日 天上凡間 20集 04月01日 劍魔獨孤求敗 20集 黃日華,邵美琪 05月28日 蜀山奇俠 20集 關禮傑,李婉華,郭富城 09月10日 江湖小子 20集 溫兆倫,陶大宇,劉美娟 11月05日 烏 劍 20集 劉錫明,羅嘉良,周慧敏 12月24日 大唐名捕 吳鎮...

找一部九十年代的的武打電影,一部九十年代經典武打老電影,當年很火,有多少

拳精 1978 劇情簡介 成龍在本片中飾演一名少林 他生性頑皮好動,常被 版 責罵,可是卻聰明伶權 俐,且膽大過人。傳聞寺裡藏經閣有鬼,成龍主動要求去看守,怎料大樓真的有鬼,鬼魂的名字分別叫做 龍 蛇 虎 鶴 豹。他們教他失傳多年的功夫五形拳 龍拳 蛇形 虎爪 鶴拳 豹拳,令他成為武林高手 少林方丈...

九十年代香港電視劇

大時代,89年的 義不容情 感覺九十年代最經典的還是tvb和亞視的大部分商戰劇和家族劇。還有 大鬧廣昌隆 周海媚演的鬼片。真情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回到未嫁時 火玫瑰 壹號皇庭 刑事偵檔案 陀槍師姐 烈火雄心 衝上雲霄 大時代 笑看風雲 天地男兒 上海風雲 紐約風暴 亞視還是無線 這個可以單獨搜亞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