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樓衛生間自己做防水怎麼做

2022-01-15 05:57:19 字數 841 閱讀 2120

1樓:

首先得把地面整平,離地30公分的牆面磚也去掉後整平,待幹,兩種防水:卷材、塗層,如果用卷材的話最好用三元乙丙(epdm) 防水卷材,如果用塗料的話最好用橡膠改性瀝青防水塗料,地面牆面一起做,做好後就象一個盆,用塗料的話最好塗三遍,主要部位是地漏管道口、馬桶管道口、地面與牆面接縫處,地面薄弱處,做之前先用牙刷仔細的清潔管道口,邊刷邊沖洗,乾淨後用 水不漏 防水水泥仔細的抹地面與管道口接縫處,水不漏內最好再加些石棉粉,待徹底乾透之後與地面一起整體塗防水濟,馬桶固定鏍絲要先打好,離地一公分以上的鏍紋口用美紋紙包好別沾上防水塗料,以下部分也和地面一起刷上防水塗料,防止以後水順著固定鏍絲處滲下去,乾透後就可以放水了,泡48小時,水要放10公分深,否則白試,你說的水暖管線在封掉之前拍幾張**,以備以後有問題了可以查位置,用標號高水泥全部封掉整平,關健是水泥一定不能買到假的,否則也白做,好的水泥幹後看上去顏色發青,密度高硬度高強度高不容易漏水,貼好地磚後的縫不要用白水泥補,你去買幾瓶臺茂牌塑鋼土,也要防止別買假貨,地磚縫,牆角縫等全部用塑鋼土補上,如果你這樣做了之後,10年之內絕對不可能會崇出現漏水,除非房屋沉降導致地面細微開裂,有問題再提出來吧。祝你成功!

鋪地磚時地磚尖角、碎地磚,工具等、容易破壞防水層,要特別注意。

2樓:沈賢全

多刷兩遍防水材料就成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刷防水漆就好啦。如果您覺得正確或者採納的話,麻煩給我好評哦,謝謝。

4樓:窗邊的孤魂

現在防水多得很,有防水膠加水泥槳,也有防水劑,還有防水水泥

5樓:匿名使用者

選做剛性防水,再做油性防水!

衛生間怎麼做防水,自己怎麼做衛生間防水?

衛生間防水做法流程一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要確保地面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度要達到產品規定要求。衛生間防水做法流程二 刷第二遍防水塗料。要注意的是要待第一遍塗料乾透後才能進行第二次塗刷,具體時間視產品特性而定。如果間隔時間太短,...

衛生間防水怎麼做

衛生間防水做法 基礎材料選擇 新型的防水材料如水泥砂漿類,老型的如丙烯酸類都是常用的衛生間防水材料。我們應本著便於施工 環保 的原則進行選擇。衛生間防水怎麼做第一步,接縫處要刷到位。衛生間牆地面之間的接縫以及上下水管道與地面的接縫處,是最容易出問題的地方。你在施工中,一定要督促工人處理好這些邊邊角角...

衛生間防水的做法,衛生間防水要怎麼做

1.用防水劑.先用防水劑摻水泥砂漿在廚房或者衛生間的基層做一遍,待乾透了以後,再用防水劑摻水泥素灰在第一次的表層在刷一層,這樣主要是為了將第一次乾透後所產生的小孔堵死,還有就是將管道的根部要仔細的刷到.2.用卷材,首先將基層清理乾淨,使基層乾燥,然後將卷材鋪在地面上,用噴槍將卷材加熱,是卷材和卷材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