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智勝人生業務員和家裡人說一年4000,十年返12 15萬是真的嗎

2022-01-08 10:50:29 字數 6135 閱讀 71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樂意為您解答。 業務員所說的是不可能的。純粹是誤導客戶,一年交4000,十年交40000,如果到十年頭上賬戶裡要是有十來萬的話,大家都來買保險了,那保險公司部就虧死了。

我根據最低年齡做了一份智勝人生的計劃書,就按高檔,利率與分紅,也達不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分紅是不確定的。業務員不應該這樣說;屬於誤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交四千,十年肯定沒有12萬的。交的時間短,所以回本也慢。具體你可以打諮詢**95511。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管被保險人多大年齡,怎麼設定都不會有那樣的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不是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每年4000,10年4萬,10年後只退4萬,但是從此你就帶上了8到14萬的保障,其中身故8到14萬,重疾預先賠付8萬左右,意外幾萬,意外醫療1萬

所注意的是隻是終身的保障。很划算,滿期老會退錢。

這種業務員太低能老,他肯定沒學懂,新來的吧,丟我公司的臉。

有事找我解答,看我個人資料

7樓:小娃兒

既然買保險就不要去想什麼收益,多點保障才是實在的

8樓:伊華

我就是平安的業務員,10年返12萬根本不可能

具體有多少,你參考下面的資料

請問我買的平安智勝人生萬能險,年交4000元,十年能否取回本金?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和保額 會影響賬戶價值的

一般來說按照中檔收益的話 還是差不多的 但保險終歸還是保險 請不要忽略它的本質是保障

和銀行有著本質的區別 以為追求保本和收益的話 建議選擇銀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保額是多少?年齡是多大?,要看您的計劃書中的資料做參考,才能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不會。取本金幹什麼?

您要的不是一份保障嗎?保險保的是風險,風險能討價還價嗎?不能。

所以,買保險就是買保障。建議您找您的業務員給您分析一下您的保單,爭取保單利益最大化。祝您順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年紀多少,不同的年齡有不同保障成本,年紀輕釦的保障成本少,十年基本能到本。年紀大扣的保障成本多,十年不能到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十年不能取回所有本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您的保額保了多少了,如果不是很高,10年是差不多能回本的,但是您取了不就終止合同了?短期就用的錢應該放在銀行,不適合買保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汗,本人是對保險理財類,不太有太高的想法,你要取回本金,還十年,到哪時利率變成怎樣都不知道,有時可能連放銀行都會比他高

今年40歲想買平安保險智勝人生,業務員給算的每年交5000,說是交十年,不知合適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合不合適要看您注重哪方面的保障了。您要是不看收益或養老等方面只注重意外重大疾病之類的話,還是很合適了。

但是短期的保障可以,要是過了60多(70左右吧),就不可能擁有同樣的保障了。可能不夠扣除風險保障費用。 選擇保障之前,千萬要搞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保障。

不要被業務員的賣點宣傳迷失自己的方向。再看看是不是符合自己想要的保障內容!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有一點建議:把條款一條一條看清楚(保險糾紛大都是因為對條款誤解引起的),不要以自己不專業就不仔細研究,又不懂得就要問業務人員,最好自己上網查清楚,因為有些素質不高的業務人員為了賣出保單又忽悠人的行為,要注意

18樓:農場司務長

這款是萬能險,一般不建議,只有在社保全面的情況下作為理財。萬能險也是有風險的,不過一般業務員是不說的,說了你就不會投了,這點對他們的收入來說很重要。而且據經驗他們的收益也是忽悠人的。

你的錢如果將來要用根本拿不出來,一拿就會損失大半。這點很重要。他們光說靈活多變。

等真正的時候就會一推了之,因為這都是他們嘴上說的,合同上根本不可能有。小心駛得萬處船。

19樓:蝴蝶變毛毛蟲啦

這個不是合適不合適這的,只是你自己是不是需要這份保單,算一下來,一年5000元也不多,現在這個智勝人生這款是最好的,40歲的人,上有老,下有小,也該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年繳5000證明了月收入也接近5000元,因為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一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性別、年齡、職業、身體情況、收入、家庭情況、社會保險擁有情況、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子女教育、退休養老、財富規劃、健康保障)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個年齡,多交就合適!交10年不能保障你一輩子擁有此款保險!

合適不合適讓**人給你打份詳細的計劃書自己看看,多少年後保單的賬戶價值扣除成本後為零,需要你重新再續費!否則合同就終止了! 希望你先擁有基礎的意外和重大疾病或手術保障,其次在考慮這種複雜的理財產品!

