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十八,平安萬能險和平安福那個好,那個更有保障

2022-01-08 08:07:51 字數 3920 閱讀 9571

1樓:狸追

萬能險的保額一般12萬,但是萬能險的保額是可調的,不管是壽險還是重疾都是可調的,調的越高,產生的支付保額的成本就越高,相對應的扣除的現金價值就越高,

單純從保障上來說,平安福的保障稍微高點,

從靈活性上來說,萬能險不僅同時兼有保障,還可以理財,如果同樣保費的話,可以考慮萬能險,把保額調的高一點,

如果不想那麼麻煩,可以選擇平安福

2樓:尋夢

如果是想要保障的話,當然是平安福更好,平安福就是純保障型保險,而萬能險則是兼顧保障與理財,所以保障就不會很高。要保障,就選平安福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和需求分析,平安福是最基本的保障,很不錯的

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福好

4樓:lh鬱悶

保險不分好壞,只要是適合你的保險,都是好保險。萬能型保險是兩全保險,既有保障,又有理財,但是人身保障不高。我往往會推薦40歲以上或是已經有一定人身保障的客戶去購買。

而平安符是以人身保障為主,保費低,保障高,而且越年輕,保費越低。一般年齡小的或有一定經濟能力,對大病有足夠重視的人,我都建議他們買平安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不是哪個好就買哪個,關鍵是你要解決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要知道萬能險並不是萬能的。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適合自己的保障計劃才是最好的。您可以將自己的需求告知您身邊的客服專員,讓他們給您提供專業的保障計劃指導。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年齡,交費多少去選擇適自己的戶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適合自己的保障計劃才是最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的年齡,保險沒有好於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得看你自己的需求,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只有合適與不合適,沒有好與不好

12樓:凍心小哥

平安福, 保障更全面。一旦擁有,終身固定保障。

萬能險,保障不夠全面,但是靈活性強,根據不同人情況,保額可以調整,但是對應保障成本也會跟著調整。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度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量身而算,20萬和30萬隻是個數字,瞭解這方面:億閃閃,中間是億溜溜罷,最後汙罷爾爾組合也許你需要的不是這個額度。

1平安福附加重大疾病這款產品在同類裡比較便宜

2平安福有現金價值,將來退保可以做養老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哪個好得看您本身,如果您需要高保障,養老方面不愁。那麼當然是平安福。如果沒有養老,那麼萬能可以將保額做低,等老了可以取出來養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問到這個問題就一定是有業務員給你說過這兩個險種了!那我就用一兩句話給你說下

如果你退休以後有地方能按時領退休金,那麼,平安福好(因為它是市面上大病險裡面最便宜的)

如果老了以後沒有穩定收入**的,那麼,萬能險好(因為如果平平安安不出險,它可以幫你養老)

其實,真的資金充足了,可以做我們公司的險種組合,一到兩個或三個險種共同承擔你的風險。

我給客戶就是這樣設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平安公司,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沒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平安資深客戶經理,這個要看年齡和自己的需求,如果注重保障,請選擇平安福,我本人投保的就是平安福,如果年齡四十以上建議平安智悅人生萬能險!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基本情況,我給你量身定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的福利+是最適合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是有車一組且年齡不是太大建議做份平安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要保障 平安福

萬能險和平安福哪個好

21樓:鑽誠投資擔保****

主要看保險價值,保險價值可由三種方法確定:

(1)根據法律和合同法的規定,法律和合同法是確定保險價值的根本依據;

(2)根據保險合同和雙方當事人約定。有些保險標的物的保險價值難以衡量,比如人壽保險,健康保險,人的身體和壽命無法用金錢來衡量,則其保險價值以雙方當事人約定;

(3)根據市價變動來確定保險價值。一些保險標的物的保險價值並非一直不變的。大多數標的物也會隨著時間延長而折舊,其保險價值呈下降趨勢。

2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主要傾向在於分紅,輕保障。

平安福是純保障,涉及不到分紅。

如果你沒有大病、身價的壽險的話,建議你人生中的第一張保單,買管大病的壽險,有了這個後,你想買多少分紅理財買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福比較不錯,歡迎隨時追問

