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開機半小時左右就特卡是什么原因

2023-01-29 16:10:12 字數 1271 閱讀 9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描述的有些模糊!請問你的電腦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現象的?電信運營商給你的頻寬流量基本是固定的,如果你是一戶使用一條網線。(沒有經過路由器分流)

因為您描述開機就會,那應該可以排除硬體過熱。

軟體系統的的問題可能比較大!中毒或者有木馬之類的東西!

建議使用某款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全盤掃描看看。

你自己回想一下出現這種情況距離好的時間有多長!?電腦使用的時間越長垃圾檔案也會也多。定期的清理垃圾非常必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筆記本配置怎麼樣?這裡有兩個方面,先軟體後硬體的方法去排除故障。說軟體方面,先看你在工作時候的程序,是什麼佔用記憶體和cpu?

因為本身玩遊戲對配置要求很高的,所以一定要找出程序大的專案,如果不行,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如果你的電腦重新裝系統過還這樣,那麼是硬體方面的問題。硬體主要是因為工作一長顯示卡晶片和cpu會發熱,當達到一定溫度時,風扇會加速旋轉,如果還溫度降不下來,cpu會進入保護狀態,感覺就卡住了,那麼是硬體方面有故障,或者當晶片處於高溫的時候有接觸不良的現象。建議用stress prime 2004 v0.

4烤機軟體進行測試下,看看筆記本是不是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卡主要是2個方面的原因,1、用久了,沒有清理垃圾軟體。

2、筆記本的顯示卡一般都是整合的顯示卡,玩魔獸會卡的很的,要配個足夠的顯示卡和記憶體才行。

3、經常會出現宕機,黑屏什麼的,那主要是顯示卡跟不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垃圾檔案太多,要不就是有程式在自動執行升級程式,你開啟工作管理員,把一些不要的檔案停用,把不必要的升級程式也關掉

5樓:

你怎麼不考慮一下網速的問題呢,跟這個也有關的.不過你機子老出現提示關閉程式的問題,可能就是你機子裡的東西太多了,垃圾太多.你可以先殺殺木馬病毒的,然後在清理一下磁碟.

要是還不行就重安個系統.這樣就會快很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給電腦除塵吧。是灰塵太多造成熱量高。筆記本為保護硬體降低cpu頻率了!

7樓:戀羽飄翎

垃圾檔案太多或者臨時檔案沒清理完,還有一些使用電腦過的痕跡。基本上網速卡都是這樣子。不然就是你把機子開了一整天,都沒讓它關機休息一下,就會有一些專騷擾你網速的病毒侵入,這時關機半個小時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等待一些軟體啟動

也可能是電腦配置低的問題

筆記本開機一會就宕機?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宕機

你清過灰嗎?是不是筆本記長時間沒清灰,溫度高了,造成的。再就是,你重灌完電腦之後,先不安所有的驅動看一看藍不藍屏,如果不藍屏的話,就說明,是你的驅動有問題,上官網上重新 最新的驅動看一看。希望能幫到你。再有就是,藍屏有很多原因,但是筆記本藍屏的話,一般和硬體沒多大關係,如果你去修的話,修電腦的讓你換...

筆記本一開機,過完正在啟動windows就成藍屏。win7系

有可能是中毒了,還有可能是檔案丟失,一般這種情況只能是重灌系統了。不過你還可以試一下能不能進安全模式,如果還進不了就只能重灌了。開機出現logo圖示時按f8鍵進入修復或光碟重新安裝系統即可 系統檔案出錯或丟失,要麼就是驅動有問題,重灌系統就可以了。檢查記憶體條,或是被強行關機磁碟自檢 進入安全模式,...

膝上型電腦7 24小時開機會有什麼後果

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電池,機器沒有問題。不過電池是很容易壞的。你小心呵護,可能會壽命長點,但是也意義不大。最好把電池拿下來,你需要用的時候,就用。主要是散熱問題。注意通風不要擋住,還有室內空氣不能灰塵太大,如果確定一直開著,建議用紗布一層蓋住通風口,過濾一下空氣比較好,注意紗布只能用一層,四周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