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的智悅人生和常青樹平安福哪個好,我37歲,想給自己買個保

2021-03-30 15:24:55 字數 6133 閱讀 8964

1樓:大強強的春天

不建議購買智悅人生;屬於萬能保險;保險期限責任不明確;建議先購買社保,然後考慮商業保險,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飛龍銀刀

40歲以內都建議買平安福,同樣保費,保障更高。

買保險平安福和智悅人生哪個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是首選,低保費高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需求是保障,年齡不大,平安福是首選,低交費高保障,從頭保到腳的一款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根據您的保障需求而定的,《平安福》保障更全面一些,《智悅人生》領取更靈活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保障全,智悅交費靈活,根據您的交費能力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需求和交費能力定,平安福是一款保障型產品,從頭.保到腳,智悅人生交費靈活,交滿十年可緩交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平安福的保障更全面,智悅人生領取更靈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保障高,智悅靈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更好,保障更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建議買平安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各有各有各的好外,每個公司的保險都不一樣,你看要不要了解一下我們公司了(金祥裕)這個產品,保額高,保障全,保費底,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產品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您的!即最符合您需求的!泰康人壽值得您擁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好,只有哪個更合適。我們新華有個健康加養老型的健康無憂,祥情請私聊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有好與不好之分,要看哪個產品更適合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擁有太平洋保險《安行寶》,意外百萬護駕,《金佑人生》高額重疾保70多種,《愛無憂》專業防癌,《心安怡》住院費用全報銷,意外重疾防癌醫療全方位照顧你的方方面面,你睿智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關注哪方面需求,

平安智悅人生和平安福保險有什麼區別,說的詳細一點 30

18樓:學霸說保險

平安智悅人生是一款萬能年金險,而平安福是一款純保障重疾險。

最大的區別在於智悅人生可領取收益,而平安福沒有。但是可領取收益是智悅人生的優勢嗎?我看未必,來看看見者落淚的收益:

平安【智悅人生】萬能險,讓人落淚的收益

由於險種不同,兩者比較的意義並不大。

平安福一直是平安賣的最火熱的產品,但是大家對它的評價褒貶不一,爭議不斷。有保額可增長的優點,也有保費過高、保障不足的缺點,關於平安福,學姐之前做過全面的測評,想要詳細瞭解可以看這份資料:新版平安福20來了!

這個不足還是沒改...

智悅人生是一款萬能險,主險為壽險,下圖為智悅人生的產品形態:

優點:繳費靈活、保額可自由選擇、收益可隨取隨用、。

缺點:1、收益低:萬能賬戶保底利率1.75%,與市面其他年金險相比,這個收益率屬於中下水平;

2、現金價值抵扣:每年交的保費都會扣除一部分作為管理費,而且扣除的初始費用比例比較高,這部分是單純的為保險公司提供利潤,因此實際進入賬戶的資金會變少。如果領取資金過於頻繁,可能會出現保費不夠扣導致合同終止的情況。

3、附加保障不實用:理財險的通病便是保障不夠充足,例如附加的重疾險,保45種重疾,保額只有10萬元,而市面上大部分的重疾險保障範圍覆蓋重疾、輕症及中症,且保額基本30萬以上,一旦發生重疾,智悅人生的保額根本不夠用。

望採納!

資料**:學霸說保險官網

19樓:閒聊話保

智悅人生是款萬能險附帶保障重疾 平安福是款純保障險 平安福把壽險疾病險意外險強制**在一起,保費比市面主流險種貴了三分之一 沒有輕症豁免 不保中國人常患的四種輕症的其中三個。

40歲的男人買保險平安福好,還是智悅人生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就產品本身來說兩款都很好,一是主要看您注重哪方面,平安福純保障型產品,智悅人生萬能保障兼顧理財產品;二是您的保費預算。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各有各的好,看親的需求點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險種都不錯,看你需求的側重點來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看看新華的健康無憂。

2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保險為你保駕護航

25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的健康百分百,30種輕症,70種重症,歡迎諮詢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你選擇的就是最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富德生命人壽有一款吉祥安康綜合保障計劃,集意外疾病養老於一身,歡迎諮詢

28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一下太平洋的[金佑人生]一款會長大的保險。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太平洋的金佑人生,會長大保額的保險。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看一下華夏的常青樹

我想買份保險,平安的專業人士給我推薦啦平安福 、智悅人生、 鑫盛終身壽險,不知道哪個更適合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中英人壽; 康逸一生重大疾病保險(尊享版); ■50種重疾賠付保額100%,保障全面

■14種輕症額外給付保額20% ,及早**

■惡性腫瘤額外賠付保額50%,關愛倍至

■19年繳費特別設定,彰顯尊貴

■提前做好資金規劃,專款專用,全家放心

1.重大疾病保險金(終身):等待期後初次診斷並被專科醫生確診罹患約定重疾(50種),給付保險金額的100%,同時合同終止。

2. 輕症疾病保險金(85歲前):等待期後初次診斷並被專科醫生確診約定輕症(14種),給付保險金額的20%,本項責任終止。

3. 惡性腫瘤關愛保險金(85歲前):等待期後初次診斷並被專科醫生確診罹患惡性腫瘤,且在確診之日起的第30日仍生存,在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的同時,額外給付50%的保險金額作為惡性腫瘤關愛保險金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您的問題,大體和你說說!1 平安福這款產品保障比較全面,上述你所說的都可以有,但是無法領取,一般買了就是傳承給小孩子的。2 智悅人生這款相比平安福的話,保障沒有那麼全面,沒有輕度重疾,意外至多保障到65週歲,但是它可以領取保單裡的錢,部分領取不影響保障。

3 鑫盛這款產品的話,相對於其他兩款產品,保障就更加的少了,但是它便宜,又有分紅!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平安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要看您對保險的需求是什麼!保障還是理財養老?聯絡我可以為您量身定製您的保險計劃!

