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買重大疾病險,一年要交多少錢

2022-01-08 08:07:52 字數 6164 閱讀 4917

1樓:匿名使用者

40萬保額大概8100 一般都是40的 不要買太少 買了沒意義 買太多承受不了 40萬最合適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 25歲基本沒有存到多少錢,生病不敢治,遇到**費用昂貴的重疾,自己根本無法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一份年輕人買得起的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5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要先注意一點,買保險挑產品是最重要的,只看公司沒用。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想得越來越長遠,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但這個年齡挑東西還是不懂,各種保險資訊真假難分,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所以我為這個年齡的人做了一個25歲買保險的詳細攻略。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工作了沒多久甚至還沒工作,沒怎麼想過存錢,花錢都不會節儉,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工作辛苦卻不按時作息,要面對許多問題,心理壓力不小,患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的概率升高。

可以發現這個年齡購買保險預算較少但是保障需求較多,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重大疾病逐漸高發在年輕人這個年齡。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動不動就需要幾十萬的重疾**費用很多年輕人都承受不來,這個年齡也很需要一份重疾險的保障。

關於**看這張圖:

可以發現,重疾險越早買越便宜,還有就是,如果不幸患病了,有可能買不了,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不知道買哪個直接看榜單挑選:《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買一份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只要100塊左右,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年輕人預算不多也能買,買其他保險前可先配置意外險,對於年輕人來說,可以買附加猝死保障的意外險。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還有很多優秀的醫療險附帶了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幾百塊一年,就能有幾百萬的報銷額度,預算不高也不用怕。

我熬夜給不會挑的小夥伴整理了一份榜單:《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25歲女性買重疾險一年需交多少錢20萬保費的

3樓:薄荷保

重疾險20萬意思就是重疾險的保額是20萬,自己應該交納多少的保費,這個其實是沒有辦法詳細回答的,因為保額20萬保費多少,是需要結合很多的內容才能計算出來的,不能一概而論。大家都知道重疾險的**是根據所選擇的重疾險的險種範圍,還有所選擇的保險公司、被保險人的年齡,被保險人的性別,被保險人的身體狀況,繳費年限等情況計算出來的,需要看具體的情況而論。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

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 25歲這個年齡經濟基礎比較薄弱,為了省錢小病都不看醫生,如果碰到重大疾病,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一份年輕人買得起的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5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重疾險的**不僅和年齡有關還和你的身體素質、保障內容、保障期限、保額等等有關。一般的這個年紀買個保額是20萬、保到70歲的定期重疾險1000左右就可以買到。

保險產品眾多,不需要為了一家公司,放棄萬千好的產品。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會開始有危機意識,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但是年輕人鑑別能力還是不夠高,保險產品又很多,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因此我嘔血整合出一份25歲購買保險方法解析。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工作時間很短,平時不愛存錢,花錢又不夠節制,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長時間工作加上各方的高期望,不少問題浮現,造成很大的壓力,有不小的概率患上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

根據上面的分析可知年輕人要選一些保障高發疾病但是**相對低的保險,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重大疾病不再只是中年老年高發。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很多年輕人都無法承受重疾**的一大筆費用,很需要一份重疾險來保障自己。

看看這張圖:

,還有就是,如果不幸患病了,保險公司不讓買了,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榜單奉上:《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只需要100塊左右,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預算不多的年輕人適合買一份,在買別的前先買一份意外險,對於年輕人來說,多留意有附加猝死的意外險。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部分優秀醫療險還附帶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幾百塊一年,就能有幾百萬的報銷額度,不需要害怕預算不夠。

產品眾多,要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建議看看這裡:《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5樓:學霸說保_維恩

買重疾險不僅跟年齡有關,還和你的身體情況、個人預算、個人需求有關,你想要什麼樣的重疾險,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定,我這裡挑選了4款最近價效比高、比較熱門的重疾險產品測評,首先我們來看一下:

圖中可以看出,保終身的保費比保至70歲的保費貴400~600元左右。而不同公司的保險產品**不同也和保障的內容有關係,例如:百年人壽公司出的康惠保2.

0產品無論是保終身還是保至70歲都比國富人壽保險公司出的嘉和保的**貴一些,但康惠保2.0在前症保障這一項也設有賠付內容,大家可根據自身需求進行選擇。

如果仍沒找到合適自己的產品,我這裡有更全的重疾險盤點:推薦給25歲的你,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最後,感謝閱讀,望採納!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不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購買商業保險,最好要份重疾險,這裡整理了一些比較熱門的重疾險對比,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女性買保險應該依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及其他方面來選擇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多數的女性都只是工作了幾年,經濟收入還不算很穩定,所以商業保險的選擇上可能會比較少,建議優先購買意外險和重疾險。這個年齡段買重疾險是很便宜的,你還可以選擇購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或者你可以選擇保額低一些的重疾險產品,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我對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進行了深度的分析,篩選出一些適合這個年齡段女性購買的重疾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而年輕人出門在外,遇到意外的風險很高,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幾十元就能夠買到一份保額為幾萬的意外險了,非常便宜。

