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買中國平安的平安福,中國平安演講,我為什麼要賣平安福

2022-08-02 10:00:18 字數 3046 閱讀 517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平安福和其他保險公司的重疾險有什麼區別?檢視這一份對比表你就知道了《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福是平安保險的產品,有一定的品牌保障優勢,另外除了基本的保障,還有可增長的額外的重疾保額,以及運動漲保額。這都是這款產品的一些亮點。但這款產品也不是十全十美的,缺點也不少,您要想知道產品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要綜合來看,下面我就詳細介紹一下吧:

平安福是由中國平安推出的一款熱門重疾險產品,每一年至少進行一次升級,平安福20現在是最新的一個版本。新版本出來之後,免不了被我一番研究,結果發現……好像跟升級前也沒啥兩樣?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章一睹為快:

《新版平安福20來了!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我們首先來了解一下平安福20和之前的版本相比升級了**:

從上方的表我們能看出來,同之前的一些版本對比,平安福20的保障幾乎是沒有什麼改變的,而做得比較好的就是對長期意外險的銷售做了取消處理。

可是缺點都不改改!比如下面這幾個缺點:

1. 保障不全面:仍然做不到提供中症保障,現在很多重疾險都能提供中症保障。

2. 賠付比例低:若患了輕症,只可以得到20%基本保額的賠付,要是能達到30%才算是達到平均水平。

3. 癌症賠付設定情況差:惡性腫瘤賠付設定情況差:

平安福20首次患惡性腫瘤,5年後才可再次獲得惡性腫瘤保障;首次患非惡性腫瘤重疾,直接終止合同。而優秀的產品是首次患惡性腫瘤,3年後可再賠付;首次患非惡性腫瘤重疾,1年後可獲得惡性腫瘤賠付。

4. 不含豁免:在被保人豁免這一項內容上,平安福20做的不好,居然不包含,若附加這一項的話,保險的**也會更高噢,然而市面上的優秀重疾險是已經包含這項保障的。

綜合以上情況來看,平安福20只是一般的重疾險產品,要是經濟條件沒有很寬裕的話,建議考慮其他更實惠、保障更全面的重疾險。

不要害怕找產品很累,現在最值得買的幾款產品我已經找出來了,大家可以先參考,對比之後再決定》《2023年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望採納!

2樓:seed品牌設計

買保險已經很普遍了、看病實在是太貴了、大部分家庭承受不來、需要轉移一部分風險在保險公司上、這樣也能給家庭減輕負擔、至於要買哪家保險公司的哪個產品、還是需要買自己覺得合適的

3樓:熱像生活

保險不是生活必需品,確實人生必需品

不太推薦平安福,保險責任不是最好之中的之一,**還偏貴。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貴的不是保費,是未來的醫藥費。

中國平安演講,我為什麼要賣平安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小平安福,是平安最好最主賣的一檔商品,其他保險公司有比這檔商品更好的,但在平安只能賣這個最划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產品確實很多人給我講,優點我都知道。我想問缺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保費太高,保障疾病種類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是唯一一款以平安公司而命名的,保障全面,保費低,保障高,保到終身的一款產品

9樓:

平安福我也感覺貴,但是我詳細瞭解平安福的保險責任之後我和別的保險產品比較之後我感覺值,我就給自己和家人買了平安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費低、保障全、保額髙,所以很多人都選平安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費低,保障高,保的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是平安的主推產品

中國平安演講,我為什麼要賣平安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以平安命名的保障類產品,低繳費,高保障。產品的設計年化利率4.025,高於其他同類產品。

產品針對醫療水平及個人對健康的重視,提出了輕度重疾的理念,體現了人性化的設計意圖以及以人為本的公司形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以平安命名的平安產品,這款是十全十美,低保費,高保額,而且保障最全面,擁有了平安福,就等於擁有的所有的保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東西讓更好人受惠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啦,對別人保障全,對自己佣金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買其它公司的產品如新華人壽的健康無憂。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有輕度重疾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費低保障全、保額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用四個字 形容全高久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全面,保障高,保費低

2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好啊,低成本高保障

為什麼那麼多人買平安平安福

23樓:首音

怎麼兩個人說的一個字都不差呢?明顯是被別人僱傭來黑平安黑平安福的啊!

24樓:lij李傑

因為業績高所以大家推的多,平安福是不錯,但不是適合每個人

25樓:中國人壽旭東

因為人人都需要大病保障

買的平安福,感覺被忽悠了,該怎麼辦

26樓:雨軒

你好!如在猶豫期退保是沒有損失的,過了猶豫期退現價,損失挺大的。要是還在猶豫期還是退了吧,平安福價效比實一般,無輕症豁免責任,而且輕症病種不含三大高發病種,保費比其它公司高出35%左右。

中國平安的終身壽險怎麼樣,平安保險平安福終身壽險怎麼樣

沒有划算不划算的,只有適合不適合。目前保障最全面的平安福可多次賠付,保費輕症豁免了。需要了解嗎 買保險買平安,告訴我你的年齡,多種保險計劃免費設計!包你滿意 1.首要考慮年齡因素。2.檢視已有保障,量化自己的需求。4.結合家庭情況,做到統籌規劃。5.首要考慮壽險 重疾險 意外險的選擇規劃,醫療險其次...

買中國平安平安福終身壽險有哪些好處

平安福是首款壽險費率市場化產品,由平安福終身壽險 平安附加平安平安福提前給付重大疾病等產品組成,是涵蓋身故 30種重大疾病 8種輕度重疾 普通意外 公共交通意外 自駕車駕乘意外 281項殘疾 保費豁免等多項責任的綜合保障。平安福在保障範圍 傷殘分類等方面更全面 合理,可以讓客戶享受更多級別的意外保障...

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做定期壽險,少兒平安福的少兒定期壽險是什麼意思

因為主險十八歲前沒有身故賠付,所以要附加定期壽。沒有必須做,強制性的規定,客戶根據自己情況,可以附加也可以不附加。一般情況下,沒必要附加這麼多的身故險,難道大人指望這個拿錢嗎?大人投保壽險,留錢給孩子,倒過來,這事就不對了。詳詢專業負責任,誠信理性的 人。少兒平安福的少兒定期壽險是什麼意思 少兒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