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說謊的人該怎麼愉快的生存

2022-08-02 09:50:17 字數 995 閱讀 4976

1樓:終綺煙

坦然生存吧,有一部電影叫做謊言的誕生,講述了第一個說謊的人是怎麼靠謊言飛黃騰達的,但是在真愛面前謊言是無能為力的,所以不會說慌的人能愉快生存,就像會說慌的人能愉快生存一樣,但是總歸還是會有不愉快的。

2樓:大馬

對於不會說謊的人,要想快樂的生存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在生活當中儘量與別人很少溝通,或者在溝通當中很少把自己的情緒發洩給別人,做一個無知的人,其實是最愉快的人。

3樓:辰星

不會說謊的人最好就別說話。讓你說話你才會說話。一定要看懂別人的眼神,慢慢的去改正,有一些謊撒了,不是說是錯的是為了幫助你更好的在這個社會上生存。

4樓:尹朶月

我覺得不會說謊的人,應該會生活的更加快樂吧。因為說一個謊就要需要去靠更多的謊來圓這個謊。如果你不擅長說謊或者是不會說謊,就不會為你所說下的謊言感到苦惱,生活的可能就會更輕鬆更快樂。

5樓:緋攻

如果你不會說話,在一些重要場合或是重大場合,你可以選擇少動嘴,多動兒,多動腦,就是少說話,然後都去聽,去看,去動腦子去想別人所說的話。

6樓:莘綺楓

正人更容易愉快的生存呀,因為她不用為了彌補謊言而繼續的說謊,他的人生是誠實的,那麼他的人生一定是會非常快樂。只要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

7樓:獨身女王

謊言會成為一個人的習慣,自己做錯事了,理應當接受相對應的「懲罰」這會讓自己長記性的!所以:人坦誠,要心胸坦蕩的啊。不要說謊。

8樓:猴17939諫補

不會撒謊的文明則可以溝通合作,締結成更穩定的群體,發揮出更大的優勢,躍升到群體層面,也有自己的圈子,不過有些地方你不得民心。

9樓:名

無論謊言的初衷是什麼,說謊的人都會通過一些語言或者非語言資訊表現出「異常」。所謂的情場「讀心術」,正是透過這些「異常」表現,看到一個人內心的真實狀況。

嘴笨不會說話怎麼辦,嘴笨不會說話,該怎麼辦呢?

1要正確的看待說話這件事情。不管是工作上 學習上,還是朋友之間 家人之間,說話的目的都是為了溝通 工作上溝通 情感上溝通 學習上的溝通。而會說話並不是話多,有些人話多,整體嘰嘰喳喳,反而人人討厭。而有些人話少,時不時說出一些經典的話,大家會覺得這人很厲害的樣子。所以,說話的目的並不是看說了多少,而是...

嘴笨不會說話的人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現在很多人都在講,做得好不如說得好,那麼如果不太會說話該怎麼辦呢?嘴笨不會說話怎麼辦?四個方法提高你的口才。現在很多人都在講,做得好不如說得好,那麼如果不太會說話該怎麼辦呢?嘴笨的老實人,不會說話怎麼辦?嘴笨未必是壞事啊,反而會可愛一點,有時候可以少說話,但是在關鍵的時候你要說。要自信,嘴笨,但是我...

我是個性格內向的人,也有點自卑,不會說話,我該怎麼辦啊

同學,首先我想向你表示祝賀,因為你的帖子很真誠,我想每個來過的人都會感動的!至少我是這樣!還有,有這麼多的朋友為你回貼,說明你還是很好的!我欣賞實在的人,因為實在人給人安全感,工作也會盡力做好的 我想你是個實在的人 也許孤獨是你自己感覺的,說不定大家對你全是肯定呢!其實,優秀者背後都有孤獨的 而且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