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雲有幾種基本形態,水母有幾種基本形態?

2023-01-31 00:25:20 字數 2638 閱讀 5389

1樓:小元漫食記

比較籠統地說,雲主要有三種形態:一大團的積雲、一大片的層雲和纖維狀的捲雲。

2樓:匿名使用者

雲的形態分類

雲族雲屬

雲類學名

簡寫學名

簡寫低雲

cu積雲

淡積雲 碎積雲

濃積雲cu hum

fc cu cong

積雨雲cb

禿積雨雲

鬃積雨雲

cb calv

cb cap

層積雲sc

透光層積雲

蔽光層積雲

積雲性層積雲

堡狀層積雲

莢狀層積雲

sc tra

sc op

sc cug

sc cast

sc lent

層雲st

層雲 碎層雲

st fs

雨層雲ns

雨層雲碎雨雲ns

fn中雲

高層雲as

透光高層雲

蔽光高層雲

as tra

as op

高積雲ac

透光高積雲

蔽光高積雲

莢狀高積雲

積雲性高積雲

絮狀高積雲

堡狀高積雲

ac tra

ac op

ac lent

ac cug

ac flo

ac cast

高雲捲雲

ci毛卷雲

密捲雲偽捲雲

鉤捲雲ci fil

ci dens

ci not

ci unc

卷層雲cs

毛卷層雲

薄幕卷層雲

cs fil

cs nebu

卷積雲cc

卷積雲cc

雲的成因分類

雲形成於當潮溼空氣上升並遇冷時的區域。這可能發生在以下幾點:

鋒面雲:鋒面上暖氣團抬升成雲

氣旋雲:因為氣旋中心氣流上升而產生的雲

平流雲:當氣團經過一個較冷的下墊面時,例如一個冷的水體對流雲:因為空氣對流運動而產生的雲

地形雲:當空氣沿著正地形上升時

水母有幾種基本形態?

3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水母存在著兩種基本的形態——水螅型和水母型。水螅型如水螅和海葵,是圓筒形,其生活是用它們的口錨固在海底上,用朝上面的觸手捕獲獵物;水母型如水母,為傘狀,當它們遊動時,它們的口和觸手都朝著下面。有些種類,在它們生命的週期之中,在這兩種形式之中選擇變換。

想象說說雲彩會呈現什麼樣的形狀?告訴我們什麼故事?

4樓:暮靜雨

有時,雲彩在天空中飛行,

它們就像朵朵棉花糖一樣,

勾起兒時的回憶,甜甜的,很溫馨;

有時,雲彩在天空中飛行,

它們就像活潑的羊群,

悠閒地打著滾玩耍,潔白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雲彩在天空飛翔他們就像朵朵棉花糖鉤引起兒時的回憶甜甜的很溫馨

私有云具體都有哪些功能

一道事業單位的題目,關於故意犯罪的幾種形態,有大神說說自己的看法嗎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刑法的規定,已經著手實行犯罪,由於犯罪分子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的,是犯罪未遂。

7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根據你的詳細描述,這件事肯定屬於犯罪中止。在犯罪過程中,不可能既出現犯罪未遂又出現犯罪中止,兩者是不能共存的。未遂是犯罪分子因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中止是犯罪分子自動放棄犯罪。

對於未遂犯,可以比照既遂犯從輕或者減輕處罰,而對於中止犯,沒有造成損害的,應當免除處罰,造成損害的,應當減輕處罰。

8樓:陽城三傑

是犯罪中止。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十四條第一款「在犯罪過程中,自動放棄犯罪或者自動有效地防止犯罪結果發生的,是犯罪中止。」案例中,行為人將要著手實施報復行為,但在看到幾位行人後便放棄了,路上有行人出現是正常現象,且與行為人實施報復行為沒有任何聯絡 ,更不會必然導致其停止報復行為。

此時,行為人放棄犯罪應該是出於自我意志自動放棄犯罪,而非受到意志意外原因的阻止。

9樓:匿名使用者

犯罪既遂是指行為人故意實施的行為已經具備了某種犯罪構成的全部要件。犯罪預備是指為了犯罪,準備工具、製造條件。犯罪未遂是指已經著手實施犯罪,由於犯罪分子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的。

犯罪中止是指犯罪過程中,主動放棄犯罪或主動有效的防止犯罪結果的發生。圖中型別應屬於犯罪未遂。犯罪未遂主要指已經著手實施,而因客觀因素導致的停止犯罪,圖中情況正是著手實施中,因行人干擾中止犯罪。

而犯罪中止主要指主觀意志,而題中未含有主觀成分。

10樓:元月緣

這個是犯罪預備 。犯罪既遂就是犯罪已經實施並取得成功的犯罪。犯罪中止既在犯罪過程中快要完成時及時停止了犯罪。

犯罪未遂是在犯罪途中被害人察覺逃脫是犯罪行為沒有完成。 犯罪預備就是指犯罪嫌疑人人正準備或者想把犯罪目標怎麼,存在於想沒有付諸於行動的過程。

高斯奧特曼有幾種形態,奈克瑟斯奧特曼有幾種形態

高斯奧特曼總共有5種形態,在tv版中出現了3種,月神型 日冕型 日蝕型 30集開始出現 在劇場版2中首次出現了宇宙日冕型,造型和日冕型一樣,只是換成了藍白色 高斯的最強形態是未來型,是在劇場版3中出現的 每種形態的樣子和資料可以看這裡http baike.baidu.奈克瑟斯奧特曼準確的說是四種,青...

雙眼皮有哪幾種形態雙眼皮有哪幾種形態,各有什麼特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開扇形雙眼皮,開扇形雙眼皮為上瞼 皺褶由內向外由窄變寬,如同一把摺扇開啟的樣子,這種雙眼皮極具神韻。亞...

初音有幾種形態,初音的全部形態

形態多了,雪初音,櫻初音,七彩初音,骸音 很多種,基本都是v家出的亞種 初音的全部形態 形態是指什麼?亞種還是穿不同的衣服?亞種的話有很多,比較出名的有弱音,亞北,mikuo等等,穿不同的衣服的話就超多的,深海少女,羅密歐與灰姑娘,千本櫻,雪初音,櫻初音 這個是v家比較全的亞種和本體,人物下面的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