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怎麼洗,衛生間防水做法,衣服沾上各種汙漬的清洗

2022-08-02 09:50:18 字數 5288 閱讀 3273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不同顏色和材質的衣物用不同的清洗方法,衣服上的區域性汙漬,可採用如下方法清洗: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泉立方洗,可以洗掉

衛生間防水做法,衛生間防水怎麼做,衛生間防水處理

3樓:牽牛花

衛生間防水做法之衛生間滲水原因分析,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1、橡膠混泥土產生裂縫;

2、使用了不好的防水材料(便宜無好貨);

3、沒按要求做防水層或防水層厚度不夠(>1.2mm);

4、做防水時基面不符合要求,有起沙、鬆散等現象

5、做好防水層後,後道工序破壞了防水層(貼面磚);

6、裝修開槽埋管破壞原防水層造成漏水;

衛生間防水做法之材料選購,堅決杜絕衛生間滲漏水

目前市場上的防水材料分為兩大類:

1、聚氨脂類防水塗料:聚氨酯類的防水以前是防水市場的主力防水效能還可以,現在基本上處於淘汰的原因就是它的不環保性。

2、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聚合物水泥基已經成為防水塗料市場的主角.目前水泥砂漿類作為新興防水材料之一,是賣的相當火材料。

廚房、衛生間防水一般推薦用通用型防水材料。丙烯酸類是最早也是最大的應用在於環保漆和塗料上的防水材料。

衛生間防水做法之防水施工

1、施工前,確定好水電路的設計,詳細考慮設計方案的可能性、可行性和可用性。先進行水電暖管道的鋪設再找平。

2、基層施工時,先用水泥砂漿將地面做平,然後再做防水處理,可避免防水塗料因薄厚不均而造成滲漏。鋪貼時應塗刷均勻,不能有漏刷、起鼓和脫落的現象,施工時注意防水死角,牆地面之間的接縫及上下水管道與地面的接縫處等。

3、防水層施工完後,進行淹水檢查,將所有下水道堵住,在門口砌一道25cm高的坎,然後在衛生間灌入20cm高的水。24小時後,檢查四周牆面和地面有無滲漏現象,如果出現滲漏需要及時修補,

修補後再做24小時弊水試驗無滲漏方可進入下一階段的施工。

4、等水泥砂漿保護層乾透後,就可以在上面鋪貼牆地磚或噴刷塗料亦或是鋪貼防牆紙,進行正常的裝飾裝修了。

衛生間防水的做法,衛生間防水要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防水做法:

首先、選擇適合家裝的防水材料。建議選擇家庭裝修普遍採用的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漿料,即市場上名稱為:通用型、柔韌型、k11、js、gs防水塗/漿料,這類產品是水性塗料、無毒無害無汙染、施工簡單快捷、和水泥基材粘接緊密、使用壽命長、防水效果強、**適中等顯著特點。

質量佳口碑好的品牌,如:雷邦仕、德高等。

第二、處理好要做防水位置基面(底材)。把基面處理成堅固、平整、乾淨,無灰塵、油膩、蠟等以及其它碎屑物質;基面有孔隙、裂縫、不平等缺陷的,須預先用水泥砂漿修補抹平,伸縮縫建議貼上塑膠條,節點須加一層無紡布,管口填充建議使用堵漏王或管口灌漿料;牆體轉角處應抹成圓弧形(或v字型);確保基面充分溼潤,但無明水;

第三、注意防水要施工到位。用毛刷或滾刷直接塗刷在基面上,力度使用均勻,不可漏刷;一般需塗刷2遍(根據使用要求而定),每次塗刷厚度不超過1mm;前一次略微幹固後再進行後一次塗刷(剛好不粘手,一般間隔1-2小時),前後垂直十字交叉塗刷,塗刷總厚度一般為1-2mm;如果塗層已經固化,塗刷另一層時先用清水溼潤。特別要注意牆的轉角部位要處理成圓弧型再進行塗刷,且塗刷不能過厚(總厚度不超過2㎜);穿牆管道都要用套管套好,套管和牆體的孔洞要用堵漏王填充好,且塗刷防水材料要刷至套管10㎝高並不能過厚;