這是和市場掛鉤的!收益可高可低!具有中長期的投資理財價值!

看你想通過保險解決什麼問題?追求什麼樣的保障效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保險這個東西不是買的越多越好 是買合適了就好 看你的需求了 智勝人生是平安剛上市不久的一款新產品 如果經濟允許的話買這款不錯在附加點醫療 跟住院補貼 但是我覺得一年交5000就交十年的話 理財肯定不行 您可以看看計劃書 他都有保障成本的 如果到50年的時候現金價值還有剩餘的話那就沒問題 看中當的 您也可以先交十年 隨時到平安一帳通看你的賬戶餘額 如果保障成本不夠了 您在交上幾年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萬能型保險能滿足你的需求.萬能險是一款相對靈活的險種,萬能險兼具保障和理財功能,同時又具有交費靈活、保額可調整、保單賬戶價值領取方便、資產情況透明公開等諸多優勢。

萬能型保險是年繳保費最低4000元,保障15萬、重疾10萬、意外10萬、意外醫療1萬、但是具體您覺得保額低可以調,萬能險強調持續繳費最少10年,10年內緩繳保費保額自動下調,持續繳費獎勵交到5年給一次,交到10年給一次,交到20年給一次,如果按你作為長期儲蓄的想法,萬能保險是您的理想選擇,具體方案還需要我們進一步的溝通,這樣做出的方案才更適合您,如需詳細瞭解歡迎隨時和我聯絡。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萬能險,只要你有錢那麼就合適。

如果經濟能力一般,那麼不建議你買萬能險。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不知道您現有的保障情況如何? 平安的智盈人生是一款注重保障同時兼顧投資的保險產品,具有繳費相對靈活,保額可調等特點。

 對於您的實際情況,建議您還是和保險專業人員進行溝通,根據您的需求來設計一份適合您的保障計劃。 祝全家幸福平安!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購買保險目的是什麼呢?責任越來越重,要有一定的意外,重大疾病,及醫療,智勝人生是款高額的保障,保障較齊全,要養老的話建議交時間長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0歲的人交費10年的話,退休時基本沒收益,你可以詳細參考建議書,建議存15年以上為宜,這就跟銀行存錢一樣,存的越多,將來的收益就越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買意外,意外醫療和住院費用保險。這是必不可少的基本保障。

然後是人壽保險和重大疾病保險,這個年齡,已經有重疾保障的必要了,建議也要買上。最後是養老保險,要看你的經濟能力了。具體萬能是否適合你,需要與你詳細的溝通,希望你補充必要的資訊1、家庭成員構成2、家庭年收入,支出 3、現有理財方式及內容 4、教育費用/贍養費用 5、已購買保險 6、主要關注保障內容7、被保險人健康狀況 8、參加社保情況 。

在資訊完善後,才可以為你設計萬能的計劃書。以下案例僅供參考。參考:

一家之主的保障計劃 買保險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的

29樓:金賢萱

最好買一下社會保險吧,55歲能拿,隨著政策的不斷變化,到時候每個月也能拿不少,到時候可以減輕孩子們的負擔,如果你買了社保,這個平安險不買也行,沒必要浪費資金了,現在賺錢也不容易的呵,希望這個建議可以供參考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首先要明確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大病保障、意外、養老、理財等?中國人壽最近推出一款新險種備受廣大客戶信賴。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秉承眾多的優勢功能,為客戶提供理財更優、保障更強、滿足人生各階段財務需求的系統解決方案,是你規劃人生的有力工具。詳情可與當地業務員進行溝通,也可點選我的qq進行詳細地瞭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萬能險今年上半年的表現不是太理想,公佈的收益是在3.85%左右;如果按照這個收益情況,您繳十年的費用,不知道您附加其他的保障是多少呢?如果是用來做保障產品的話,可能在晚年的時候您的賬戶已經沒錢來扣保障成本了;如果您是想用來做穩健的投資的話,呵呵,現在銀行推出的理財產品保底收益都是4%了,在您這個年紀,我看不出平安的萬能險還可以幫您解決什麼問題!

平安的同仁自己摸著良心公正的分析一下吧!我們是華康保險超市,相對擁有更多的產品可供您挑選!歡迎您進一步的溝通了解!

參考:保險超市給力輕鬆理財不再難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已40歲不知道你想通過購買商業保險,要解決自己的什麼保障需求問題?是健康保障需求問題?

還是分紅養老理財問題呢?如果你考慮萬能保險有三個問題:1.

