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壽保險智勝人生交了一年保費是6000一年 退保能退多少錢

2022-01-11 18:45:15 字數 5769 閱讀 57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智勝人生是一款保障全面的萬能險產品,能很好地解決絕大多數成年人的保障,而退保將給您帶來很大的損失,還請您慎重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退保?自己的人生價值都不要啦~!前期退保,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的產品都要虧很大的~!

因為保險是一箇中長期投資的產品,不同****,有掙到點點就拋~~!保險是給你帶來一生平安的保障,相當於人生旅途的備胎,是一個人責任的體現,只有沒有真正瞭解保險功能與意義的人才會說出退保!請慎重再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智勝人生萬能險是平安賣的最好的一款產品,平均10秒就會有一個萬能客戶,它是一款集保障和理財於一體的產品,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想到要退保。退保是會有經濟損失的,因為萬能險第一年的初始費用扣除50%,再扣除當年的保障成本,賬戶裡的現金價值大概只有2000左右,如果不是萬不得已的情況下建議你不要選擇退保

4樓:匿名使用者

智勝人生保險產品第一年收取的初始費用較高,如果退保的話,對於你而言,損失較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智勝人生第一年扣除得費用是最高的,不知道您目前的年齡和具體保額設定,無法計算出確切的數額。  智勝人生是一款保障全面的萬能險產品,能很好地解決絕大多數成年人的保障,所提供的投資收益功能能在未來的時間提供不錯的投資收益,您不妨多做考慮,畢竟退保將給您帶來很大的損失,還請您慎重考慮。

  衷心祝您和家人生活平安、幸福。

6樓:陌路

根據你的年齡與投保時間來算,假設您現在是32歲,可以退回兩千六左右的樣子。你可以帶上身份證到客服中心打一張單子出來看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您好!您想退保是因為什麼呢?智勝人生是平安的一款萬能型保障險種!

他的保障很全面,適合成年人!只交了一年,保障成本比較高!退保損失很大,請慎重!

祝您幸福安康!

8樓:環明哲

第一年就退保是最不合適的,因為任何保險在第一年扣除的保障成本都高。

智勝人生是熱賣的險種,前期看保障,中期看靈活,後期看收益,對你算是強制性的儲蓄,額外還附帶著人身風險保障,建議不要退保。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退保的問題:1、建議您撥平安的客戶服務**,在保單的封底應該會有,諮詢保單的詳細內息內容,經過業務員解釋之後,您自己權衡一下,不過肯定是有損失的。2、現金價值表標註在保單合同的第三頁,以1000元保費退保演示,不同年限對應退保現金價值數額。

3、退保需要保單合同原件、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影印件,到保險公司去辦理。

10樓:鴻海漂萍

要看年齡 保險金額 2000-3000元 絕對比任何分紅保險現金價值高

11樓:金石

看你的年齡,風險等級和保額等,除去其他成本費用,差不多2000多吧。客服可以給你準確計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萬能險退保一般情況下能退到50%左右,但是如果保額買的時候調的很高,退保金額就會減少!智勝人生是一款不錯的險種,保障全面,涵蓋意外,重疾,還能兼顧養老,值得擁有哦!

13樓:他她

不要退 這款保險真的很好 退的話也就兩千左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退3000,所以還是不要退,假如是需要用錢,那可以先緩交,等有錢了再交,你知道嗎?保險都說不划算那就是因為有的人買了以後沒有持續交,幾年後就退保了,所以損失了,假如能按時交完所規定年限,那麼到最後你不但平平安安,而且還為自己攢了一筆養老金,有何損失呢?

人的金錢能估算,可是風險是算不了的!所以請三思而後行噢!

15樓:忐忑無級

當年要扣一半,所以最多隻能退一半.但為什麼要退呢,這個產品還是不錯的.具體可以打95511詢問

16樓:對對保險網

如果想退保,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可以退多少錢,有沒有辦法多退點?這份攻略可以幫到你:《「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全額退保

通常只有這幾種情況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退保時還在猶豫期內的話,可以全額退保,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猶豫期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一般都是10-15天,在合同裡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籤保險合同的不是本人,這時候申請退保可以退款全額。

3.有證據

如果有**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的證據,申請退保也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退保時已經不在猶豫期,能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而且有現金價值的必須是儲蓄型人生保險,比如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兩全保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一般可以這樣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一般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給客戶的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會根據公司經營情況變化的保險金,這部分不確定的保險金就叫做紅利。具體整理在這: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很明顯,不在猶豫期內退保的話,能退回的只有少於所交保費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決定退保,這份細節先看一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退保有損失,建議慎重考慮。可以諮詢95511.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位朋友您為什麼當初選擇這份保險的呢?現在突然想到要退保呢?

這個退保跟我們去做生意是一樣的了 您投資進去了短時間內退股一樣的了 損失很大的 其實我不知道您的基本資訊不好說?我覺得我們可以溝通下至少可以做個朋友一樣的為您解除疑惑?您看這樣好嗎?

