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發覺對方不愛你該怎麼辦,婚姻中的一方完全不愛對方甚至討厭對方了你會怎麼做

2021-10-19 10:06:40 字數 6037 閱讀 8314

1樓:康小寧

心裡必須清楚一點,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方,都不是完美的人。每個人的審美是不一樣的,當初既然選擇了在一起,至少還是肯定對方的一些優點是自己所遭遇的其他男人身上欠缺或不足的。如果連這都沒有,那隻能說明自己當初對婚姻根本沒有基本的認識,那就另論了。

2樓:峰佘無敵

既然都沒有愛了,還在一起幹嘛?婚姻是因為愛才走到一起的,不是你能單方面做到忍讓和遷就就能過一輩子的,既然對方不愛你了,你就應該放手,這年頭有手有腳,誰離了誰不能過,長痛不如短痛,該放手就要放手。

3樓:別玲玉

既然不相愛,是怎麼結婚的?包辦婚姻?還是婚後一方移情別戀?

原因是什麼?找出原因才能找出解決方法。有時候婚後生活因為家庭生活瑣事、工作壓力等讓夫妻雙方感情出現裂痕,雙方需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增加生活情趣。

提高性生活質量!促進夫妻感情!

4樓:獨身女王

結婚5年,兩個人的共同語言越來越少,在一起工作,所以每天溝通的除了工作,偶爾關於小孩,就不再有別的溝通。對方對自己很好,可是感動不是愛情,更希望得到精神上的一種溝通。由於各種因素,也不可能離婚,就算離婚,自己也沒有重新開始的勇氣,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卻也不想一直將就自己。

5樓:bd小葵

這要看吧,主要是你是怎麼確定對方不愛你的,既然你們都結婚了,那肯定是有感情的呀。就當是對方真的不愛你好了,如果是我,那我要是確認的話,我一般會離開的,我對這還是很較真的。但是客觀來說,要看你想要什麼,如果他不愛你,但是也沒有背叛婚姻,對家庭也是有擔當的,那隻要你能接受,這日子還是能過下去的。

如果你覺得沒有愛的婚姻,這日子過的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那可能就過不下去了。

6樓:王倩

是因為懵懂無知,當懂事了,閱歷深了,才後悔的話,就溝通看看,相處看看,還是不能做到兩情相悅,那還是散了的好。如果有孩子,亦或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相安無事這種,我覺得都是可以維持下去的,關鍵還是看你想要什麼,想要怎麼做了。

7樓:影子

要珍惜你現在你身邊的人,不要忽略她的存在,等你失去了她就在也找不回來了。明明就不愛,可非要熬到我心灰意冷主動離開了再來挽回說有多愛我多愛我,其實你並不是有多愛我,只是習慣我一直對你的好,離開了不習慣而已,現在的我一個人雖然孤單,但卻真的很好,如果不愛我了就請你說清楚,我會瀟灑的離開,不是沒有你我就活不了,男人請記住,沒有你我一樣的活得很好……“如果你不能陪我走一生,那請你當初不要答應我,不要在半路闖進我的人生。對不起我累了我不愛了……

8樓:眼神渴望救贖

如果你不愛我了,請向我坦白,我會瀟灑的走開,讓你擁有你想要的。男人不要輕易放棄自己最愛的女人,男人要懂得珍惜和呵護她,女人要的是安全感,男人要懂得珍惜眼前人。男人都一個得形,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犯賤,沒一個好東西!

如果不愛了就走開,如果還愛就要深愛。一個男人每天都不回家,愛從何而來,哪天不是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我真的累了。

9樓:百變小卷卷

我們的父輩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他們之間有多愛。試問有幾人能陳述出來,他們風風雨雨幾十年卻又白了頭。愛還是不愛,日子不都過下去了。

你的婚姻中雙方能達到陌生人的程度嗎?婚姻中對方不愛你,和你分床睡了嗎,做飯自己吃,洗衣服把你的挑出來,不讓你見孩子等主觀表現出來了嗎還是臆斷?對方漠視你,揹著你和陌生人聊天,咒你生,賭你死百事看你不順眼,性情大變讓你感覺對方不愛你了。

具體原因具體分析,對症下藥。婚姻當**現問題,對方對愛失去信心不愛了,及時查詢原因,彌補缺失,擁愛前行。沒有婚姻基礎,對方由於某個原因結婚,即是結婚也許就沒有愛,日子得過且過。

無愛可言,你說對了,她不愛你了。只要沒有挑明,沒有過激行為,努力培養感情,沒有愛情還有親情。搭夥過日子,既不愛,又無法培養,好聚好散,別反目成仇,兩敗俱傷。

10樓:4657滅韓諦計

如果覺得有愛無愛無所謂,那怎麼過都可以,就好比那些為結婚而結婚的,這也是選擇問題,既然選擇了,那還談什麼後悔?還不是怪自己。

婚姻中的一方完全不愛對方甚至討厭對方了你會怎麼做?

