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usb介面插入u盤可以識別,插入滑鼠不識別,是什麼

2022-01-15 05:57:20 字數 5910 閱讀 9571

1樓:手機使用者

重啟很多遍了,已經很多天了。筆記本沒有滑鼠用,很不習慣。追問:

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dell touchepad--這個裝置運轉正常。(可是明明滑鼠不能用)

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unknown devive-由於該裝置有問題,win7已將其停止,錯誤**43(有2個都是這樣,有黃色感嘆號三角標記)

找不到滑鼠刪除的地方回答:追問:

我的電腦就是隻有一行,就是dell touchepad這一行,下面就是通行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沒插滑鼠前是一個黃色標識,插上滑鼠就2個黃色標識,然後視窗跳出,“usb執行不正常,win無法識別”追問:

同樣一個介面,我換成普通u盤,就沒有出現2個黃色標識,只是開始的的1個,所以u盤可以正常使用的。回答:方法一:

在 裝置管理器 右邊裝置 ====》頭部“計算機名” ==》右鍵 ===》掃描檢測硬體改動

這樣能否把你滑鼠usb驅動掃描出來。方法二:曾經這麼做過:

開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不動直至關機(筆記本);

2、再次開啟電腦,登入進去;

2樓:山水阿銳

重啟電腦,因為電腦重新啟動後,會自動重新安裝usb驅動的,或者你手動把usb滑鼠驅動給刪除。

1、方法一: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設定管理。手動把滑鼠給刪除,然後重新插撥滑鼠。

2、方法二:

(1)開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不動直至關機(筆記本);

(2)再次開啟電腦,登入進去;

(3)插入你的usb裝置,等系統自動裝好 ,後來就ok了。

其實就是讓系統非正常關機,然後再開機的時候windows會自動把所有的驅動程式重新掃描載入一遍,其中就包括出問題的裝置。

新裝的win7系統usb口不識別u盤,卻能識別滑鼠,求解決。

3樓:不死鳳凰座

明顯是usb驅動不對。

需要更新usb驅動。

如果有光碟機,可以使用主機板驅動光碟來安裝驅動。

沒有光碟機的話,u盤先插在後面板的usb介面試試,不行的話就只有連網使用驅動精靈來更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的情況,服務肯定開了,一般都預設開的吧建議換個優盤試試,最好新一點的行的話就是你電腦沒有你優盤的驅動不行的話就是你係統有其他問題了,最好換個好點的系統,推薦蘿蔔家園

5樓:雲騎士科普

win7系統電腦所有的usb介面都無法使用怎麼辦?最近有使用者在使用u盤時,突然遇到電腦所有usb介面都不能用的情況,無法識別u盤,而u盤在其他電腦正常使用,該如何解決呢?請看下文具體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裝置管理器的硬體相關資訊,**是多少。

win7 usb介面插入u盤可以識別,插入滑鼠不識別,是什麼原因?

7樓:期末百出

解除安裝usb驅動然後重新安裝即可,安裝步驟如下:

雙擊自動新增無法成功就改成手動新增,新增辦法如下:

1.首先,通過“開始”選單,右擊選擇“計算機”,選擇“管理”。

2.進入到“計算機管理”頁面,可以看到帶有感嘆號的裝置(則說明驅動程式需要更新),右擊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4.選擇相應的驅動資料夾,點選“確定”,即可開始驅動程式的更新。

這個時候,會有“windows安全”提示,選擇“始終安裝此驅動程式軟體”。稍等即可安裝驅動完成。

5.再次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進入到“計算機管理”頁面之後,之前看到的感嘆號即消失(如下圖)。此時,驅動程式已經安裝成功。

8樓:隆德人

如果三個usb口都一樣的現象的話 那是usb供電出問題了 usb供電由南橋控制,你要送修了。望採納。

9樓:魏靈賀

主要原因是驅動的問題。

在一臺新的電腦中,任何的usb裝置第一次連線入電腦都需要安裝驅動程式,不過安裝的時候,驅動程式的安裝時間可能會很長,所以也會出現表面上的不識別狀況。

電腦usb介面不能識別u盤但能識別滑鼠是怎麼回事

10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不能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將導致部分軟體特別是遊戲不能執行。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 安裝在未安裝 visual c++ 2005 的計算機上執行使用 visual c++ 開發的應用程式所需的 visual c++ 庫的執行時元件。

microsoft visual c++ 2005是c語言執行庫元件,很多的軟體所的必須的 microsoft visual c++ 的環境的軟體,有些遊戲就是用vc++編寫的。很多大型遊戲安裝的時候,也會幫助安裝這些軟體。

