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慧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我買的平安智慧星少兒萬能險,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一年交5000的,我二個孩子,一年要交一萬,不知道

2022-01-07 08:47:42 字數 4203 閱讀 2205

1樓:學霸說保

智慧星是平安保險針對少兒人群推出的一款萬能險,主險是年金險,附加終身重疾險、意外險、意外醫療險以及壽險;

首先,我不建議各位入手萬能險。想知道原因的可以看看我在網際網路保險週刊發表的《萬能險是萬能還是坑?》有詳細寫明瞭,可以看看。

下面我會圍繞智慧星產品如何、能得到的收益多少以及值不值得買。

一、產品測評|平安智慧星怎麼樣?

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最大的優勢是:

可靈活領取賬戶價值。簡單來說,就是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在賬戶領取使用,就可以當作教育金,也可當作創業、婚嫁支出去使用。對比市面上普遍的年金險一般是不可隨意領取,這個亮點確實滿加分的。

但其實,這款產品的缺陷也是值得注意的:

1.看似保障全面,實則保障堪憂

暫且不說終身重疾險保額太低,更大的問題是給小孩配置壽險保障,壽險是要為家庭的頂樑柱做服務的,給小孩配置壽險的用處並不大;大家有了解過嗎,一場重疾**費用平均在30萬,假設使用智慧星附加險的保額,真的實在太低。要是因為智慧星有多種附加險而購買的家長,現在要清醒啦!

(2) 沒有輕症保障。

大夥兒要了解,輕症的保障概念是由重疾衍生出來的,如果沒有徹底**輕症,輕症很有可能演變為重疾, 所以如果一款保險有全面的輕症保障,讓消費者用理賠的錢把病徹徹底底地**好,患重疾的概率肯定就會下降;

所以我一直強調,設定輕症是很有意義的。現在很多價效比高的重疾險都含有輕症保障,可是智慧星並沒有配置輕症,這個不足確實比較致命。

拿27歲男性為0歲男寶寶投保7000元保費作為例子,第一年扣除管理費用後進入保單賬戶的,用作產生收益的錢有:(保費)7000-(初始費用)7000*35%-(保障成本)1467=2033元

7000元保費歷經幾次篩減後,進戶的只有2000元左右;

除了剩餘本金令人堪憂,智慧星的保底利率僅為1.75%,支付寶的餘額寶利率都接近2%了,1.75%的保底利率得出的分紅收益未免太低。

保底利率已經是比平均市場利率水平還要低了,還得扣除管理費用, 大家要注意啊!

還有更多缺陷,由於時間有限,就不一一舉例;對這款保險還想更多瞭解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網上都說「平安智慧星」不值得買,是真的嗎?》

二、購買平安智慧星能領到多少錢?

以7000元保費為例子,計算首年獲得的保底收益,再來減去第一年的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最後的本金與保底利率相乘:(7000-3500-1467)*1.75%=35.

58,那麼這個**就是大家首年拿到的保底收益。

如果靠這部分錢和這點利率去理財,為孩子將來做準備的家長們,或許要認清事實了。

三、平安智慧星是否值得購買?

我並不推薦各位入手智慧星萬能險;看似保障十全,實則不盡人意。

我明白很多家長想要把最好的保險產品給小孩配置,能保障又能理財誰又不愛呢,但是我想說,一款保險,能達到十全十美的幾乎沒有,即使是萬能險,他也有顧不到的地方;我還是建議各位家長先把基本保障做齊全,再考慮入手年金險也是可以的;

小孩子患疾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生了病還沒保障;在這裡給各位一份市面上熱門小孩子重疾險榜單,各位可以看看:《重磅上線!國內熱門十款小孩重疾險盤點!》

望採納!

2樓:額謝歡

還可以,這款萬能險可以真正實現教育金目的和意義。平安少兒險種中,智慧星可領回的現金價值是最多的。我為我女兒也是買的這款產品。

智慧星是一款萬能產品,很好。適合物件28天到17歲孩子,給孩子存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讓孩子有確定的未來。

保險購買順序:

1、先保大人、後保孩子,因為大人就是孩子的保險!

2、先買保障、後買理財,因為健康是

3.保障方面,意外、重疾、醫療,是必須要考慮的。

4.市場上的少兒險,分紅、萬能、投連三種,建議選擇前兩者。

5,保險規劃,量力而行,不要脫離現實承受能力,那就不保險了。最好,能解決什麼就解決什麼?不要追求一步到位,逐步解決。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實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智慧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買的平安智慧星少兒萬能險,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一年交5000的,我二個孩子,一年要交一萬,不知道

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將市面上較為火爆的萬能險進行了對比篩選,整理了這十款比較值得買的產品,有需要的可以看看:《高價效比!

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點!》

保險產品不會騙人,但是買保險之前一定要仔細研究保險條款哦,看問題您買智慧星時沒有做足攻略啊,那我就在這裡為您介紹下這款產品吧!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類保險往往是**人和保險公司最喜歡賣的產品,聲稱:萬能險什麼都能保。

連老牌子平安也是一直在推薦這類保險。

平安熱門的萬能險有許多,例如智慧星、智慧星、智勝人生、智贏人生等等,這些萬能險看起來是將保障和理財都兼顧到了。是否真這麼好,你接著看?

我們拿最暢銷的 平安萬能險「智勝人生」來扒一扒。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主要是為你配置萬能帳戶,就是它得扣掉你的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後才開始算利息,利息的數額是不穩定的,保險公司會給你1.75%的保底利息。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

0%左右。

具體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扣多少,這個我在這款產品的測評原文裡有詳細的說明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為什麼那麼多人在後悔買了平安的【智勝人生】?》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重疾保障最大的不足就是沒有輕症保障,必須等輕症完全惡化為重疾才可以理賠。舉個例子,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重疾都是有輕症保障的,甚至還有前症保障。

你看看國內的這些熱門重疾險的保障內容就明白了:《超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大對比》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一般的工薪家庭就沒有必要買萬能險了,因為萬能險即不全能也不萬能。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產品本身不會騙人,騙人的是業務員。如果你覺得這個業務員不可靠,可以找其他業務員諮詢或者不買!

6樓:竺小瓜

一般的大保險公司的保險不會騙人,只是要看險種的額

平安智慧星少兒萬能險什麼時候可以拿到錢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孩子上了戶口之後...

平安智慧星少兒萬能險時間交到了該怎樣處理

不用處理,等著到了該分錢的時候自動入你賬戶 恭喜你擁有了一份完善的保障。到期了因為你本金的增加,你所帶來的利息也在不斷的增加。我建議你如有需要可以提沒有需要放著存錢,利息特別高。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

平安萬能保險怎麼樣,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

性別 女性 年齡 27歲 年繳保費4000元 繳費次數10 總繳保費40000身故賠付150000保障期限終身 保障全面 投資收益 賬戶靈活 可做為補充養老。該方案具有的功能 保障功能 生 存 金 養老領取 返還領取 滿期領取 紅利領取。附加功能 保單借款。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 萬能型 的產品特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