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33歲男,剛買的平安保險的平安福,主險20萬,重疾19萬意外25萬,意外傷害2萬,每年交

2021-05-02 21:10:09 字數 448 閱讀 3187

1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你好!不錯,挺好的,保障範圍比較的齊全,保額方面就不知道是否合理了,畢竟保額是需要結合你的收入、支出、負債、責任等情況來制定的。

相比較平安福要好於護身福,你沒選錯。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產品組合設計合理。

平安福沒有分紅,護身福有分紅,這是二者的區別,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推薦分紅險,可適當抵禦通脹!

3樓:**風雲雨

沒有好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平安福,無分紅,護身福,有分紅。同一年齡,同樣職業,同樣保額,平安福,低保費,高保障。其它保障都一樣。

4樓:青春是擼出來

對你來說,平安符好,注重眼前,很合理,護身符稍微有點貴,注重的是以後,因為有分紅可以增大保額,問下你是**人好嗎?

70分各位幫幫忙我媽要給我買平安保險的平安福

價效比含金量較低的 請慎重選擇 你好,你的媽媽是一位有著愛與遠見的媽媽,是為你的未來著想。這事靠譜 你媽媽真是一個好媽媽,我是陽光 人,願意為你服務。你好,我是陽光保險 這是一款商業性保險,他們是以搞活經濟為賺錢為目的,如果你媽手頭有餘錢可以買,現在存款利率非常低,做理財有風險,買個保險也可以。你好...

買了平安福有點後悔,我買了平安保險的一款平安福交三十年的,我現在有點後悔了感覺時間太長現在怎

保險買了就有保障,不要隨便聽信他人的言語。別人不會對自己說的話負任何責任的。別人隨便說說或別有目的的言論,都不會對你負責。退了,去支付寶加入互相寶就可以了,它是公益性質的,你買那個是商業性質的,沒用。我也是買了平安福3年了,想想後悔也想退,我在中國平安買了個平安福的保險,有點後悔了,想退,但又有點猶...

我買的平安保險平安福怎麼老是有上當的感覺

您好,買保險沒有上當的,說句不好聽的買保險買的是心安,如果真要理賠的話,恭喜您中獎了。國內的保險確實存在不小的問題,如果保險公司告訴你這份平安福可以有很好的分紅收益的話,那麼恭喜你,這份保險絕對有問題,保險就是一個保障功能,離開保障,憑空跳出的分紅之類的都是有問題的,建議你退掉。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