擴充套件資料:

microsoft visual c++(簡稱visual c++、msvc、vs或vc)是微軟公司的c++開發工具,具有整合開發環境,可提供編輯c語言,c++以及c++/cli等程式語言。

vc++整合了便利的除錯工具,特別是整合了微軟windows視窗作業系統應用程式介面(windows api)、三維動畫directx api,microsoft .net框架。目前最新的版本是microsoft visual c++ 2019。

它以擁有“語法高亮”,intellisense(自動完成功能)以及高階除錯功能而著稱。比如,它允許使用者進行遠端除錯,單步執行等。

允許使用者在除錯期間重新編譯被修改的**,而不必重新啟動正在除錯的程式。其編譯及建置系統以預編譯標頭檔案、最小重建功能及累加連結著稱。這些特徵明顯縮短程式編輯、編譯及連結花費的時間,在大型軟體計劃上尤其顯著。

11樓:

先安裝主機板驅動測試,不行,

把裝置管理---通用序列控制匯流排下的裝置都刪掉,重啟,讓其自動安裝一次驅動。

u鍵盤情況下,最後用qq遠端方式刪除並重啟,(刪除時鍵盤會失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介面會供電不足,你換到機箱後面主版的usb介面試試多試幾個看看

電腦無法識別u盤,但usb插口對鍵盤滑鼠都是正常的。

13樓:兮小孩

1、當遇到u盤無法識別的情況時,首先可以更換usb介面,判斷是否是介面的原因。

2、然後,還可以換一臺電腦測試一下是否是u盤本身的問題。

3、排除以上情況後,將u盤插入到電腦usb介面。

4、然後,點選電腦的“開始”選單,選擇“執行”選項開啟。

5、接著,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cmd”,並點選“確定”。

6、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以下程式: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environment" /v "devmgr_show_details" /d 1 /t reg_sz /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environment" /v"devmgr_show_nonpresent_devices" /d 1 /t reg_sz /f

7、然後,重啟計算機。

8、重複第二步,點選“開始”中的“執行”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devmgmt.msc”,點選“確定”。

9、或者在桌面上,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選項開啟。

10、在彈出的”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硬體”選項卡,然後點選下面的“裝置管理器”按鈕。

11、開啟“裝置管理器”,選擇介面上方的“檢視”按鈕,選擇“顯示隱藏的裝置”。

12、接著,滑鼠左鍵雙擊開啟“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專案,將所顯示的灰色專案和usb大容量儲存裝置全部解除安裝。

13、然後右鍵點選“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專案,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掃描檢查硬體改動”。拔掉usb裝置,再重新插一次即可。

14、如果發現重新插入後仍然無法識別,那麼,滑鼠點選“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選項裡的“usb root hub”專案,滑鼠右鍵點選“屬性”。

15、在對話方塊中勾選“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問題的具體方法如下:

1.右鍵點選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如圖所示。

2.點選左側的裝置管理器,如圖所示。

3.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如圖所示

4.選擇更新驅動程式,如圖所示。

5.點選“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如圖所示。

6.在列表中選擇“standard enhanced pci to usb host controller”,如圖所示。

7.usb root hub屬性中,選擇”電源管理"選項卡,如圖所示。

8.將“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取消選中,如圖所示。

9.現在開啟u盤就能夠識別了,如圖所示。

15樓:雲騎士科普

win7系統電腦所有的usb介面都無法使用怎麼辦?最近有使用者在使用u盤時,突然遇到電腦所有usb介面都不能用的情況,無法識別u盤,而u盤在其他電腦正常使用,該如何解決呢?請看下文具體介紹。

16樓:懂視生活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17樓:

先安裝主機板驅動測試,不行,

把裝置管理---通用序列控制匯流排下的裝置都刪掉,重啟,讓其自動安裝一次驅動。

u鍵盤情況下,最後用qq遠端方式刪除並重啟,(刪除時鍵盤會失效)

18樓:洋承弼

這個主要是接觸不良,供電功率不足造成的,我經常遇到,u盤,usb裝置都可能產生問題. 你接到機箱背後的usb介面試試. 或者多重插入幾次.

