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平安保險打什麼電話號碼,我買的是平安車險,要是出險了,要先打什麼電話

2022-02-07 11:33:51 字數 6203 閱讀 7583

1樓:abc保險網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財富自由

回答9511是中國平安,的全國統一客戶服務**。平安集團是集保險、銀行、投資等金融服務於一體的多元化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平安保險(集團)****2023年出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首家股份制保險企業,已發展成為集金融保險、銀行、投資於一體的一體化、緊密型、多元化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是香港**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主機板上市公司,****分別為02318和601318。投資企業;投資保險企業;監督管理控股投資企業的各種國內、國際業務;開展保險資金運用業務;經批准開展國內、國際保險業務;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及國家有關部門批准的其他業務。

95511是中國平安,的全國統一客戶服務**。平安集團是集保險、銀行、投資等金融服務於一體的多元化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平安保險(集團)****2023年出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首家股份制保險企業,已發展成為集金融保險、銀行、投資於一體的一體化、緊密型、多元化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是香港**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主機板上市公司,****分別為02318和601318。投資企業;投資保險企業;監督管理控股投資企業的各種國內、國際業務;開展保險資金運用業務;經批准開展國內、國際保險業務;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及國家有關部門批准的其他業務。

是95511哈,希望可以幫助您!

更多2條

我買的是平安車險,要是出險了,要先打什麼**

3樓:宜都書童

直接撥打95511進行**報案。然後打122讓交警劃分責任,方便理賠。

不管在什麼地方出險都可以打這個**,可享受全國通賠服務,包括平安的事故員,客服也會就近安排,讓事故員前往現場進行協助處理交通事故。

中國平安車險具體理賠流程如下:

1、撥打95511報案

發生事故後立即撥打95511-9報案,理賠專員將根據您的出險情況,安排救助。

2、事故勘察

查勘員為您提供7x24小時現場事故勘察服務,確認事故保險責任、損失情況及費用,並推薦損失修複方案。

3、確認損失修複方案

選擇受損財產的修復方式,包括車輛維修廠選擇等;符合快賠條件客戶可走快速理賠通道,4步搞定。

4、修車

進行車輛維修,建議優選選擇平安推薦的修理廠,優質便捷有保障。

5、提交理賠資料

賠款金額萬元以下、純車損,且沒有讓修理廠代辦理賠的案件,可以享受上門代收理賠資料服務;其他車主可將資料提交至理賠網點櫃面,進行稽核。

6、領取賠款

理賠資料經稽核後,案件結案。平安通過銀行轉賬,將賠款支付給您,完成理賠。符合一定條件的車主,可享受賠款即時到賬。

4樓:**也要抽菸

出了事故,先撥打

報警**,然後撥打車險**,95511,具體流程如下:

車險理賠流程:

1.撥打95511報案,發生事故後立即撥打95511-9報案,理賠專員將根據您的出險情況,安排救助。

2.事故勘察,查勘員為您提供7x24小時現場事故勘察服務,確認事故保險責任、損失情況及費用,並推薦損失修複方案。

3.確認損失修複方案,選擇受損財產的修復方式,包括車輛維修廠選擇等;

4.修車,進行車輛維修。

5.提交理賠資料,賠款金額萬元以下、純車損,且沒有讓修理廠代辦理賠的案件,可以享受上門代收理賠資料服務;其他車主可將資料提交至理賠網點櫃面,進行稽核。

6.領取賠款,理賠資料經稽核後,案件結案。平安通過銀行轉賬,將賠款支付給您,完成理賠。符合一定條件的車主,可享受賠款即時到賬。

擴充套件資料:

出險-報案-查勘-定損-核價-核損-核賠-支付。

出險:發生事故。

1.報案:一般保險公司要求在事發48小時內報案。

(1)出險後,客戶向保險公司理賠部門報案;

(2)內勤接報案後,要求客戶將出險情況立即填寫《業務出險登記表》(**、傳真等報案由內勤代填);

(3)內勤根據客戶提供的保險憑證或保險單號立即查閱保單副本並抄單以及影印保單、保單副本和附表。查閱保費收費情況並由財務人員在保費收據(業務及統計聯)影印件上確認簽章(特約付款須附上協議書或約定);

(4)確認保險標的在保險有效期限內或出險前特約交費,要求客戶填寫《出險立案查詢表》,予以立案(如**、傳真等報案,由檢驗人員負責要求客戶填寫),並按報案順序編寫立案號; (5)發放索賠單證。經立案後向被保險人發放有關索賠單證,並告知索賠手續和方法(**、傳真等報案,由檢驗人員負責);

(6)通知檢驗人員,報告損失情況及出險地點。

以上工作在半個工作日內完成。

2.查勘定損

(1)檢驗人員在接保險公司內勤通知後1個工作日內完成現場查勘和檢驗工作(受損標的在外地的檢驗,可委託當地保險公司在3個工作日內完成);

(2)要求客戶提供有關單證;

(3)指導客戶填列有關索賠單證.

