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平安銀行的平安福,猶豫期是20天,我第20天退保大概能退多少錢

2022-01-01 00:03:54 字數 3037 閱讀 3253

1樓:學霸說保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怎樣可以儘可能多退一點錢?先放上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可以退多少錢,有這幾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通常購買保險後都有猶豫期,退保時還在猶豫期內的話,可以全額退保,會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通常開始算猶豫期是在合同回執簽收後,一般來說是10-15天,在合同裡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不規範操作,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的,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的話,申請退保也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退保時已經不在猶豫期,能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只有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計算可以用以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會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要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是取決於公司經營情況的保險金,這部分是不確定的,叫紅利。具體科普奉上: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已經超過了猶豫期再退保,退回的錢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非要退保,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

猶豫期內退保,是全額退款。

手續費5-2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全額,扣回10元保單工本費。

在中國平安買了平安福理賠了重疾後二年後身故還有錢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你看一下合同上重疾保額和身價保額是不是相等的,合同上有一條寫的,發生重疾後,會從身價保額上減去重疾保額,如果相減等於0,那就意味著合同終止了,如果還有剩餘,那身故後還能拿一點剩餘的保額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理賠後,保險合同已終止。身故不會再有理賠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賠付後,兩年後身故還有賠付主險和重疾的差額,如果70歲前因為意外身故還可以賠付意外的保額!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身價保額和重疾的保額是不是等額一樣多,比如身價20萬重疾15萬,重疾賠了15萬,身價還有五萬,你的合同繼續有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人生保障50萬,重大疾病30萬,可以拿還有20萬。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主險的保額還有多少?給付的主險和重疾保額的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身的保額是多少,重疾保額,有沒差額。人身20,重疾18。那就還有2萬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因為種疾理賠合同就結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合同如果還有多餘的錢就可以拿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合同方案怎麼設計的

中國平安的平安福有必要繼續買嗎?

14樓:好吃不過一碗麵

這幾十年之間如果出險了,你是不是就賺了?如果不出險,那麼總有一天會死對不對?

平安福是終身壽險附加重疾的組合模式,無疾而終是賠保額的。既是一份健康保障,也相當於一份可以傳承的資產。

只不過平安福相對於市場大部分同類產品,品牌溢價較高,價效比低而已。

既然已經交了兩年了,我個人覺得,如果經濟能力允許還是繼續交著吧。

補充1.你還缺個醫療險,補充新農合的不足。補充2.平安福現價偏低,不適合若干年後退保養老。

15樓:雨中漫第一步

醫療保險和商業險是不同的,中國平安的平安福你應該繼續購買

16樓:小石頭方

中國平安的平安福有必要繼續買的,畢竟中國平安也是保險公司裡面的大公司了。

17樓:和民大哥

我個人認為你應該買中國平安的平安福,他畢竟是國內最大的品牌

18樓:劉悠悠

我給小孩買的平安寶貝,感覺挺好的,每年不到一千,但是理賠速度還可以,這個月剛申請了一筆,資料交完就付款了!

19樓:凌空飛鳳

平安福是一款很不錯的保險,可以購買。

20樓:瀟湘天空

平安福感覺有點坑,一買二十年,三十年

21樓:一隻小可愛

如果交滿了的話,那就沒有必要再買吧,再買的話也沒有什麼操作的福利給你呀,那幹嘛要買呀?

22樓:楊小平

這個確實是有點坑,建議只買一個品種的,老了錢還可以拿回來,有保疾病的,中國人壽的不錯

23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多詳細瞭解一下在做決定比較放心。

24樓:亼亖亖亼

你好,保險在生活中有著巨大的作用,所以保險產品必須要買!購買應以先意外險、後健康醫療險,再分紅理財險順序購買。至於是否要必要購買平安福這款產品還是以個人需求為主。

例如想購買醫療健康險,喵喵保保險網上有一款「千萬臻愛醫療保險」,一般醫療金與重大疾病等保額高達千萬,保費最低只要一兩百。所以要根據不同需求進行購買。

平安保險退保怎麼算我買的是平安福終身壽險交了一年元,一年剛滿想退保,請問能退多少錢

估計也就幾百元,退保只退現金價值,開啟保單看一下,繳費年限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退保能退的錢。為什麼要退,退保之前一定考慮清楚。買的平安福終身壽險現在交了一年,糾結要不要退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超全!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一 退保需要注意這...

給53歲老人買保險是買中國平安的平安福好還是中國太平人壽的好

可根據個人需求,購買保險,建議50歲後最好投健康險。平安福好。因為上年齡的中老年人更是希要保障的時候 這個不好說,你讓他們公司的業務員各給你一份計劃書,進行比較,大到保障範圍小到大病細節,總之投保需謹慎!建議瞭解一下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40種重疾和10類輕症有身價保障!這個年紀建議買終身重疾險 平...

我買的平安保險平安福怎麼老是有上當的感覺

您好,買保險沒有上當的,說句不好聽的買保險買的是心安,如果真要理賠的話,恭喜您中獎了。國內的保險確實存在不小的問題,如果保險公司告訴你這份平安福可以有很好的分紅收益的話,那麼恭喜你,這份保險絕對有問題,保險就是一個保障功能,離開保障,憑空跳出的分紅之類的都是有問題的,建議你退掉。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