11樓:別覓春

我覺得首先心裡必須清楚一點,不管是自己還是對方,都不是完美的人。每專個人的審美是不一

在婚姻生活中,怎麼樣引導對方用你喜歡的方式愛你?

12樓:社會圈裡遊

三、讓對方有責任感在婚姻中,我們肯定是希望自己的物件對這個家庭擁有責任感的。你要讓他意識到自己應該要更加的在乎你,要讓他知道自己作為丈夫,作為一個伴侶應該要為家庭做出什麼,要承擔什麼責任。這個時候就需要你通過適當的方式去告訴他,這樣子他才知道他要做什麼東西,才能擁有責任感。

13樓:肉多

要懂得在對方面前撒嬌,變得非常的柔弱,讓他感覺自己非常的依賴他,這樣對方就會更加喜歡你。

14樓:wy許叄世繁華

可以和對方講道理,多去溝通,告訴對方自己是喜歡什麼樣子的方式,這樣能讓對方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愛。

15樓:風蓁

在婚姻生活中,要用潛移默化的方式,慢慢地引導對方接受自己的生活方式。

16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你應該告訴他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方法,如果他愛你的話,就會用你的方法去愛你。

17樓:我妻是病嬌

你可以撒嬌。然後用一種比較嬌嗔的話語來引導對方,用你喜歡的方式去愛你,但是態度不能太強硬。

18樓:小小呂子博

可以直言不諱的跟她說,這樣地方式最直接,如果他接受不了,那就沒有必要再相處下去。

婚姻中對於不愛你的男人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活copy中對你不關心,態度bai冷漠。一個男人不愛你,最du直白的表現就是不願和你說zhi話,更不dao會去主動關心你,因為已經出軌的他,看待你做任何事,說任何話都很厭惡。

二,頻繁出軌,總是不回家。出軌最能說明一個男人是否愛你,倘若這個男人婚後出軌,那一定是你們生活缺少了情趣和浪漫,你已經對他沒有了新鮮感,不能把握他的心,他就會在外沾花惹草。

三,回到家中總是無端和你吵架。這種男人的心理活動軌跡實際上是在給自己出軌找藉口,以你在家不工作不掙錢不收拾家務為由,為自己的出軌之心找安慰。

四,早出晚歸,總是藉口出差或者開會等各種理由不回家。不愛你的男人一定是愛上了別的女人,那些總是早出晚歸的男人除了忙工作外,還有一件事就是泡妞。

五,不和過夫妻生活。心裡出軌的男人身體必定會出軌,而一旦身體出軌就會對你產生厭惡,自然也就不願碰你,或者是為了應付草草了事。

20樓:國產逗比丁帥

離開錯的人才會遇到對的人不用遺憾

如果婚姻中感覺不到對方的愛但你還愛著她,是不是應該選擇放手?

21樓:永恆省錢網

感受不到愛了就想要分開?婚姻不是過家家。如果我

的婚姻感受不到愛了,我就會分析這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問題出在**?是不是原則性問題?

是我的問題還是老公的問題。怎麼去改善?而不是一出現問題就立馬想著分開。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如果其中一方表現出懈怠,那麼另一方也有責任把他拉回來一起努力把婚姻經營好。這是夫妻的責任。

如果你問一個身在熱戀中的女孩:假如有一天感覺他不愛你了,你還會跟他在一起嗎?也許她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你:

那肯定直接分手啊!而當你問一個感覺丈夫不夠愛的妻子:你還願意跟他在一起嗎?

她們的內心通常十分矛盾,會不斷去追問這樣的問題:他真的不愛我了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還有辦法挽回嗎?

實際上,不只是女性會用愛與不愛來衡量關係的處境,男性在遇到情感重要的選擇時刻也會想這樣的問題。看起來,只要足夠愛,就可以征服一切的問題,愛與不愛就成了關係選擇的首要考慮因素。然而,這又很容易讓人走進另一個死衚衕。

因為在親密關係裡,衡量愛與不愛,或者到底有多愛,是一個相當艱難的問題。

而實際上,這正是每一對伴侶都會經歷的關係危機時刻,也是關係能否深入最重要的分水嶺。每一個人進入關係時,都會抱著自己最初的期待,本質上卻沒有任何人能完全滿足自己的期待,當對方的行為有意或無意讓自己失望時,

那一刻,你就會感覺到不夠愛或者不愛了。如果僅僅以自己是否滿足來衡量一段關係的愛與不愛,那麼就只能選擇一個無條件順從自己的伴侶。當對方表現出真實的自己時,你就可能會用對方不夠愛來評估關係,這顯然會讓每一段關係變得淺嘗輒止。

