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平安的萬能險的問題

2022-03-17 08:49:09 字數 773 閱讀 111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搞清楚萬能險的利弊,至少需要一整天的時間。

2樓:

這個產品很好啊,但你交的年限太少了,至少10年以上,最好持續交費20年。你交得多,將來你的收益才會多,它是複利的,抵禦通貨膨脹。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存錢一樣每年往裡存就是了!上不封頂,下的話,不管怎樣還有保底利率的嘛!

4樓:愛上你們的幸福

這是目前我們平安銷售得比較好的一款產品;

集人身保障、重疾、投資為一體的產品,靈活性強,保障可滿足人生不同階段的需要。

只是交五年收益不會太大,通常做計劃都會以十年期來交付。

5樓:冬天來了

是啊今天上來有看了gdyx3這位朋友的回答,深有感觸所以想多說兩句。我是平安的**人,公司宣導的從來沒有說高收益的話。包括我們公司的各種活動,跟客戶講的再實在不過了,我從心底裡都佩服。

講萬能收益的話,簡單來說就是保值增值不貶值,高收益確實談不上。

6樓:

這個險種挺好的,我本人也購買了這個險種,不過確實如樓上所有,只交5年的話確實沒有什麼收益,就只剩下保障功能,建議你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繼續交下去,以後退休了還可以作為養老的補充。

萬能險裡的現金價值是月複利計息的,即所謂的驢打滾,存的錢越多,雪球滾得越大。

7樓:鬥地主一號

建議你交10年

保證好收益!

關於濟南平安保險的萬能險

儘管萬能我覺得還可以,但是也要強烈的鄙視一下你的 人,萬能受長期平均萬能利率的影響極大,未來的收益變得非常的不確定,人可能沒有同你講保障成本的事情,10年後基本上你的帳戶沒有裡沒有6萬,有也只是超過一點,如果達到7萬的話,你取6萬,你的危險保額會下降6萬,假設你設的是15萬的基本保額,就只有9萬的危...

2019萬能險利率,2023年平安萬能險利率公告

利率也稱為利息率,是在一定日期內利息與本金的比率,一般分為年利率 月利率 日利率三種。年利率以百分比表示,月利率以千分比表示,日利率以萬分比表示。如年息九釐寫為9 即每百元存款定期一年利息9元,月息六釐寫為6 即每千元存款一月利息6元,日息一釐五毫寫為1.5 0,即每萬元存款每日利息1元5角,目前我...

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平安保險的萬能險好不好

1 社保報銷後需開分割單,將社保報完後的部分再拿到保險公司按商保的保險責任報銷,無論哪種保險想要盈利的可能性不大,當然生育險除外。2 萬能險不適合你。萬能險需終身繳費,終身扣費,所謂的五年交 十年交是可以,比如你前期交了五年,後來經濟緊張可以不交,後來又能交了,你還得把中間幾年沒交的給補上。萬能險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