女性在30-45歲的時,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承擔了家庭經濟支出這責任了,所以重疾險和壽險就必須都安排上。當然,你如果不是家庭經濟的第一**,在壽險的保額上你可以選擇適當的減少。但是,重疾險的保額是不可以降低的。

因為在這個時期是女性重大疾病的高發期,例如宮頸癌、乳腺癌這類疾病,重疾險就是在你不幸患有重大疾病時,保障你的家庭的基本生活不被破壞,你也不至於沒有錢**。

如果在45歲之前都還沒有配置重疾險,那45歲以上的女性朋友們,要儘快的購買了。一旦你過了50歲的年齡,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這個時的女性都很容易患病,很容易就要生病住院,所以要配置一些可以報銷的費用較大的醫療險,例如百萬醫療險。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值了!適合45歲以上女性的百萬醫療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大禹電子

應該在4000左右,不過不同的保險公司,不同的險種有差別。

8樓:匿名使用者

25歲女性買重疾險,20萬的保額,如果交費年限20年,一般在3000到4000元之間,要看你在哪家公司買,買什麼樣的重疾險,交多少年,這些都和交多少錢有關係,如果買兩全保險,返還型的,基本就在4000左右,如果是消費型的,只有重疾保額,一般1000多就能解決問題,不管什麼樣的保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買重疾保險的同時,首先應該給自己買一份百萬醫療保險!一年也就200元左右,消費型的!如果想便宜點買重疾保險,20年交費,可以看一下安邦的常青樹,陽光人壽的臻逸,這兩款重疾保險費率還是相對比較低的,保的重疾大病也在80到100種左右!

平安的保險相對市場上的其他重疾保險要貴一點,如果沒有非要平安這個品牌,建議不要消費平安的重疾!可以選擇一些價效比更高的產品!

9樓:

三千左右吧,並且帶綠通的。

10樓:薄荷保測評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首先需要看你購買的保障期限是多久的,保障是終身還是定期?假設保費是分20年繳納,保障60歲,純重疾險,消費型,那麼一年的費用大概在1000多。具體的費用要根據你買的是重疾險的什麼型別以及保障期限來分析,對於重大疾病來說,20萬保額似乎有點低,如果條件允許可以適當的調高保額。

關於購買重大疾病險:想給自己買一份重大疾病保險,本人今年25歲,男,計劃年繳保費3000元左右,周 100

11樓:笑話十分鐘

如果你就是衝著保障重大疾病去的,那麼你選擇康寧終生重大疾病險是最好的選擇,價效比要高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 25歲買保險預算會比較少,治個小病都覺得費錢,碰上重大疾病的話,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值得年輕人購買的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5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在這裡提醒大家,買保險不能只看公司,產品才是最重要的。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開始打算自己的未來,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但這個年齡挑東西還是不懂,保險產品又很多,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我熬夜做了這樣一個25歲買保險的詳細攻略。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工作時間不算長,存錢的意識不夠強,比較習慣大手大腳,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工作較辛苦且迫切達到家人的期望,要面對許多問題,心理壓力不小,不少重大疾病例如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等都成了年輕人高發的。

明顯可見這個年齡對保障有特定需求但是又不能太貴,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重大疾病逐漸高發在年輕人這個年齡。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大部分年輕人沒有能力承受重疾的**費用,很需要一份重疾險來保障自己。

先看下這張對比圖:

分析可知,年齡增長了重疾險的**越來越高,而且上了年齡,如果患了某些疾病,有一些不可以再買的,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我整理了一份榜單:《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買一份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只要100塊左右,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預算不多的年輕人也買得起,先買一份意外險作為基本保障,對於年輕人來說,最好是有附加猝死保障的。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不少醫療險還會附帶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一年幾百萬的報銷額度只需要幾百塊,就算預算不高也可以接受。

我熬夜給不會挑的小夥伴整理了一份榜單:《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大病保險一年多少錢,重大疾病保險一年最少得交多少錢?

重疾險的 與保障責任的多少是匹配的,在投保人確定的情況下,保障責任越全面,對應的 也就越貴。所以,我們要根據自己的年齡 預算 身體狀況等多個方面,選出包含一定保障責任,真正適合自己的重疾險產品。我們測評了千餘款產品,為大家挑選出了價效比超高的幾款 高價效比重疾險產品有哪些?重疾險產品推薦 一 重疾險...

我今年42歲可以買社保嗎要交多少年我一年要交多少錢

社保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社保可以不交的,中斷也沒關係,只要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了 我今年42歲怎麼交社保 42歲的朋友如果還沒購 買社保的,可要抓緊了!社保是國家給我們每個人的福利,如果還沒購買社保的朋友,不妨看看這份攻略啦 社保有什麼用?社保 收益 有多高?為什麼說一定要繳納社保?...

農村醫保一年要交多少錢,農村醫保一年交多少錢

醫療保險主要分為職工醫療保險與城鄉居民醫療保險,不同型別繳費金額不同。職工醫療保險,繳費金額 單位醫保繳費基數 繳費比例 個人醫保繳費基數 繳費比例。一般情況下單位繳納8 個人繳納2 城鄉居民醫療保險一年交多少沒有明確規定。我是重開州區的一位農村人去年交250元今年又要交280元,這個好像是不是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