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是愛上他了?他愛不愛我

2023-01-31 00:30:18 字數 609 閱讀 8884

1樓:狼子野心的愛

他沒有說要和你分手呀,那就是還可以走下去。不過看起來你是一個依賴型的人,也是一個很注重得失的人,更是一個比較自私的人。你如果還想要和你的朋友走下去,你就要和他說的一樣,嘗試去體驗生活,不要老是過份的依賴父母和他,也要自主一點了。

還要給他一點點的空間。還有不要再讓他做什麼樣的保證了,這個是很不相識的。

2樓:獨孤求敗

你們沒有基礎,這樣的愛情很懸,至少要在一塊待一些時間,彼此瞭解,看看他是否是你心中所想要的,不是簡單地讓他給你保證,這樣是沒用的,他是不是很愛你這很重要,不只是嘴上說,要實際行動的,因為你們要過一輩子,你自己一定要成熟,若能在一塊都要看你們自己的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異地戀跟網戀令你打從心底沒有安全感吧。

就算不是異地戀跟網戀,這個世界有很多種不同性格的人,有安於現狀的,有不甘平凡的,其實只是二人理念不同,安於現狀跟不甘平凡 都沒有錯。

而唯一可以排除萬難的大概只有真愛吧!

如果認定了,什麼問題都可以一起解決,二人同行,雖然辛苦是還是覺得值的。

反之,一邊不斷的要求,另一邊不斷地勉強自己,二人過了多久都是在糾結,在浪費時間。

他到底愛不愛我,怎樣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鑑於你說他把你當做妹妹,那也只是妹妹而已,最多有時候和你曖昧曖昧,懂嗎,雖然這個事實你會難以接受。我覺得應該不是喜歡,喜歡的話怎麼可能一能段時間不聯絡你呢?你都跟他說了誰讓他只把你當妹妹,他還是沒有跟你明確表示什麼,這不是很明顯了嗎,最多是有點好感什麼的吧。女人的三大錯覺中的一條 他也愛我。我感覺應...

他到底愛不愛我,怎樣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我覺得你不應該再縱容他了,她更像是把你當成是他的取款機了,無限制的輸出,而你應該轉過頭來,想想為他這麼做值得嗎,他對你的愛有你對他的愛多嗎?他可能變了,沒有你當初認識的那時那麼好了,所以如果他還找你要錢,就分了吧,男的找女的要錢真挺少見的,陪他不如回家多陪陪父母,別讓他們再為你多操心了,畢竟父母有一...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怎樣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感情要靠雙方鞏固,之間溝通很重要,心裡有什麼話都說出來,讓彼此都知道對方想法,相互關心,相互理解與體諒,假如都是真心愛著對方,如果雙方懂得珍惜,一方的心有所動搖了,作為受傷害的一方,不能一味的去爭吵,那種只能壞事 要想如何讓對方回心轉意 去彌補 姐姐,算了吧,如果不是沒辦法,還是儘早結束了,我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