這樣,即便一段關係裡出現了一些好的轉機,也很容易被過去的失望遮住雙眼。

22樓:遠容岫

我覺得如果你還愛著對方的話,就努力去爭取對方的真心,努力去挽回她,可能她只是一時的冷淡罷了。

23樓:將臺堡子

我覺得你既然已經感覺不到對方的愛了,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因為雖然你還愛著他,但是他不愛你,強迫沒有好果子吃。

24樓:永伴他樑

不是的,我會選擇繼續堅持,因為我還愛她,並且我們還有一個可愛懂事的寶寶,為了這個家庭,我也會繼續堅持

25樓:餵豬仙女

不應該,可能對方只是不善表達而已,你們兩個既然已經結婚了,肯定戀愛的時候很幸福,你們多找找當時的感覺就好啦。

26樓:sky帥氣稱霸

我覺得不應該放手,畢竟每一種感情都來之不易,你們都堅持到了走入婚姻殿堂的地步,證明你們這段感情很珍貴。

27樓:現哥超帥的

不要放手,既然結婚就應該堅持下去,時間會真正的打動她,但是如果她背叛了你,一定要離婚。

28樓:小果凍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你還愛著他,那你可以試著去感化他,用你的行動告訴他,讓他瞭解到這個家對他的重要性。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話應該儘早選擇放手,因為他並不愛你的話,就沒有必要用婚姻將他綁在你的身邊,他逐漸也會厭煩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該選擇放手,單戀沒有幸福的,不如還對方自由,既然你愛她不就是希望她幸福嗎,那不要勉強她了。

31樓:陽光

我會選擇繼續跟她走下去,因為我還愛著她,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結了婚就應該要更加珍惜對方,我會找她溝通一下,聽一聽她的想法。

結婚後才發現另一半根本不愛你,心裡放的是別人,該怎麼辦?

32樓:胡裡西里

保持冷靜,退出這段關係唄。結婚是為了深深地被愛,被保護。

33樓:百味交感

這樣的情況下,如果對方學著努力去忘記的話,那麼可以再等等看。

34樓:dani海格

看你自己愛不愛他,看這段感情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如果沒有還是選擇離開吧。

35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現在不愛我不重要,只要能夠對我好,慢慢的會愛上我的。

如果知道自己老公不愛自己了,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36樓:百里碭

肯定不繼續了。如果是年輕時他對這段婚姻不忠,那麼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離婚,因為那時的婚姻就像是兩個人搭夥過日子,毫無激情可言。之所以往下走著,是因為和他在一起最大的好處是,你在家想幹什麼幹什麼,他從來不去指責你,而精神上也得到最大的放鬆。

在生活上,他除了有點直癌男外,其餘的無懈可擊。

如果是現在他說討厭我了,不愛我了,而沒有別的原因,我會非常傷心的。因為這個男人已經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不敢想象失去他,我會不會發瘋?假如真的那樣,我想我會想辦法挽留他,雖然我不會像有的人,一哭二鬧三上吊那樣,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挽救這段婚姻。

如果說他是因為愛上了別人,而不再愛我了。而且他們已經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他現在既然已經告訴我了,那麼他根本無視我的感受,為了別人回頭來傷害我。既然已經攤牌了,那肯定沒打算和我過下去了。

即便是我再愛他,再不捨得也得放手!因為我絕對不會和一個背叛你婚姻,傷害你的人再一起繼續下去。

婚姻該怎麼辦,我的婚姻該怎麼辦?

婚姻即是兩個人的結合,又是兩個家庭結合。男女雙方都要 關鍵是都要 責任 對家庭 對婚姻 對父母 對子孫 自律 嚴格要求自己 包容 好的和壞的 付出 毫無怨言 忍讓 先接受,後解釋或不解釋 交流 不定期把自己的看法和意見告訴對方 我認為只要做到以上幾點,美好的婚姻就會實現。婚姻當中要寬容,理解對方。多...

婚姻,我該怎麼辦,婚姻面臨破裂我該怎麼辦?該何去何從?

其實,家人也是不希望你們離婚的。這件事情上,你們兩個都有責任,誰做的都特別過分,兩個人的信任起碼都沒有了,你介意她跟那個男的聯絡,你老婆應該不跟他聯絡了,你老婆介意你跟那個女的聯絡,你就不該跟那個女的有任何聯絡了,導致現在的局面,是你們兩個共同造成的。誰都不肯讓一步,何必呢?自己給自己找痛苦找難堪,...

我的婚姻怎麼辦,情感婚姻,我該怎麼辦?

很同情你。改變一個人是很難的,即使是一個小孩,想要讓他從不愛學習變成勤奮學習也是一個艱難的事情。而他已經44歲了,要改變他的性格,改變他的做法真的是太難了,相信你會有感受。但是你有你的苦衷,你不能夠承受離婚的帶來的苦惱。所以你要嘗試著 一是改變自己,進一步吸收他 二是有些事情強迫自己看開點,對他的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