34樓:匿名使用者

以您提的條件,和您的年齡,我建議您買平安符。都涵蓋了!而且重疾等待期後初次發生是一次性給付哦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考慮中國人壽的大瑞鑫,你的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午的時候您可以打個**,我可以和您聊聊這三款產品。

37樓:匿名使用者

30歲平安福最符合你的需求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年齡多大了,,平安福保的全,智悅賬戶靈活,鑫盛有分紅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什麼年齡節段適合什麼險種,貨比三家買不虧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買哪方面的保障 ,可以瞭解下中國人壽的險種、

41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保險保障最全面的保險

4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在瞭解一下我們的產品,多瞭解一些對自己也是有好處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你自己先確認你注重的是哪方面?然後在選擇對應的產品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從中選擇當然是自己都詳細的瞭解一下在做打算了

我今年31歲,女,想投一份保險,平安福和智悅人生哪個好?

平安保險平安福和智悅人生哪個好?女39歲適合哪種?大病分紅相結合

45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的鑫享年金保險+尊享人生,結合了養老和醫療,交滿15

年就領錢,交多少領多少,還有300萬的高階醫療,解決一輩子的醫療問題。值得購買

46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保障全面是純保障產品,智悅人生是有保障也有分紅,看自己的需求所定

47樓:匿名使用者

智悅人生適合你,平安福是保障產品,是沒有分紅

48樓:匿名使用者

看條款那個適合你的要求那個就好。也可以瞭解一下中國人壽的惠民產品,「國壽福」夫妻可以互保,父母可以給孩子投保,有豁免功能。

4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你瞭解太平洋的金佑人生,既能保障重大疾病又能分紅

50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的健百分百更好,保費便宜保障更高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太平人壽的金無憂。

52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的健康無憂讓你一生無憂

我30歲平安保險智悅人生萬能型好還是平安福好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根據您的實際需求決定保險產品,平安福是純保障的,但是費率低,智悅人生是萬能險,後期可以進行部分領取作為養老補充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產品都挺好的,買保險是看你的需求在第一位,可以讓業務員詳細講兩個產品的特點,你比較一下,看哪個適合你。祝你早日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障!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否瞭解過中國人壽的產品呢 不是產品好不好而是自己需要什麼方面的 重疾意外養老 我可以幫你做計劃方案 諮詢我

5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款產品都有自己的優勢,保險沒有最好的只有合適的,智悅的話靈活一些,平安福就是一塊價效比非常高的保障性的產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是保障型產品,低保費高保障。智悅人生是萬能型產品,兼顧養老。看自己個人需求而定。

5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色!但具體看你的需求,如果你出差多或自駕的話建議考慮平安福

59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中國人壽大瑞鑫最好

6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需求來選,你可以考慮我公司的產品

6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自己想解決什麼問題!

6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看哪一款適合你您。

63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產品都是很好的產品,關健還要看您的需求是什麼!

64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產品都挺好的,關鍵要看你自身有什麼需求。

中國平安常青樹保險,中國平安的常青樹保險怎麼樣

常青樹是一個側重於保障的分紅型終身壽險,特點是高保障,低保費,體現保險真諦。因此,相對其他理財型險種來說,收益會小一些,但同樣繳費期間和保費情況下,保障會更高。保險的最大功能就是保障,理財只是保險的輔助功能,常青樹作為一個保障性險種長期持有,終身保障,還是不錯的。不建議退保。另外說明一下,保險主險是...

金佑人生平安福常青樹樂安康哪個好哪個更有保障

首先,這四款重疾險屬於同型別的重疾險,除了金佑人生是分紅型的,其他三款都是非分紅型,所以金佑人生的 會很貴,而在重疾險的選擇中一向不建議選擇分紅的 具體和溝通 其次,其他三款中,論產品的價效比是華夏的常青樹最高,保費便宜 保障齊全 司的知名度平安最大 論購買了以後的附加服務 就醫綠色通道 泰康保費要...

中國平安常青樹保險停售了嗎,中國平安的常青樹保險怎麼樣

常青樹,基本就是指鑫盛附加重疾的組合形式。目前,鑫盛產品面臨退市,建議關注新產品,金鑫盛。或者其他型別的產品。嗯 現在還有鑫盛常青樹 中國平安的常青樹保險怎麼樣 平安常青樹 保險是一款利用保障類產品設計理念打造的重疾險產品,其新推出 重疾保額會長大 功能給廣大保戶們帶來的好處也是顯而易見的。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