聯絡我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要退,有啥不好的嗎

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交了一年錢了,每年交6000.退保的話能退多少錢

20樓:對對保險網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怎樣可以儘可能多退一點錢?攻略送上::《「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只有滿足這幾種之一才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通常購買保險後都有猶豫期,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會扣取工本費用,一般是10元,一般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猶豫期,一般都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籤的,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

3.有證據

要是能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這種情況也能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那麼只能退現金價值了,而且儲蓄性質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給客戶的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會因保險公司經營情況不同而不同,這部分沒有固定下來的就叫做紅利。具體科普奉上: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知道,如果不在猶豫期內退保,能退回的錢基本都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是一定會退保,退保的具體細節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1樓:舒予小魚兒

退保損失很大的,你交了6000,你看看你計劃書上的現金價值是多少,他就退多少,注意啊,你這個現金價值是你交了一年的現金價值。

唉,這個智勝,真的很不咋地。以後想保大病,就買重疾,想理財,就買理財,想讓你的錢法院什麼的都動不了,也買理財,前提是你買 的是保險公司的理財。

以後不要再買萬能險了,所有保險公司的理財都是一樣的。都不咋地。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合同的現金價值表(注意那數字是年末的),現金價值就俗稱的退保金,基本上滿一年就兩千多吧!

上面是根據這個產品的特點估算的。

具體金額可打95511問下,跟退保時間有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哪年買的,看那年的現金價值

平安智勝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交了六年退保能退多少錢?

24樓:簡單說保險

萬能險退保,是按照保單賬戶價值來退。萬能險的賬戶價值跟傳統壽險的現金價值不同,並不是固定的。需要扣除初始費用、保障成本等費用,然後按照保險公司公佈的結算利率,日息月結,每月複利滾存。

你可以通過平安的官方渠道,查詢你的保單賬戶價值。

一、平安智勝人生保險退保能退多少錢 這款產品能退多少錢還是要根據大家的實際情況看的,如果大家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則可以全額退保,扣除10元的工本費就可以了,如果是過了猶豫期退保就只能退現金價值了,每款產品每年的現金價值是不一樣的,所以具體還是要撥打**確認或直接在保單中尋找答案,另外是不建議大家退保的,因為這款產品是一款萬能險產品,萬能險產品在剛買不久的現金價值是很底的,所以不建議大家在剛買不久就退保。 二、平安智勝人生保險怎麼退保划算 在猶豫期內退保肯定是最划算的,可以將保費全額返還,但如果過了猶豫期退保則就不行了,只能返還部分的現金價值,萬能險產品的前期現金價值是很低的,前期退保只能返還很少的錢,很不划算,另外如果大家在投保過程中,保險業務員的操作不當或者有誇大保險保障的行為也是可以全額退保的,但一定要有證據可以證明,所以大家在購買保險的過程中最好可以錄音或是留有證據,如果退保對我們就很有優勢,當然最好是不要退保,沒有了保障不說還會損失一定的錢財,就得不償失了。 三、平安萬能險真的存在嗎 是真的,畢竟平安是一家大公司,產品肯定是真的,並且這些產品可以緩期繳費保障繼續享有,另外如果認為保額太高的話,是能夠自主選擇增減,平安萬能險有承諾的1.

75%的年利率,這就至少時不會存在虧本的狀態。若持續繳費3年以上,在第四年有額外獎勵2%的當期應繳納費用作為獎金,這一點還是很不錯的,想購買的朋友可以考慮下。 這款產品在退保的時候能退多少錢是根據大家的實際情況決定的,如果想知道自己能退多少錢可以撥打**詢問,不過是建議大家退保的,因為產品退保會有嚴重的經濟損失,尤其是萬能險產品退保是很不划算的。

你好我去年交了平安人壽保險今年不想交了,可過了六十天了他們還

可以的 就是有點虧損的 您好!可以退回的。不過保險買的是一份保障,風險誰也無法 建議繼續交費。就是我平安人壽保險去年10月份到期的,我去年12月去保了1000多,我今年不想交了。保險報銷的費用不用還,要看你買的什麼產品,如果是萬能險可以不用交了,如果是其他長期壽險就必須交費,否則合同失效,就沒有保障...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智盈人生最近的分紅怎樣查

真的要查啊,也不知道你的 人告訴你初試扣費沒.兩種方法.1,95511 1 9 9,直接問工作人員2,https www.pingan.com.cn pinganone pa registercustomerindex.do 到平安的 註冊一帳通,然後在 平安帳戶 新增帳戶 平安保險輸入保單號即可....

平安人壽保險的核保核賠內勤剛入職多少薪水

剛入司,內勤最多也就1700,稅後不到1300,轉正後達到1500 看是什麼公司了,總公司,省公司,中心支公司,營業網點都不一樣!一般大概都在2000 3000左右!平安人壽保險的核保核賠內勤剛入職多少薪水.看是什麼公司了,總公司,省公司,中心支公司,營業網點都不一樣!一般大概都在2000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