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不愛我了但我還愛著他怎麼辦

2021-03-03 21:38:28 字數 1406 閱讀 3422

1樓:雪凜

其實,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它,有時候為了追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憊不堪,這樣是不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也只是遠觀不能近瞧,雖然得到了,但是你一旦擁有就知道了它的價值所在,因此,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放棄的也不一定都是最壞的,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輕鬆的放棄和麵對,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他特別自私,感覺不愛我,但是還不離婚,我已經證實他不愛我,我我愛他,我都呼吸困難,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好,人家就是不愛,是沒辦法的事。

你就是再愛他,人家不愛你,也是沒辦法的事。

既然不愛,又何必相互折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你在愛他,他也不會愛你。離婚吧,放彼此自由。不要為難自己的人生,快樂生活不是更好嗎?何必看著自己痛苦。

4樓:說不出成果

怎麼說呢,強扭的瓜不甜。

如果感覺婚姻走到了盡頭,我覺得離婚是最好的選擇。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如果覺著確實無法挽回,那就不如離婚,每天守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也是一種煎熬,不如從牢籠裡解脫出來,這樣對誰也好

我愛的男人他不愛我,我們有過性生活,他對我還將就,但是我知道他不愛我,改怎麼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覺得他不夠愛你,看的別人很甜蜜,一句話告訴你,鞋子合不合腳只有穿鞋的才知道,不要和別人去比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別人機會這麼好,我就沒有啊。你怎麼不來愛我啊

8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你還年輕可以嘗試放手

9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都是將就著過的,都是互相包容才能過日子。十全十美的那都是幻想。

10樓:a泰偉

這樣會很累,可割捨的就放吧

他表現的很愛我,但我又覺得他不愛我

那你覺得他的心裡是真的不愛你嗎?還是其他因素導致的錯覺?其實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這樣兩個人相互扶持才能走得更遠。發生問題是彼此坦誠溝通,就很輕鬆地解決矛盾了 渣男趕快分手,沒啥留戀不捨得!發生問題是彼此坦誠溝通,就很輕鬆地解決矛盾了!祝你好運!那就是個渣男。最好別理他 我覺得他不愛你,他...

前男友已婚了,但我還愛著他我該怎麼辦

遇到你這種情況,你就應該放手了,畢竟你前男人已經結婚有孩子啊,他要照顧老婆和孩子,離婚那是不可能的,那樣對大家都會造成一定的傷害,忘記他重新開始新生活吧,你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生活的 賤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你想怎麼樣,怎麼樣你才不難受,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這樣難受,不要總是委屈自己,把心版中的困惑說出...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從圖中看得出女人對分手是強烈的渴望,上來就說已經分了,可是男的對女主的木耳是意猶未盡,即使分了也想再打一炮,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再來最後的一炮,讓男主對你的木耳沒有任何留戀。這樣他也會永遠記得你 我覺得不是什麼大方向的錯誤還是不要分的啊,女生和男生本來就不是一條線上的思想,有什麼話還是當面談,發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