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裝win7系統彈出「找不到任何裝置驅動程式」怎麼解決

2022-01-05 09:27:39 字數 688 閱讀 8889

1樓:早期的鳥有肉吃

方法一:重插下usb口試試造成「找不到驅動器裝置驅動程式」的原因,可能是usb口出現問題。這時候可以選擇重新插拔usb口嘗試。

方法二:換個usb口試試可能是單獨這個usb口出現問題,可以選擇另外的usb口重試win7安裝,看是否還出現裝置驅動未安裝提示。因為在usb3.

0的介面處,就會出現這個提示!換成usb2.0介面可能就會解決。

方法三:「迂迴」安裝法1、在出現安裝介面時,如下圖,不要點選「現在安裝」點「修復計算機」。2、然後開啟命令控制行,輸入setup.

exe後回車,就可以繼續安裝了。

thinkpad t430s用u盤安裝win7系統時提示"找不到任何裝置驅動程式"是怎麼回事?

2樓:惠惠

有以下三種解決辦法:

方法一:重插下usb口試試

造成「找不到驅動器裝置驅動程式」的原因,可能是usb口出現問題。這時候可以選擇重新插拔usb口嘗試。

方法二:換個usb口試試

可能是單獨這個usb口出現問題,可以選擇另外的usb口重試win7安裝,看是否還出現裝置驅動未安裝提示。因為在usb3.0的介面處,就會出現這個提示換成usb2.0介面可能就會解決

方法三:「迂迴」安裝法

在出現安裝介面時,不要點選「現在安裝」點「修復計算機」。

win7裝系統找不到硬碟驅動器,WIN7裝系統找不到硬碟驅動器!!

是不是格式化後沒有釋放隱藏分割槽呀?一般win7會在零磁軌後分出200m空間用於存放系統硬體配置資訊,格式化並不能釋放這200m的空間,既然巨集基的還原工具出現,說明不光這200m的空間沒有釋放出來。你格式化的那14g空間並沒有真的釋放出來,並且你安裝的系統起始位置是在14g 200m空間之後。所以...

U盤裝win10系統找不到系統盤,請問怎麼處理

win10安裝 u盤系統 安裝方法不同,自然遇到問題也不同,推薦使用u盤啟動盤,這個的原因一般是 你是用的了uefi啟動單磁碟不是gpt分割槽。所以電腦不能正常安裝。建議優盤啟動盤裡面永分割槽工具看看分割槽是什麼型別的。或者把bios改成傳統啟動。另外注意secure boot記得關閉 可能硬碟分割...

裝系統找不到硬碟(u盤裝機),裝系統找不到硬碟(u盤裝機)

1全部據分析這應該是驅動載入造成的,可能是電腦開啟了ahci mode,ahci模式必須要sata驅動支援,而pe系統沒有整合sata驅動,所以找不到該硬碟分割槽。解決方法也簡單,只要把硬碟模式改成ied模式就可以了。下面以acer 4752g為例,開機按f2進bios在main選單中找到sa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