3.簽收稽核索賠單證

(1)營業部、各保險支公司內勤人員稽核客戶交來的賠案索賠單證,對手續不完備的向客戶說明需補交的單證後退回客戶,對單證齊全的賠案應在「出險報告(索賠)書"(一式二聯)上簽收後,將黃色聯交還被保險人;

(2)將索陪單證及備存的資料整理後,交產險部核賠科。

4.理算複核

(1)核賠科經辦人接到內勤交來的資料後稽核,單證手續齊全的在交接本上簽收;

(2)所有賠案必須在3個工作日內理算完畢,交核賠科負責人複核。

5.審批

(1)產險部許可權內的賠案交主管理賠的經理審批;

(2)超產險部許可權的逐級上報。

6.賠付結案

(1)核賠科經辦人將已完成審批手續的賠案編號,將賠款收據和計算書交財務劃款;

(2)財務對賠付確認後,除陪款收據和計算書紅色聯外,其餘取回。

5樓:匿名使用者

二、車險理賠流程是:

1、撥打95511報案。發生事故後立即撥打95511-9報案,理賠專員會根據您的出險情況,安排救助。

2、事故勘察。查勘員將為您提供7x24小時現場事故勘察服務,確認事故保險責任、損失情況及費用,並推薦損失修複方案。確認損失修複方案。

選擇受損財產的修復方式,包括車輛維修廠選擇等;符合快賠條件客戶可走快速理賠通道,修車。進行車輛維修。

3、提交理賠資料。賠款金額萬元以下、純車損,且沒有讓修理廠代辦理賠的案件,可以享受上門代收理賠資料服務;其他車主可將資料提交至理賠網點櫃面,進行稽核。領取賠款。

理賠資料經稽核後,案件結案。平安通過銀行轉賬,將賠款支付給您,完成理賠。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輛保險一般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商業險包括基本險和附加險兩部分。基本險分為車輛損失險和第三者責任保險、全車盜搶險(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司機責任險和乘客責任險)、

附加險包括玻璃單獨破碎險、劃痕險、自燃損失險、涉水行駛險、無過失責任險、車載貨物掉落責任險、車輛停駛損失險、新增裝置損失險、不計免賠特約險等。玻璃單獨破碎險、自燃損失險、新增加裝置損失險,是車身損失險的附加險,必須先投保車輛損失險後才能投保這幾個附加險。車上責任險、無過錯責任險、車載貨物掉落責任險等,是第三者責任險的附加險,必須先投保第三者責任險後才能投保這幾個附加險;每個險別不計免賠是可以獨立投保的。

6樓:90小徐

平安車險出險需要撥打95511進行**報案。

車險理賠流程:

1.撥打95511報案,發生事故後立即撥打95511-9報案,理賠專員將根據您的出險情況,安排救助。

2.事故勘察,查勘員為您提供7x24小時現場事故勘察服務,確認事故保險責任、損失情況及費用,並推薦損失修複方案。

3.確認損失修複方案,選擇受損財產的修復方式,包括車輛維修廠選擇等;符合快賠條件客戶可走快速理賠通道,4步搞定。

4.修車,進行車輛維修。

5.提交理賠資料,賠款金額萬元以下、純車損,且沒有讓修理廠代辦理賠的案件,可以享受上門代收理賠資料服務;其他車主可將資料提交至理賠網點櫃面,進行稽核。

6.領取賠款,理賠資料經稽核後,案件結案。平安通過銀行轉賬,將賠款支付給您,完成理賠。符合一定條件的車主,可享受賠款即時到賬。

拓展資料:

人傷理賠流程:

1.撥打95511報案,發生事故後立即撥打95511-9報案,理賠專員將根據您的出險情況,安排救助。

2.醫院查勘,醫療查勘員為您提供醫院查勘服務,瞭解住院傷者的傷情及預後情況。

3.人傷**,受傷人員在醫院接受傷情**。

5.提交理賠資料,提交理賠單證進行稽核,確認損失賠償情況。

6.領取賠款,理賠資料經稽核後,案件結案。平安通過銀行轉賬,將賠款支付給您,完成理賠。

7樓:蘭野雲商奇

平安車險宣傳全國通賠,且一萬元以下賠案一天結案。

你先打**諮詢當地你該如何處理,並按照要求準備好相應的資料、收據、證明,然後到當地進行理賠,應該很快的,如果當地不及時處理或者有其他推脫的說法,你可以致電總公司進行投訴,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8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事故報案:撥打保險公司**報案或打110報警,根據保險人的資料進行事故的後續處理;