2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中國平安萬能險,護身福,平安福哪個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比護身福和萬能險保障更全面,價效比更高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慮大病險聯絡太平洋的金佑人生,有輕症豁免,有保額遞增,關鍵是平安所有重疾產品都沒有輕微腦中風、非典型急性心肌梗塞、冠狀動脈介入手術等高發輕症,所以綜合比較,還是太保產品價效比最高,需要可以隨時諮詢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保險綜合型險種,大病30種,意外,重疾提前給付,意外醫療,保障兼理財

2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特色,關鍵看你買保險要解決什麼問題、願意承擔多少保費、

2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保障最全,保障最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交費底,保障範圍更全面

想買保障型保險,平安福終身壽險與平安萬能險哪個更適合?平安福險的缺點是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障型的保險,那麼就是平安福,萬能險,屬於非傳統壽險,不屬於保障型。單就險種來說,平安福屬於純保障型保險,保障額度高,繳費低,比萬能險的保障更加可靠。

一、平安福終身壽險

平安護身福終身壽險(分紅型)(15萬以上)。

平安附加護身福重大疾病保險(12萬以上)。

平安附加護身福意外傷害保險(15萬以上)。

二、平安福終身壽險險種特點

選擇交清增額 保額可以長大

護身福主險分紅方式在選擇交清增額的情況下,可以同時增加主險和附加重疾險的保額,實現了保額可以隨著時間進行累積增長的功能。

新增了8種特定輕度重疾保障。

意外保障周全 關愛直至古稀。

客戶不管是以駕駛者身份還是乘客的身份,在駕/乘個人非營運車輛的情況下因交通事故發生意外傷害或身故,即可獲得相應賠償。

意外保障突破交費期限制。

保險期限不必與主險交費期等長,擴充套件至主險交費期外,意外保險責任至70歲,不再受限於主險交費期與其它短期意外險相比可以享受更持久的保障。

三、平安萬能險

萬能險,是指包含保險保障功能、並至少在一個投資賬戶擁有一定資產價值的人身保險險種。平安萬能險既能給予投保人生命保障,還能讓投保人直接參與投資活動。

平安萬能險為您提供了一生僅用一張壽險保單解決保障問題的可能性。平安萬能險的彈性的保費繳納方式,及可調整的保障,使其十分適合需要終身保險保障的人士。

平安世紀贏家,平安世紀贏家萬能險。

平安世紀贏家是一款以投資主要目的保險產品。同時也是以兒童為投保物件的萬能型保險。這款產品現在已經停售,屬於保險界為數不多的好產品之一。這款產品從收益上講,保險公司從短期來看屬於賠錢的產品。因為扣除的初始費用相對較低,不足以支付在這款產品上的投入。這款產品的收益比較大,按原來的中檔利益演示,三年收回本...

2023年平安萬能險介紹,2023年平安萬能險利率公告

商業保險除了意外險,其他的險種都是忽悠人的,特別是分紅保險,要小心欺詐。社保和醫保可靠,商業保險不靠譜!買養老保險到社保局買,商業保險不適合養老,商業健康保險是算計人的保險!社保和醫保是為客戶著想,商業保險是為保險公司的利益著想,服務的意義不同,結果也就不同!這個保險裡面包含了更多的忽悠和欺騙,給人...

2019萬能險利率,2023年平安萬能險利率公告

利率也稱為利息率,是在一定日期內利息與本金的比率,一般分為年利率 月利率 日利率三種。年利率以百分比表示,月利率以千分比表示,日利率以萬分比表示。如年息九釐寫為9 即每百元存款定期一年利息9元,月息六釐寫為6 即每千元存款一月利息6元,日息一釐五毫寫為1.5 0,即每萬元存款每日利息1元5角,目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