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險一年需要交多少錢?38歲男,身體情況良好。要買多少年

2022-01-13 17:05:36 字數 2164 閱讀 270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男性保險測評!首先放送一波福利,最新的《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搶先看!

男人為什麼要買保險?

男人在一個家庭中常常是扮演著主導的角色,不可或缺。因此對於男性來說,健康的體魄,是支撐起一個家庭方方面面的關鍵所在,但巨大的工作壓力、不規律的飲食習慣,卻讓男性承擔著比女性更大的健康風險。貢獻最高的經濟收入,卻面臨著最高的風險,所以業內人都說,作為經濟支柱的男性,買保險迫在眉睫。

男性買什麼保險好?

一般來說,重疾險是非常重要的,推薦給大家幾款不錯的重疾險產品,可以參考一下:《男性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男性在購買保險時要根據自身年齡、身體健康狀況、家庭結構、收支水平、負債情況等因素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20-30歲的年輕男性,大多還沒成家,這時候買保險應該以自身保障為主要目的。疾病的年輕化,讓我們不得忽視可能發生的疾病風險,而且由於年輕人活潑好動,意外風險也增加了不少。所以,這個年齡段應該側重投保健康險和意外險等純保障型產品,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保費低、保障高。

30-45歲的中年男性,上有老下有小,同時還可能揹負車貸房貸,面臨的生活壓力和社會壓力較大,一方面,孩子正在接受九年義務教育或者剛上高中,將來還要上大學,教育費用比較高;另一方面,父母的年紀越來越大,醫療資源的需求、養老費用的壓力越來越大;而自己也逐漸步入重疾的高發期。所以,這個年齡段的男人迫切需要保險來分擔自己身上的壓力,最好是配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45-55歲的中老年男性,疾病風險隨著年齡的增長也越來越高。重疾險不建議選擇,極其容易出現保費倒掛的現象,人老了腿腳也不靈活了,不小心摔了碰了的事很常見,所以必須買一份意外險。醫療險也是必須買一份的,當然,你身體狀況好的話,可以買一份百萬醫療險。

要是健康狀況不太好,那就另當別論了,聽我一句,早點買份百萬防癌險比較划算。

針對不同年齡段的男性該買什麼保險,以上我只介紹了部分,更完整的內容,大家移步這裡檢視:《不同年齡段如何買保險?每個人都該有專屬方案》

回答完畢,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根據您的個人意願,繳費一般是10,20,30年的自由選擇,健康險是越早買越合適,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保費也會增加,有需要可以詳聊,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的康逸人生年交4360,保額,15年交,保至80歲,滿期返還所交保費,重疾,高殘,身故金額10萬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所買的險別,個人交費能力,和期望的保障額度來綜合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保險,康寧終身跟國壽福祥瑞終身壽險,都是管疾病跟意外的。有10年交,20年交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多少額度的,友邦保險有19年、20年、25年的,歡迎瞭解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需要多大保額的,中國人壽有20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您的保額了,可以看一下華夏的常青樹,市場上最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定期繳費,保終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買15__20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定期也可以終身,看你需要什麼,需要多少保額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和需要多少保障來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加我 />

我詳細給你解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需要多大保額的啊。

請問我今年38歲買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重大疾痛保險每年需要交多少錢有多少保額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6千塊錢以上吧。我老公買的也是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重大疾病保險,他買時是35歲。每年交5千多的保費。

平安健康險一年多少錢,買一份健康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

你好請了解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保60種重疾15種輕症交費低保障高 保費是根據您的年齡,性別,交費年限和保額來設計的。可以提供您的年齡給您設計計劃書好吧?您好!不知道您是想買那種型別的!健康險的範圍有醫療大病!都是針對於健康保障的!你想拿多少錢來保障自己的健康,結合你的年齡,才能做出適合你的保障。健康...

小車保險一年多少錢汽車保險一年需要多少錢

全國統一首年基礎 6座以下私家車950元,往後的保費則與交通違章掛鉤進行浮動。商 業險包括三者責任險 車損險 盜搶險 不計免賠險等基本險和附加險,採取的是自願購買的原則,車主可以按需選購,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適當的取捨。所以 說大家選擇不同的商業險保費肯定也會有差異。如果想要保障全面的話,除了交強...

個人養老保險一年交多少錢,個人交養老保險一年多少錢

養老保險的繳存基數不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確定。養老保險參保所需資料 身份證影印件兩張 驗原件 近期一寸彩色免冠 一張 城鎮居民戶口本原件 檔案委託管理卡 繳納養老保險的基數 比例及金額 繳費基數 個人所在省份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 繳納比例 按照當年相關規定執行 繳費金額 繳費基數 繳納比例 12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