費用的扣除。2,收益的不確定性。3,以及投資時間太短的問題。

眾所周知,萬能和投連的初期費用前期扣的得多,加之保障費用的增長,而在時間上屬於奔四的人已不多了,如何能在短期內用有限的資金獲取期望的回報呢?因此此產品不太適合年齡過40歲以上的人群,以免到時賬戶為空,保障和收益化為青煙。歡迎隨時諮詢

現在有人要我買平安智勝保險,告訴我年繳4000.連續十年,說現在在做**,可以享受年繳6000的所有的東西

33樓:大貓

1、「說現在在做**,可以享受年繳6000的所有的東西」純屬無稽之談!業務員死忽悠。平安保險公司一般什麼東西也不出的,那些所謂禮品全部是業務員買來送客戶的,打公司旗號而已。

只不過是一種業內稱為「促成」的手段而已。

2、「我今年36歲,年收入在十萬左右。但是工作不是很穩定,假如我失業了,無法續交保費,會返本嗎?」。

返本只是一個概念,和被保險人的年齡和保障額度有關係。萬能險的特殊性就是保額不確定,只有最低不得低於年繳基本保費的20倍,4000每年,最低保額不得低於8萬,理論上沒有上限限制,另外平安的萬能在產品設計上,業務員一般會給客戶附加重大疾病和意外傷害、意外傷害醫療等保障,雖然繳費不變,但是沒有免費的午餐,保險公司會在客戶保單的現金價值裡面扣除保障成本。最低保額不得低於8萬,理論上沒有上限限制,只是理論而已,保障和保障成本成正比,保障高,保障成本也高,扣的錢就多,返本的機會也就越渺茫!

3、「我想在我退休後有一定的養老保證。我還需要假如我有什麼大病,或者意外,可以給家裡減輕負擔」。36歲選擇年交4000,的萬能,想養老?

簡直可笑。一定是保險公司業務員告訴你的,實際情況第十年你的本金都回不來!因為你36 了,30之內的還可以,因為萬能年齡越大收取的保障成本越高。

4、「希望一份保險保全家」。保和保證不同,有保險不見得***!保險要充足,比如購買1萬保額的重大疾病,也叫有保險,但是重大疾病一萬有什麼用?

另外一些保險公司推出的所謂「一張保單保全家」其實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所有被保險人互相影響互相限制。每個人情況不同,需要的保障型別也不同,設計保險應該因人而異,每個人有自己的專屬保障計劃。

5、「那這個智勝適合我嗎?」,按照你的年收入和國際慣例,保險應該佔到年收入的20%,你的保險投入太少了!如果想買最好選擇6000智勝,4000和6000的從各方面看差距還很大。

從保障的角度看這個產品還是不錯的。另外你確實也需要一份保險啊!

6、「假如我三年後不再交保費了,終止合同,是不是連本金都拿不回來了。」有錢繼續交,如果交3年,一共交12000,退保大概只有7000左右。

中國平安保險智盈人生,業務員說每年交5000,連續交3年,以後就不用再繳費,如果是自然死亡可收益10萬

我就是平安業務員 3年就不用交了,這不可能,每年是要扣保障成本的,如果保單價值裡有的扣,那麼保單有效,出險是按照保額理賠的,如只交3年,60歲估計就扣沒了,保單也就失效了,還賠什麼,這是業務員為了讓你做上保單在忽悠你,是個不負責任的業務員,可以打95511投訴他,要求退保 保額是10萬,不是20萬,...

怎樣做個平安保險業務員,中國平安保險業務員好做嗎 很迷惘

如何做好一名保險業務員 在第一次與客戶接觸時,與客戶間建立起 信任 或 好感 的橋樑是至關重要的。同時,應該先點明客戶對這份產品需求的迫切性,進而引起客戶的購買慾望。真正的談判是溫柔的,沒有殺機的,客戶也想成為這場交易的勝利者。因此,你要充分發揮與對方溝通的技巧,以尊敬 友善的態度面對客戶,同時也要...

進平安保險新人想轉正的問題,平安保險業務員轉正條件

新人轉正,必需滿足2個條件。一個是業務佣金達標,上崗前會和你說清楚的。一個是滿3個月,你在3月28日上崗,最快是在6月1日可以轉正。3月28日,可以算一個月,前提是,你在這2個月多3天的時間裡,完成佣金的要求,在6月1日就可以轉正了。如果你在5月31日前,還沒有完成佣金達標的,可以延後一個月。您好!...