第四、注重防水塗刷的位置和高度。地面;一般牆體上翻塗刷30㎝高;淋浴區周圍牆體上翻塗刷180㎝高或至牆頂位置;有浴缸的位置上翻塗刷比浴缸高30㎝。

第五、做好試水試驗。防水塗料塗刷完形成防水層後(大概24小時後),蓄水20㎝高,24至48小時後看水有無明顯減少或去樓下看樓頂是否有溼水點,沒有就表示防水施工成功。

第六、後期裝修做好防水層的保護,避免破壞防水層。

完全做好以上六點,就一定可以達到衛生間防水萬無一「溼」。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5樓:瀚晟堂

可參考如下做:

一、基礎材料選擇新型的防水材料如水泥砂漿類,老型的如丙烯酸類都是常用的衛生間防水材料。我們應本著便於施工、環保、***的原則進行選擇。

二、施工過程注意我們在施工前,應對衛生間水電氣的整體情況做個總覽,然後在針對性的設計施工。在基層處理上,用水泥漿把地面鋪平後,再開始防水處理。衛生間防水層厚度應在1.

5mm以上,完成後還要做24小時蔽水試驗。在之後的一週,還應在防水塗料層上做一個水泥砂漿保護層,既保護了防水塗料,又便於貼瓷磚。

三、塗膜防水層施工hb廚衛專用防水塗料一般厚度為1.1mm,1.5mm,2.0mm,根據設計厚度不同,可分成兩遍或三遍進行塗膜施工。

1、開啟包裝桶先攪拌均勻。

2、第一層塗膜:將已攪拌好的hb廚衛專用防水塗料用塑料或橡膠刮板均勻塗刮在已塗好底膠的基層表面上,厚度為0.6mm,要均勻一致,刮塗量以0.

6~0.8kg/m2 為宜,操作時先牆面後地面,從內向外退著操作。

3、第二道塗膜:第一層塗膜固化到不粘手時,按第一遍材料施工方法,進行第二道塗膜防水施工。為使塗膜厚度均勻,刮塗方向必須與第一遍刮塗方向垂直,刮塗量比第一遍略少,厚度為0.

5mm 為宜。

4、第三層塗膜:第二層塗膜固化後,按前述兩遍的施工方法,進行第三遍刮塗,刮塗量以0.4~0.5k/m2 為宜(如設計厚度為1.5mm 以上時,可進行第四次塗刷)。

5、撤粗砂結合層:為了保護防水層,地面的防水層可不撤石渣結合層,其結合層可用1:1 的108 膠或眾霸膠水泥漿進行掃毛處理,地面防水保護層施工後,在牆面防水層滾塗一遍防水塗料,未固化時,在其表面上撤乾淨的2~3mm 砂粒,以增加其與面層的粘結力。

四、成品保護

1、塗膜防水層操作過程中,操作人員要穿平底鞋作業,穿肌面及牆面等處的管件和套管、地漏、固定卡子等,不得碰損、變位。塗防水塗膜施工時,不得汙染其它部位的牆地面、門窗、電氣線盒。暖衛管道、衛生器具等。

2、塗膜防水層每層施工後,要嚴格加以保護,在廚衛間門口要設醒目的禁入標誌,在保護層施工之前,任何人不得進入,也不得在上面堆放雜物,以免損壞防水層。

3、地漏或排水口在防水施工之前,應採取保護措施,以防雜物進入,確保排水暢通,蓄水合格,將地漏內清理乾淨。

4、防水保護層施工時,不得在防水層上拌砂漿,鋪砂漿時鐵鍬不得觸及防水層,要精工細做,不得損壞防水層。

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防水最簡單做法:

澆鋼筋混凝土樓板。

1:3水泥砂漿找坡層,最薄處20mm厚,坡向地漏,一次抹平。

丙烯酸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漿料。

30㎜厚乾硬性水泥沙漿結合層。

工藝流程:

應對衛生間的標高複核正確,特別注意地漏的標高位置正確。

對地漏、管道根部牆洞質量要仔細檢查,牆洞要密實合格,找平層施工時管道根部必須按要求作嵌縫處理。

陰陽角應作成圓弧形,並順直、平光。

找平層施工:基面有空隙、裂縫、不平等缺陷的,用水泥砂漿修補抹平。使基面必須堅固、平整、乾淨,無灰塵、油膩、蠟、脫模劑等以及其他碎屑物質。

注意事項:

牆面一定要做防水。衛生間洗浴時會濺水到鄰近的牆上,如沒有防水層的保護,隔壁牆和對頂角牆易潮溼發生黴變。所以一定要在鋪牆面瓷磚之前,做好牆面防水,一般防水處理中牆面要做30釐米高的防水處理,以防積水洇透牆面。

但是非承重的輕體牆,就要將整面牆做防水,至少也要做到1.8米高。

牆內水管凹槽也要做防水。施工過程中在管道、地漏等穿越樓板時,其孔洞周邊的防水層必須認真施工。牆體內埋水管,做到合理佈局,鋪設水管一律做大於管徑的凹槽,槽內抹灰圓滑,然後凹槽內刷防水塗料。

用24小時「閉水試驗」驗收防水在防水工程做完後,封好門口及下水口,在衛生間地面蓄滿水達到一定液麵高度,並做上記號,24小時內液麵若無明顯下降,並且樓下沒有發現天花板滲水,防水就做合格了。如驗收不合格,防水工程必須整體重做後,重新進行驗收。

保持下水道通暢。衛生間中所有的下水管道,包括地漏、衛生潔具的下水管等,都要保持通暢

7樓:go海上看日出

找做防水的問問不就知道了嘛。

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衛生間防水施工步驟

第1步:可以先用bai稍微粗點的水泥打底,等水泥乾透之後再刷防水塗料。但在塗刷錢,地面要平整,不能有凹槽。然後在地面灑水,排出小孔內的氣體。

第2步:粉料與液料要攪拌均勻,刷塗料時如果出現氣泡,要將氣泡刷開。

第3步:刷塗料時,要從同一個方向刷,等1-2小時之後,再刷第二層。刷第二層時,刷的方向要和刷第一層的方向相反,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覆蓋。

第4步:可以分幾次來刷,這樣可以增加密度、填充空隙。有些人認為防水塗料層數越多越好,甚至刷六七層,其實這樣不好,塗料太厚容易裂開。

第5步:等刷完一天之後,再進行防水試驗。

第6步:做防水試驗時,要先和樓下鄰居打

個招呼,然後將地漏堵住,再往地面灌水,等一小時之後,問樓下鄰居是否漏水。要是漏水,要重新做防水層。如果防水試驗合格,就可以貼磚。

二、衛生間防水注意事項

1、為了保證衛生間地面平整,一定要用水泥砂漿找平,然後做防水,這樣可以避免防水塗料因薄厚不均,造成滲漏。

2、找平之後,進行防水層施工時,要注意防火、防水。

3、做防水施工時,對於地漏、管道、牆洞要仔細檢查,施工時管道根部必須按要求作嵌縫處理。4、牆面防水處理也要注意,如果牆面和浴缸相鄰,那麼防水處理高度要比浴缸上沿高出一些,淋浴要達到180cm的高度。

5、做防水前,要注意地漏標高位置正確。

6、位了保證下水通暢,衛生間中的下水管道,包括地漏、馬桶下水管,都要保持通暢。

衛生間防水的做法,衛生間防水要怎麼做

1.用防水劑.先用防水劑摻水泥砂漿在廚房或者衛生間的基層做一遍,待乾透了以後,再用防水劑摻水泥素灰在第一次的表層在刷一層,這樣主要是為了將第一次乾透後所產生的小孔堵死,還有就是將管道的根部要仔細的刷到.2.用卷材,首先將基層清理乾淨,使基層乾燥,然後將卷材鋪在地面上,用噴槍將卷材加熱,是卷材和卷材之...

衛生間防水怎么弄,衛生間防水怎麼弄

做衛生間防水前首先確保施工地乾淨 乾燥,塗防水塗料時要塗滿,無遺漏,高度一致,達到產品規定要求。等第一遍乾透後才能進行第二遍。第二遍幹後再鋪上保護層。乾燥後,最後再進行閉水實驗。有三種做法 1.用防水劑.先用防水劑摻水泥砂漿在廚房或者衛生間的基層做一遍,待乾透了以後,再用防水劑摻水泥素灰在第一次的表...

衛生間怎麼做防水,自己怎麼做衛生間防水?

衛生間防水做法流程一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要確保地面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度要達到產品規定要求。衛生間防水做法流程二 刷第二遍防水塗料。要注意的是要待第一遍塗料乾透後才能進行第二次塗刷,具體時間視產品特性而定。如果間隔時間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