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換電話號碼了買的車保險要不要去換電話號碼

2022-01-11 18:45:16 字數 1409 閱讀 4744

1樓:鏡中取景

你好,這個沒有多大關係的。

手機號碼換了車保險怎麼改

2樓:abc保險網

汽車保險的保險標是汽車,車輛過戶換號以後,保險也需要過戶。這樣以後如果發生交通事故,車主方便理賠。

汽車保險過戶很簡單,只要新車主在拿到新的行車證後,連同舊保單和本人身份證到保險公司辦理相關保險批單的更改,就能完成保單的過戶,手續當場就可以完成,更改後的保險在次日凌晨生效。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買了車險,換了手機號可以打**更改嗎

3樓:求職

用我的手機買車險 顯示號碼不能用 為什麼謝謝

換手機號碼了,汽車保險哪要告訴他們嗎?

4樓:

換手機號了,不管什麼行業用的手機號碼都要告訴他們。

汽車保險登記的手機號能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著原始單據和車本人主身份證親自去保險公司櫃檯辦理變更。

6樓:南溪

可以找之前出單的客服,用批單的方式更換登記的手機號。

保險批單介紹:指保險人簽發的同意被保險人要求變更保險單內容的書面檔案。它是保險人對投保人提出的補充或變更保險單的內容進行稽核,同意後向投保人另出一種憑證,註明保險人對保險單的補充或更改內容。

一般保險批單須貼上在保險單上,並加蓋騎縫章,作為保險單的一部分。保險批單是保險人與被保險人變更保險合同的證明檔案,一經批改後,保險應按批改後的內容承擔責任。

7樓:小小答疑

回答您好 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式進行更換:

1. 營業網點:

可以直接帶上身份證和保險單到附近的平安保險公司營業網點找櫃檯的工作人員申請更換手機號碼。將資料交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就會幫忙辦理的。

3. 保險**人:

不少人都是通過保險**人買的保險,所以要更換預留的手機號碼的話,可以直接聯絡保險**人,把新的手機號碼告知保險**人,讓保險**人幫忙更換預留手機號。

4. 平安金管家:

更多7條

8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可以找之前出單的客服,用批單的方式更換手機號。

保險批單:指保險人簽發的同意被保險人要求變更保險單內容的書面檔案[1]。它是保險人對投保人提出的補充或變更保險單的內容進行稽核,同意後向投保人另出一種憑證,註明保險人對保險單的補充或更改內容[2]。

一般保險批單須貼上在保險單上,並加蓋騎縫章,作為保險單的一部分。保險批單是保險人與被保險人變更保險合同的證明檔案,一經批改後,保險應按批改後的內容承擔責任。

買平安保險打什麼電話號碼,我買的是平安車險,要是出險了,要先打什麼電話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回答9511是中國平安,的全國統一客戶服務 平安集團是集保險 銀行 投資等金融服務於一體的多元化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平安保險 集團 1988年出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首家股份制保險企業,已發展成為集金融保險 銀行 投資於一體的一體化 緊...

車保險單電話號碼不是我的有關係嗎

沒關係的,但是不是你的保單,保險公司就聯絡不上你,下年保單到期的時候自己要關注好,不要脫保了 車險被保人 號碼不是我的重要嗎 無關緊要。只是保單上的被保險人姓名是你的,就足夠了。不對,不會對以後可能發生的理賠產生任何影響,唯一有影響的,就是保險快到期了,保險公司可能沒法及時通知你續保。車險一般買哪幾...

夢見死去的親人給了自己電話號碼,夢見死去的親人給了自己一個電話號碼

這兩天bai 的你適合把這周的用錢du支出zhi,所有的帳款做一個整dao理,該花的不內該花的都要白紙黑容字條列出來,才能仔細評估和計算接下來要如何處理你的財務。在金錢的使用上不要把雞蛋放進同一個籃子裡的做法是最安全,最沒有風險的。夢見死去的親人給我打 如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夢我更傾向於一般夢。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