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我的平安福,我想知道平安保險公司的平安福2019怎麼樣?

2021-10-19 10:39:57 字數 489 閱讀 7702

1樓:金玉滿堂

很高的保障。不知道你的收入和你的保障是否協調。

2樓:紅塵淚世界

你的**人沒給你詳細講解嗎

我想知道平安保險公司的平安福2019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銷售(就是多個產品放在一起)

?優點市場面廣,幾乎每個人都知道平安,合市縣級城市都有機構。

?缺點:1、平安福一直被吐糟不包含3種高發輕症:輕微腦中風、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冠狀動脈介入手術(非開胸)

2、間隔期5年,平安福惡性腫瘤的多次賠付,間隔期是5年,在臨床上,惡性腫瘤5年存活率極低。

3.同樣的**其他公司的產品保障多於平安

4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的話我想網友們也不太清楚吧。你大可以直接去平安諮詢啊,那個簡章看看都可以啊。他們總不會你看見一問就要你買吧。

為什麼要買中國平安的平安福,中國平安演講,我為什麼要賣平安福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平安福和其他保險公司的重疾險有什麼區別?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福是平安保險的產品,有一定的品牌保障優勢,另外除了基本的保障,還有可增長的額外的重疾保額,以及運動漲保額。這都是這款產品的一些亮點。但這款產品也不是十全十美的,缺點也...

你好,我想知道,平安福如果交了5年,退保能拿回多少錢,我是每年7000多的

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攻略送上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 全額退保 通常這幾種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通常購買保險後都有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的話,保費可以全退,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一般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

我剛買了平安保險平安福我怎麼退保

回答提問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如果交滿五年 有什麼方法把損失降到最低 回答5年退的錢也會很少,如果你能證明當時是被忽悠購買的保險或者是業務員違規購買的保險,你可以聯絡保險公司申請全額退保,如果是自願購買的只能退現金價值。提問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買的 但是如何取證 6年前確實是被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