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婚了,可我們依然愛著對方,怎麼辦

2022-12-18 13:05:15 字數 853 閱讀 3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真愛的話,他會想方設法和你在一起。但是,一面摟著別人,一面又對著你說愛你,一面說愛你,一面又和別人結婚,你自己真的認為這樣是真愛嗎?你不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還沒有找到去做的勇氣,相信自己的做法吧!!!

2樓:my灰色

男人是理性的動物,雖然有時候也很會感性的說一些話,在說的時候是認真的,但當過後還是要理性的面對生活,結婚了,就有了屬於自己的責任,在愛,也是你們的過去了,學著是接受新的生活和自己該承擔的責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結婚了,就別想了,他應該對他的家庭負責,你也應該現實點不要破壞別人家庭,這樣對他妻子不公平,他妻子真可憐。

4樓:幸福的_瞬間

忘記他!愛你怎麼不和你結婚?別再傻了!他如果真的愛你並結婚了,就不會跑來跟你說這些,真心愛你的話會讓你找個比他更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真的愛你,你去個沒有熟人的城市獨自生活幾個月到時你就差不多就能冷靜的看待這段戀情了

6樓:大雪封天

他結婚了,你在跟他在一起,就是第三者。

7樓:我是矯情的瘋子

呵…他都結婚了!還有個屁結果啊!別傻了!最後受傷的只能是你啊!他愛你還和別的女人結婚幹嘛!?不要傻了。好好想想吧!

8樓:耒陽的阿福

可以體會人現在的處境,老天總是愛捉弄人,真心相愛的二個人總要被分隔二地而不能走到一起,命運就是這麼愛開玩笑……

9樓:杯中忘情

既然他愛你,那麼為什麼會和別人結匯而不是你呢?

如果他不愛我了但我還愛著他怎麼辦

其實,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

我愛他可我怎么辦,我愛他 可我怎麼辦

你有男朋友 那說明你成年了 你沒有成年的時候媽媽幫你選擇 是怕你沒有主見 不知道什麼才是對自已最好的 所以她是在保護你 雖然她用的方式方法可能跟你有些衝突 你的男朋友 她為什麼不能接受呢 一定有好的理由吧 為什麼不聽聽她心理是怎麼想的呢 你如果也愛男友 也愛媽媽 那你一定要找好方法 不要傷害到他們 ...

前男友已婚了,但我還愛著他我該怎麼辦

遇到你這種情況,你就應該放手了,畢竟你前男人已經結婚有孩子啊,他要照顧老婆和孩子,離婚那是不可能的,那樣對大家都會造成一定的傷害,忘記他重新開始新生活吧,你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生活的 賤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你想怎麼樣,怎麼樣你才不難受,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這樣難受,不要總是委屈自己,把心版中的困惑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