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4年了救命啊,咳嗽4年睡覺不咳,醒來咳,天天這樣沒空過這是什麼病

2023-01-31 00:30:15 字數 2049 閱讀 3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冬病夏治,夏病冬治。是治未病也。

麻黃10克 炮姜10克 細辛6克 肉桂10克 法半夏10克 五味子10克掛枝10克 白前7克 杏仁10克 熟地10克 杞果20克 山萸肉10克 陳皮10克 茯苓10克 黨蔘20克

炙甘草7克 姜引子 一天一副早晚各服一次

2樓:

我一個朋友也是這個病

三年前前看老中醫,鍼灸服藥半年就好了

老中醫說他的**是年輕時候著涼造成的(我朋友幾年前夏天每天中午打乒乓,然後喝冷飲),病灶深,西醫效果不會很好。

我不是大夫,不敢亂指導您吃藥,只能提供個思路,

3樓:單武軍

支氣管痙攣吧,有解痙的藥吃點,要是管用就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把咳嗽的性質和其他症狀描述得更清楚點,方便大家更好地瞭解你的情況。

咳嗽4年睡覺不咳,醒來咳,天天這樣沒空過這是什麼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你的咳嗽時間長,需要考慮慢性支氣管炎的可能。這個是常見的疾病。

你需要到醫院呼吸內科看一下,進行聽診,檢查一下肺功能,如果是慢性支氣管炎需要及時干預**。

咳嗽幾年

6樓:尋龍點穴

朋友 我和你也有一樣的毛病~~是涼咳嗽~現在好了~~你可以吃些貝母效果很好 到冬天的時候取幾顆泡水喝 效果很不錯 比西醫的一些方法管用的多~~~也可以抓一把放嘴裡咬碎吃掉 不要怕苦~~~因為是因為冷空氣引起的咳嗽就要吃貝母 熱咳嗽就要吃百合~~~相信我的話可以試試~~

咳嗽3--4年了一直沒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中醫去看看。像你這種用西醫查不出**的病看中醫,吃中藥效果肯定好。楊大夫

女朋友咳嗽好幾天了,該怎麼安慰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區分下咳嗽的緩急程度,再尋求對應的處理**方法咳嗽主要分為急性咳嗽、亞急性和慢性咳嗽。

1.急性咳嗽:是指3周以內的咳嗽,是呼吸科門診最常見的症狀。**包括病毒、支原體或細菌包括導致的急性支氣管炎、肺炎、呼吸道感染、肺結核、氣管異物。

2.亞急性咳嗽:持續時間超過3周,在8周以內的咳嗽稱為亞急性咳嗽,原因較為複雜。

3.慢性咳嗽:持續時間超過8周,可持續數年甚至持續數十年。慢性咳嗽的原因較為複雜,包括咳嗽變異性哮喘(過敏性支氣管炎)、上呼吸道咳嗽綜合徵(過敏性鼻-支氣管炎)、胃食道返流、嗜酸細胞增多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等。

其中以咳嗽變異性哮喘和上呼吸道咳嗽綜合徵最為常見。

9樓:小貝殼的珍珠夢

陪她去醫院,吃完打針,最好的安慰

10樓:925286095告訴

呵呵 呵呵呵 安慰啊 你可以有一天突然給她發個資訊 問她在哪呢 她回覆了之後 你故意不回覆 然後到了她的地點門口發一個開門吧 我在你門口 一個驚喜 不需要別的安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是一方面,另一方面需要去醫院及時檢查,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

小孩咳嗽好幾年總是治不好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看了您的描述建議你吃點阿莫西林,和阿奇黴素,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水果,飲食的話以清淡為主

指導意見:

多喝熱水,要注意身體的保健,多運動,多吃蔬菜水果,保持愉快的心情,當然,也要常備一些家中常用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醫食療。長期保養。少用西藥。蒸蘋果。忌生冷食品。飲料。自己做八寶粥。保證營養。環境要清。輕。淨。靜。避免煙。塵。

14樓:

給小孩做個檢查,看是不是變異性哮喘,變異性哮喘小孩就是經常那個咳嗽,服用抗生素基本上沒什麼效果,現在常用的**是吸入性糖皮質激素.

詩詞大會晚怎麼不播了,詩詞大會2023年4月1日晚怎麼不播了

因為前九期播出完了,總決賽會在四號晚上八點五分一套首播,當晚科教頻道九點五十重播 2018年4月1日為何無中國詩詞大會 你難道是沒注意預告 嗎?改時間了,改頻道了!改時間了,改頻道了!改時間了,改頻道了!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四月四日晚上八點五分一套播出總決賽,當晚九點五十分十套重播 2018年4月1日...

孩子上4年級了,語文不好,補習什麼合適啊

補寫字,把字寫好,寫的橫平豎直受老師誇獎的程度。補學習態度,認真完成作業的態度。補課本上的字詞古詩,會寫,會背。就補這幾個,你的孩子語文成績很快就上去,補習班說實在的對於小學的孩子,尤其是語文沒什麼作用。家長督促比什麼都好。覺得我說的對請採納。希望你的孩子步步高昇。最後說一句,閱讀在小學不做重點。把...

我學畫畫4年了,學過國畫,素描,油畫,水粉,我該不該放棄畫畫?專業人士進

ll,四年並不算長,四年你學了這麼多,估計你畫的不會很好,沒別的意思,誠心說,我從小學一直學到現在,十多年呢,仍然在畫。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擔心就業還是別的什麼,我說說如果你不喜歡就放棄吧,如果不喜歡,接著學,上了大學還畫畫,上萬大學還找一個這方面的工作,那你一輩子還不被折磨死,對於不喜歡畫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