事故查勘:由保險公司查勘員協助保險人對事故原因、性質、責任和損失情況等進行查勘;

損失確定:與保險人、修理廠或相關單位對事故損失的方位、專案、金額一起協商確定;

索賠申請:根據案件損失型別,收集索賠所需材料,提交保險人辦理索賠;

賠款領取:報銷人對事故及索賠材料進行核實後,按保險合同賠償被保險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保護好現場不要移動車輛破壞現場 ,然後打**先報交警,然後打**報平安報案**,最後排個現場**最好能能顯示時間的,**不一定用到,保險查勘員和交警來過後也會拍,但對你以後理賠都有幫助的,至少能表明一個出事證據

10樓:拯救我的三觀

大事報警,小事平安車險的**號碼是95511,

11樓:中國太平小錢

先打110,然後打95511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家裡打**寫遺書

平安保險公司**號碼

13樓:對對保險網

老少皆知的中國平安,位於國內保險公司的第幾名?不妨來看看我寫好的關於保險公司的排名順序榜單:《重磅釋出!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一、平安保險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覆蓋了很多的保險種類,比較熱賣的有:車險、意外險、健康險、少兒險、壽險、醫療險等等。2023年3月,被評選為2023年全球品牌價值500強第9位;不僅如此,中國平安的註冊資本高達182.

80億元;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則為229.8%,遠遠超出規定的平均償付能力水平;2023年,中誠信國際信用評級有限責任公司給中國平安頒發aaa級的財務實力評級稱號;中國平安能得到國內大多人的肯定,絕不是空口無憑的。

二、平安保險產品怎麼樣?有什麼值得買的?

我們在圖中可以看到,大福星最大的亮點在:

保障靈活:輕症、癌症多次賠付以及心腦血管、惡性腫瘤等保障都可以按自己需求選擇,創新了搭配形式;這樣看,客戶就會清楚知道自己添置了何種附加保障,這樣,客戶可以根據需要作出選擇;

但是,這款保險的不足我們也要注意下:

1.輕症保障需附帶且保障不全面。輕症保障責任是現在很多保險產品的標配責任,但是這款大福星卻是沒有配置輕症保障,輕症保障得需要客戶再另外繳納保費才能配置上;進一步看輕症保障內容,這款保險的輕症僅含有10種保障種類、也只是20%的賠付比例,遠遠低於市場平均水平;如果大家要買這款保險的要注意啦!

2.終身壽險和重疾險兩項只能賠一項。終身壽險和終身重疾險是這款保險的主險,看起來雖是兩款主險,但是隻能賠付兩者中的其中一種保險。

比如a買了50萬保額壽險,50萬保額的重疾險。要是罹患重疾,就會先將重疾額度賠付了,那麼就不會賠付壽險的保額的;假如說a不幸身故,那只有壽險可以賠付,重疾險的保額也隨之終止。壽險和重疾險這樣賠付,從基礎保障到特殊保障,大福星看起來好像保障方面很優秀,但是保障還是有很多不足的。

3.**太貴。平安按照傳統依舊走**路線,過萬的**確實對於普通家庭而言是過高的了;保障並沒有做到全面,**和保障都沒有平衡好。

還有更多不足,我就不再闡述了;想要繼續瞭解這款產品的,這篇文章值得你一看:《明星產品「平安大福星」真有那麼好?只是你不知道……》

望採納!

如果換電話號碼了買的車保險要不要去換電話號碼

你好,這個沒有多大關係的。手機號碼換了車保險怎麼改 汽車保險的保險標是汽車,車輛過戶換號以後,保險也需要過戶。這樣以後如果發生交通事故,車主方便理賠。汽車保險過戶很簡單,只要新車主在拿到新的行車證後,連同舊保單和本人身份證到保險公司辦理相關保險批單的更改,就能完成保單的過戶,手續當場就可以完成,更改...

我被平安保險的客服經理忽悠了,我同意買平安福10年期,結果被平安搞成30年這怎麼辦。投訴和退保有什

你好!只要不是你的責任導致的結果,你可以向總公司申請投訴,過不過猶豫期公司都該全額退給你 10天內算猶豫期,可全額退款。如果真是怱悠,沒過猶豫期可以退保。說實話,交30年是好事,可以讓你少交錢和保障高,我是平安的,你可以自己想想 其實平安福繳費年限長好處很多的,如果能做30年,儘量不要做20年 你好...

我買的平安保險平安福怎麼老是有上當的感覺

您好,買保險沒有上當的,說句不好聽的買保險買的是心安,如果真要理賠的話,恭喜您中獎了。國內的保險確實存在不小的問題,如果保險公司告訴你這份平安福可以有很好的分紅收益的話,那麼恭喜你,這份保險絕對有問題,保險就是一個保障功能,離開保障,憑空跳出的分紅之類的都是有問題的,建議你退掉。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