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好嗎?我馬上就40歲了。打工

2021-08-02 19:03:56 字數 1065 閱讀 9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四大上市保險公司總資產排名出爐:

中國平安: 億

中國人壽: 億

中國太平洋: 6815億

新華保險: 4936億

四大上市保險公司利潤排名:

中國平安:267.5億

中國人壽: 81億

中國太平洋: 36億

新華保險: 10億。

再次證明了中國平安的實力!

各個保險公司大病和小病的等待期:

等待期是指投保後,如果出險,公司給理賠的日期。

1、平安 小病:30天;大病:90天。

2、人壽 小病:90天;大病:180天。

3、太平洋 小病:90天;大病180天。

4、新華 小病:60天; 大病360天。

不同的等待期,代表著不同的理賠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太平洋全能健康險較合適。保平安,保重疾60種,輕症12種,能養老,有分紅,越老越值錢,且輕症免以後保費特人性化。保險能護好咱的辛苦錢,早買早有保障。

疾病有180天觀察期。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好不好,只有根據自己能承受的能力,哪個適合自己,建議你多瞭解幾家保險,關注太平洋保險,向你詳細講解!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一定要看清合同中的保險責任,即您應該享有的權益!您可以參考一下中國人壽的產品!根據您的收入合理分配保險安排!

5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是當前最想銷的產品,要趕緊買,再不買就越來越貴了。瞭解詳細聯絡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中國人壽的大瑞鑫,50種大病加10種輕症,中國人壽,與國中壽,要投就投中國人壽,相知多年,值得相托,詳情加我詳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保險意識很強……平安符再適合不過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最全保費又低,再好不過的產品了。選它,讓您無憂無慮!

平安福最低保額,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年最低交費多少要多少年。男28歲

現在所有重疾險 最低都應該是10萬保額 這個險種保費高,保額低不划算!買保險當然是用少量的錢,買最大的保額划算 目前保險公司不賣這樣的保險 反之則給你帶來更重的負擔,最後就是退保損失錢!保險公司所謂的最好的保險,對客戶來說都是不划算的!用很多的錢買比本金稍微多一點點的保額有意義嗎?算算還是用自己的錢...

我剛買了平安保險平安福我怎麼退保

回答提問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回答5年退的錢也會很少,如果你能證明當時是被忽悠購買的保險或者是業務員違規購買的保險,你可以聯絡保險公司申請全額退保,如果是自願購買的只能退現金價值。提問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買的 但是如何取證 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

中國平安的終身壽險怎麼樣,平安保險平安福終身壽險怎麼樣

沒有划算不划算的,只有適合不適合。目前保障最全面的平安福可多次賠付,保費輕症豁免了。需要了解嗎 買保險買平安,告訴我你的年齡,多種保險計劃免費設計!包你滿意 1.首要考慮年齡因素。2.檢視已有保障,量化自己的需求。4.結合家庭情況,做到統籌規劃。5.首要考慮壽險 重疾險 意外險的選擇規劃,醫療險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