19樓:

usb埠電壓不穩造成的:先重啟計算機,刪除u盤驅動,後再插入。即可找到u盤。

你的u盤之前可以識別嗎?

20樓:王者歸來

供電不足

樓主的u盤有ps2口麼,塞進鍵盤或滑鼠介面加電看看夠不夠***********

燈亮證實供電不足,樓主把u盤拿到別人電腦試試看吧這樣的話,實在要解決,花個十來塊買塊2.0的pci卡,用pci供電,應該行

21樓:小國之民

懷疑u盤壞掉了。

很簡單就可以鑑別。

你找另外一臺電腦,或者你電腦的另外一個usb插口,如果還是無法識別,那就是u盤壞掉了。

usb介面無法識別滑鼠和u盤,怎麼辦?

22樓:臆躠00f9罖

估計你不會用98這樣的老系統。所以基本排除系統和驅動問題。( 樓主應該用xp吧?

)同時, 假設樓主是直接把裝置插在主機板的usb口上的, 而不是從機箱裡或者機箱後轉接到前面的—— 如果用延長線就得確認延長線連線正常。 1,先軟體操作 建議右擊“我的電腦”,選“管理”,在左邊一欄選“裝置管理起” 一項,看看右邊有沒有“?”的符號。

尤其是有關usb的。 如果有,雙擊“?”看看有什麼說明。

採取相應措施即可。 如果沒有,在右邊一欄隨便**右擊一下,選擇“掃描硬體改動”。 看看電腦右下方工作列有沒有提示發現硬體。

如果發現, 等待系統自己安裝去冬就可以。 2,還有就是開機後按delete進入bios, 看看usb口又沒有被disable。 如果有改成enable就可以。

3,還不行,建議你看看電腦電源接移動插座, 火零地三線是否正常。尤其是帶開關的移動插座, 在接通和關掉兩種情況下,都測試一下—— 樓主用電筆量下三個孔就可以了。小心安全哦。

在接通情況, 如果發現零地線任何有一個帶電,建議更換插座。在關掉的情況下, 三個都不能帶電。切記!

——市場上很多插座都有質量問題。 4上面都不行,估計就是樓主電腦的主機板上usb口壞了, 或者乾脆usb控制器壞了。

Win10電腦插入U盤不顯示U盤碟符怎麼辦

如果你在別的電腦上使用,也不顯示,說明u盤損壞的可能性比較大。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依次儲存,磁碟管理,右鍵點選無法正常顯示的u盤碟符,選擇更改驅動器和路徑的選項,點選更改按鈕,為當前的u盤分配一個沒有被佔用的碟符,點選確定,再次開啟計算機就可以看到u盤碟符了。win10系統電腦在插入u盤不顯示...

usb介面音箱不用u盤用資料線連線可以放歌嗎我不

用資料線連來接不能放歌,手自機資料線只 bai是資料傳輸的du,手機的音訊輸zhi出是在耳機插口。dao如果想用把手機上的歌曲從音箱放出的話,找一條從電腦輸出到音箱的那種線,一頭小柱形頭,一頭是兩個蓮花插頭,接音箱的line輸入就可。usb音箱 就是將數字音訊訊號從主機板上的usb口直接輸進音箱,再...

我的usb介面不識別u盤,如何處理

首先判斷u盤是否已經正確插入usb介面,你可以拔下來再插一次 然後在裝置管理器中刪除 通用序列控制器 下的相關裝置,然後再重新整理 如無效果.檢查是否u盤驅動程式的問題。你這臺機器在使用這個快閃記憶體之前,應安裝過usb裝置的驅動程式如印表機等,可能是usb外設驅動程式之間出現了衝突問題?快閃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